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最愛家電了,參加了這場「LG 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後,發現現在家電是越來越科技、越來越貼心,讓人每一台都好想擁有喔!吼!這場活動結束後還送了冰箱、洗衣機,沒抽到真是怨念啊!哈!

這天活動辦在「菲姐義大利廚房」,會場提供很多精美的點心Buffet。



一進到活動會場發現人爆多的,有幾位還是先生陪太太來,太晚來只能擠到後面座位,說.....你們這些人都是為了抽冰箱、洗衣機來的對不對?!(指)


漂亮美麗又幽默的主持人


這天「LG 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最主要是邀請民眾們一起來體驗LG的幾項優質家電產品。

透過一些生活家事上大小事的問答和實體用品的接觸,來體驗LG超人氣家電的各種貼心功能。

嘖嘖!這台洗衣機好吸引人,這是LG大淨界系列商品,有著超大容量的滾筒洗衣機,有17kg跟15kg二款,圖片這款是15kg。


那右邊的蒸氣行程好吸引人喔!透過蒸氣可以消除居家的過敏源,還有防皺除臭功能。




智慧型模擬手洗,可以針對不同衣物材質及髒污程度,來組合適用的洗衣行程。








投影機播放的這張影片,最下方的六種功能都可以按圖後,秀出洗衣洗程時的真實景象,雖然沒能直接看洗衣機示範各種洗程階段 (看完應該也要很久了吧!哈!) ,但這影片已經能真實呈現。


對溫水洗衣我很感興趣,尤其冬天的時候,覺得冰冷冷的水好像很難去污啊!




LG產品經理親自示範溫水跟冷水洗衣的去污差異在哪?!準備二種水溫的水,將衣袖同時抹上醬汁搓揉後,再放入溫水和冷水裡輕輕擺洗,溫水區的袖子去污效果是比冷水好些喔!我覺得就像冬天時洗碗,用冷水洗感覺怎麼都洗不乾淨啦!所以我在冬天時都習慣用溫水洗鍋碗瓢盆。


不過我原本以為是接熱水管,結果原來是洗衣機下方加裝了加熱器,好方便。


超大容量應該是大家庭的最愛,不過我們家人少,加上陽台小無法曬太多衣物,所以大容量倒比較不是我在意的功能之一,但能洗冬被又好吸引人啊!畢竟自己洗還是比較安心。






容量有多大?現場請大家用紙筆寫好,寫好離手,主持人和LG產品經理實際開始測試,將衣物一件件丟進這款17kg的洗衣機裡,結果最後答案揭曉,寫24件的我遠遠跟正確答案差一大截,最後衣物、毛巾共可塞進約48件左右,太可怕了。

當然......猜離正確答案越近(正負5以內) 的五位朋友都有賞......哈!

接下來繼續體驗大冰箱,看到這大冰箱我覺得比看到大洗衣機還讓我更雀躍,畢竟廚娘買東西要放冰箱裡,大容量比較好分類整理,我家現在這台有點小,儲備量實在有點小。

目前LG門中門魔術空間對開冰箱系列,共有820公升和740公升二款,壓縮機零件保固十年喔!


那左邊的邊門製冰機好吸引我,夏天快到了,很需要冰塊啊!

瓶瓶罐罐擺放的空間好多,現場示範是擺飲料,我們家應該是會都擺滿醬料.....哈!右側最下方的二個魔術保鮮盒我喜歡,蔬果類的食材可以獨立擺放,而且該空間提升濕度,讓水果蔬菜可達到最佳的保鮮效果。

便利的冰飲霸,空間寬大可擺放大型容器喔!觸控面板圖像化設計,操作更簡便。






更神奇的是,這一區快取門,只要冰箱門輕按即開,不用開啟冰箱大門,就可以拿取經常使用的食材。






介紹完LG門中門對開冰箱的各種貼心功能後,又開始進行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舉手參加,就是將冰箱內的東西都取出後,對照螢幕上的圖片依序擺放同樣的位置,在最快時間內完成就可拿獎。





一整個下午大夥都好嗨、好歡樂,獎品拿不完........哈!

這天除了體驗LG大型家電的魅力之外,也有小家電產品的推薦,就是這台HOM BOT的家庭清潔機器人。






最後還有點心派對教學時間,由菲姐義大利餐廳的專業廚師,教大家如何在家自製好吃的派對點心,就這樣大家歡樂的渡過一個美好的週末下午。




最後重頭戲就是抽出大獎,LG是有沒有這麼大方呀!


對......這天活動尾聲還送出了二台冰箱、二台洗衣機。







太羨慕了,我想要門中門對開冰箱啦!嗚!

好吧!沒抽到家電,LG還送大家可愛的絨毛玩偶......哈!原子筆也超可愛的。




菲姐還是一樣的熱情有勁......很可愛的大姐。



http://www.l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