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忘了啥時收到的試吃品....... 嗚!那段時間飲食得稍做調整,肉類食材也比較好吃,只是不是素食者,長時日不吃肉實在很悶啊!加上醫生宣佈我又有貧血,建議我之後胃好了,肉類食品有事沒事就補充點吧!

沒吃肉的日子還真難受,好佳在那幾天收到這試吃品,一解我多日沒吃肉的嘴饞.....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想是四月的時候吧!

是啊!那天飄著雨,幾位朋友去參加完按摩椅的活動後,在門口散會時互問接下來去哪?盒子說想去一家下午茶店,Wisely一聽是「兔子在公園」,也表高度興趣,然後一旁的Ben也被我們一起抓來.....XD,就這樣一夥人手牽手來到這還算不難找的「兔子在公園」,接著也把海豚給扣來了......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次來金門,出發前就有一票朋友們在網路上分享去金門必吃的小吃料理,有些人還指名哪些店咧!哈!舉凡像鍋貼甜燒餅、蚵仔麵線、蚵仔煎、牛肉乾....聽的我口水直流,雖說去金門那三天是我飲食必須節制的幾天,不過該吃的好像也都淺嚐到了,雖然吃不多,但可以說都沒錯過啦!.....XD

 

這是第二天的午餐,參加金門縣政府的記者會後,由官方在此設宴用餐,聽我們家在金門唸大學的小姪子說,這家「盈春閣」可說是金門最大、最氣派的餐廳囉!

文章標籤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奇異果的印象,他就是帶著那麼點酸,不過這次試吃的這款「紐西蘭奇異果Sungold」,倒是讓我頗驚豔,居然沒有任何一丁點的酸味,太神奇了.......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妙吧!來金門一般人大概很少會來這裡參觀吧!?這天原本要去的海邊封閉,所以我們改往「金門水產試驗所」參訪,在入口處就瞧見那大大隻的夫妻魚 (鱟),不過牠不是魚,牠跟蜘蛛是同科、同類的......嗚!

 

正常大小尺寸跟牆上這差不多.......

文章標籤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心熱情的店家總是讓人難忘,三、四月常在行天宮那週邊走動,不是熟地方,所以用餐時間找東西吃時,總是很隨緣,看對眼了就進去,也忘了是哪天在路口處瞧見了這家麵店,被那「本店不加味精‧請安心使用」幾個字給吸引,看看時間快中午十二點,此時不吃.....待會十二點一到上班族傾巢而出,肯定每家店都大爆滿,想到這景象就頭皮發麻啊!趕緊一頭鑽進店裡吃午餐吧!一進門就聽見老闆熱情的招呼著,讓人驚喜......

意麵、扁食都是我喜歡的餐點,挑自己愛吃的就沒錯。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記得以前哥哥好像就在金門當兵,總會看見熟悉的「毋忘在莒」的照片畫面,那是從小到大對金門的刻板印象,不過這次到金門卻一點都不金門,短短不到三日的金門行,雖沒瞧見「古寧頭」、「毋忘在莒」的景點,但也盡量的走訪幾處景觀區,略有遺憾,但也成了下次再訪金門的動力是吧?!哈!

 

頭一天前往花蛤季開幕典禮前,我們先參訪「文台寶塔」和「翟山坑道」,這樣看起來我們還挺把握時間的嘛!哈!因為我們班機抵達金門時已經下午二點了吧!先去民宿放行李,休息一會才出門,花蛤季又在下午四、五點舉行,所以我們利用這空檔時間跑了二處景點,也算是行程豐富.....哈!

文章標籤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五月時吧!才跟海豚、法蘭來這用餐,那時候三個人吃都要打包了,這次跟女兒二個人來,想當然.....打包帶走的機率是更高......

當天因為到學學參加活動,所以就順道訂位到這用餐,只是the Chips的生意實在太好,所以我們選擇五點就到,不然就得等到七點多才有位置囉!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金門的空氣真好,天空藍成這德性......用低階手機都能拍成這樣啊!

