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拉花的拿鐵,讓人一早心情都愉快起來了.........

這天到京站吃早餐,結果來太早店都還沒開,就這樣等到八點多開門了,趕緊進去吃早餐,阿桑很少到京站來,這次大概是第三回進來吧!所以不記得這裡頭有些什麼店?

不少人推薦的貝果早餐店,就吃這家吧!美式風格餐廳還挺舒適的,我愛沙發區,還好來的早是第二組客人,可以選擇沙發區用餐......開心,沒想到這家餐廳這麼熱門,才剛上餐沒多久屋內就客滿了,離開結帳時門外已經候位一堆人。

菜單大致如下,感覺份量好像還不少,一整個像呷粗飽似的.......哈!


也有單點耶!這還挺適合我的.......


點了左上角那份「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媽呀!這一頁怎麼感覺份量更多,多人吃一份我覺得比較適合。


這應該不是早餐吧!?一早就吃炸物還蠻可怕的......驚








我愛貝果.......這次來吃不了沒機會點,下次好了....... ^O^


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抹醬


下午茶


咖啡上桌.......好像還可以續杯......不錯,還送上了一杯小杯的果汁和一盤四切片的蘋果。


好可愛的馬克杯喔!想要想要.......


失心瘋看到原味鬆餅就說好想吃,結果又點了一份鬆餅上桌,一份85元有三片,各個塊頭都很大,一端上桌我嚇一跳,哪吃的了啦!嗚!我還以為是跟麥當當的鬆餅早餐差不多尺寸咧!沒想到每一個都大了快一半.......Orz

滿滿一大盤好像在餵神豬喔!這應該是三人份好嗎?哎!所以.......最後我只吃了一片,其他二片都打包了,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口感不佳,外皮怎麼覺得......我也不會講,總之連要用刀叉切片都很難切,不知道他們鬆餅怎麼做的?完全不鬆軟......哈!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上桌,嗯!菜單上的蛋我們是不是改成炒蛋啦!光顧著拍照完全沒在聽點菜的人講了些什麼?哈!

然後麵包也不是照片上的貝果?所以可以改成其他麵包是這樣嗎?好吧!阿桑光顧著拍照根本沒在聽.....XD

嗯!炒蛋很嫩很香很好吃,馬鈴薯整體來說賣相很零亂,還是說這就是美式的特色啊!哈!但口感還不錯吃就是了,一旁的義式香腸就是......普通香腸囉!XD

其實整體早餐來說最欣賞的就是我的這杯拉花拿鐵,感覺在粗曠餐點裡唯一美美讓人賞心悅目,讓人一早心情就開心不已,當然接下來去看的電影也超好笑的 (雖然有點冗長演好久喔!) 這一天都在開心中渡過.......美好的一天。

N‧Y BSGELS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