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近距離自拍那眼睛總會變成鬥雞眼... XD,所以只好把他馬賽克起來.....哈!

我的自然捲在整理過後六、七個月又開始捲翹起來了,正在盤算是不是該準備再來去弄直,就收到H&D的體驗邀約。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來宜蘭拜訪的幾間廠家,都是以往沒接觸過,知道有DIY活動宅媽更是開心極了.....

很美、很浪漫的小屋,四週都是透明落地玻璃,坐在裡頭用餐、下午茶讓人有滿滿幸福感。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在圓山站週邊逛了下這「點心米食嘉年華」,沒有朋友秀馨的相報,還真不知道這裡有這樣一個活動,不過等我PO文時活動也早就結束,真是歹勢,沒能來得及和大夥即時分享....哎哎!(沒辦法,這陣子實在身體欠安都在休養中....嗚!連帶著整個 Blog也荒廢著.....)

這天活動現場有農特產品,像水果、農作物,還有一些在地小吃美食,像我就買了這烤鴨夾餅回去給乙媃吃。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印象中一直以為CAS好像都是豬肉商品,這次參觀過幾家工廠後,才發現目前CAS台灣優良農產品的分類項有十五項。
01.肉品
 02.冷凍食品
03.果蔬汁
 04.食米
05.醃漬蔬果
06.即食餐食
07.冷藏調理食品
08.生鮮食用菇
09.釀造食品
10.點心食品
11.蛋品
12.生鮮截切蔬果
13.水產品
14.乳品
15.林產品   

凡申請驗證廠商及產品,須經學者、專家嚴格評核把關,通過後方授予CAS標章證明,產品均標示有CAS標章,保證CAS產品的品質安全無虞。

目前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是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代表標章。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本著發展「優質農業」及「安全農業」的理念,自民國78年起著手推動的證明標章,在民國93年為整合農委會所推動之各類標章、標誌,研擬和公佈「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認證及驗證作業辦法」,統籌以CAS標章來推動,CAS標章推行至今已普遍獲得國人的認同和信賴,也逐漸成為國產優良農產品的代名詞囉!

當然也不是每樣產品都能申請CAS,因為CAS優良農產品必須要具有以下特點才行喔!
1、原料以國產品為主
2、衛生安全符合要求
3、品質規格符合標準
4、包裝標示符合規定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年在Yahoo奇摩一卡皮箱的活動上,吃到了「達克闇黑工場」家的生巧克力和半熟巧克力蛋糕驚為天人,散會時還帶了一盒巧克力回家繼續回味,沒想到一年後有機會再次品嚐,這次是店家的試吃邀約,我們家屬螞蟻的女兒當然點頭如搗蒜的直說好。

「達克闇黑工場」家的商品幾乎都是巧克力為主,這次收到後看了下DM,發現他們家除了巧克力系列的商品之外,也有乳酪蛋糕喔!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士林這區還真的挺少來的,這天咪媽咪約了幾位朋友一起來品嚐現切牛排的好滋味,開心的搭著捷運赴約,大夥一起聊天說笑吃著美食,真是歡樂的午餐饗宴啊!

剛入座服務人員就送上冰涼的金桔檸檬汁......清涼消暑。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四月底、五月初時吧!拿醃脆梅給阿餅,倆人就順道在碰面處週邊享用午餐,阿餅推荐的麵店,嘖嘖!光看那菜單就很吸引人,一般麵店沒賣的餐點,尤其是那加了皮蛋的四號乾麵好正點啊!

是啊!在門外就打定主意要吃四號乾麵......哈!沒辦法.....我實在很愛皮蛋啊!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灣小歸小,但好玩的景點還是很多,像我這樣宅的人,坦白說台灣真的太多地方都還沒去過呢!公關婉如問我要不要去嘉義大林走走,從沒去過就一口答應了,趕緊訂了高鐵票,隔幾天南下和婉如碰面,來個嘉義大林、民雄一日遊。

這天到了台中高鐵站,婉如開車來接我,一上車婉如告訴我她開車年資很淺,然後呢.....路況可能也不是那麼熟,所以希望我多擔待一點,我笑說沒關係,我也可以幫妳開車啦!但.....中南部的路我也都不熟就是了....XD  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大林自行車道,跟婉如倆直奔大林老街這來吃午餐,聽她說有一家大腸麵線、炸臭豆腐生意很好,每次她都只吃到麵線,超想吃臭豆腐的,所以決定今天一定要來搶頭香,結果......來到這下午一點多,人家店根本還沒開啊!哈!我們一整個來太早.....XD

瞧半天好像沒看見店名,就只寫著大腸麵線、臭豆腐,是啊!人家下午二點才開始賣呢!我們整整提早半個多鐘頭來,只好先晃去婉如說的烘焙坊走走好了........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到廚娘亂做料理的時間.......哈!上次參加了「牛頭牌」新品發表會,帶了幾盒「咖哩塊」、「泰式酸辣塊」回家,沒事也來試做看看,開盒後看到這樣已經分裝好的咖哩塊真的覺得好貼心,超方便的。


雖然是密封狀態,但很好撕開,其實我有時候還蠻龜毛的,很不喜歡東西拆封後,沒用完還得殘缺狀態的冰回冰箱裡,這樣單個單個包裝,用幾個拆幾個真的很方便,放在冰箱或櫃子裡也很美觀。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篇的下午茶趴,結束後一夥人又相約吃晚餐,是啊!這天難得盒子不回家煮晚飯,本來有事的人也把他變沒事....XD (就是我啦!哈!),就這樣大夥轉移陣地到公館,來到這家「順園小館」。

位在汀州路的「順園小館」,一進門就覺得眼熟,印象中很久很久前來吃過,但吃些啥不記得了?這天是Wisely吆喝來這,所以和海豚、盒子就從下午茶那轉到這來一起晚餐聚會,點菜部份就交給美食家Wisely,我們其他人就在旁邊唧唧喳喳聊天.....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難得有機會參加牛頭牌的新品發表會,讓我忍不住想起五年前美食展時的烹飪比賽 (天哪!居然過了五年了),那次活動就是指定用牛頭牌沙茶醬做料理,感謝評審的厚愛,得到第三名.....嗚!

對牛頭牌家的印象就在那開瓶後香死人的沙茶醬,從小到大吃火鍋的好夥伴,我覺得那味道還真是他牌無法取代的好滋味,拿來做料理也是超讚的 (看看我們家用沙茶醬做的料理)。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