 

今夏應該高溫快達38℃了吧?!不過金門和台北相比,感覺涼快許多,這輩子頭一次到金門,心想著總算有機會來到風獅爺的故鄉,瞧瞧這戰地風光,不過這次金門行卻感覺好像比較偏休閒風,沙灘、BBQ、摸蛤、沖浪放風箏.....哈!非常的不金門,所以沒有「古寧頭」也沒有「毋忘在莒」... XD,不過這也表示金門不再只有陽剛的戰地景點,現在還充滿了民俗風情、美味小吃和休閒渡假風。

文章標籤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多年沒來宜蘭傳藝中心了,趁著暑假空檔趕緊帶小孩來走走,雖說這裡的建物不變,但傳藝中心在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和展覽,不用擔心玩膩了,也因此傳藝中心總是一家老小北部一日遊的首選地方之一。

超愛傳藝中心的水氣噴霧裝置,在炎熱夏日的高溫頗有消暑作用......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爐子好不好用?用過才知道,聽了一堆原理我都覺得太深奧了......

所以今天分享這「豪山牌微晶調理爐」,就來聊聊他好用在哪?優點在哪?至於深奧的產品結構和原理,媽媽們實在也沒那腦筋去多做瞭解和研究是吧?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家中進駐的二位新成員抵達,其實我們家已經有三把傳統電風扇了捏!為什麼要再添一支呢?因為我們家室友說客廳沒有,如果在客廳時還要把房內的拿出來很麻煩,所以他說他想去買一把,聽到這我趕緊阻止,因此我實在不想要傳統的那種圓型風扇,好加在這位小朋友有跟我提,不然給我跑去買一支回來我就傻眼了,嗚!.....因為我不要那種電扇啦!

趕緊上7net 千挑萬選,嘿嘿!選上著大同的這款負離子空氣健康扇,不過負離子是做啥的?嗯!沒怎麼去研究,重點是好不好用?吹起來涼不涼比較重要說...... XD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收到這三瓶超可愛的果醬時,真的是充滿幸福感啊!謝謝Christ 的老闆熱情分享.....


果醬這東西我覺得好費工、好麻煩喔!不過身旁還是有一、二位朋友都還是自己動手做,像盒子、晴天.....只是我就真的沒那動力耶!(我可以費時搓梅子、醃梅子,怎麼就沒辦法做果醬呢!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歡樂的一天喔!雖然這天日頭赤燄燄,但可以跟幾位好友們同遊東北角,心情就是不一樣。

這天一大早七點多就從台北出發,大夥在車上閒聊三兩下就抵達福隆了,趁著太陽不大我們先來騎鐵馬。「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好像去年十月底才啟用,總長約20公里,橫跨新北市和宜蘭縣,以福隆為中心,由福隆火車站出發,經過隧道後可以大達三貂角、卯澳漁村、四腳窟觀景區,再回到福隆,也可以往龍門、鹽寮及澳底那邊去,沿路周邊遊憩區還不少,可以喝咖啡、看山看海及漁村風情......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的「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在去年100年時推出,有效的串連區內的各處遊憩景點,只要想辦法搭車到瑞芳火車站... XD,或是福隆遊客中心,就可以轉搭福隆線暢遊北海岸九大景點。

吃飽喝足我們被遊覽車送到龍洞灣來運動一下.....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哪!這是我小時候偶爾會吃到的明治香菇造型的巧克力餅乾,好懷念喔!以前小時候,定居日本的大阿姨回台灣或寄包裹時,常會寄這款餅乾喔!沒想到三十多年過去了,這餅乾居然還有在賣......

最近丟資源回收時,阿桑都很開心,因為從我手中都可以接收到好多大大小小的紙箱子,為了謝謝我還順道把我手上的垃圾袋也抓過去,叫我別等垃圾車來了,就她幫我丟吧!嗚!...... 謝謝阿桑.....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手機拍的照片顏色醜醜的....嗚!不過我很豬頭,上星期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手機調整設定錯誤,難怪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都灰灰暗暗的.....冏

搬來這時就發現這家店,但一直沒開、沒開,想說該不會沒營業了吧!?結果五月時到旁邊的7-11買東西,竟然發現他開了....,當場買完東西就直奔他們家去吃麵.....哈!問老闆.....老闆說之前家裡有點事就沒營業。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