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媃這陣子好像很少一起外食,她忙她的、我忙我的,有時候也累了根本不想出門去哪吃喝,大多時間是都在家一起吃晚餐,因為我們倆都是懶人.....哈!前陣子剛好有個燒烤試吃,乙媃也結束某階段性的規劃,假日時段開始放假,就跟她一起約了來這家「好客酒吧燒烤」吃午餐。

位在忠孝東路四段頂好商圈這的「好客酒吧燒烤」,其實市府那也有另一家分店,店的空間較大,是屬於晚上有歌手駐唱,但因為不想再跑到市府那,加上市府分店在地下室,最後我們倆還是選擇在高樓景觀好的忠孝店用餐。

餐廳位在11樓,透明電梯快速爬昇,熱鬧的忠孝東路瞬間踩在腳下。

忠孝店的空間小巧精緻,如果不想人多吵雜,這裡倒是個用餐選擇。


靠窗位置好讚啊!我覺得白天、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可惜就是窗邊位置不多就是了。


餐點有四種選項,分別有498元、658元、768元、888元,我們這天點的是888元價位的搖滾餐,一些主餐肉類海鮮的選項會稍微有些不同,比方多了像骰子牛、菲力牛、琥珀蝦、霸王蝦,然後啤酒也能喝到飽。


火鍋鍋底的部份有五種選項


原本以為有調酒,結果服務生告知晚上才有喔!所以同樣價位午餐時段是沒有調酒服務的。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肉品、海鮮可以任選吃到飽,不過我最愛的軟骨已經沒賣了,勾選後等了好久,一問服務生才知道已經停止供應囉!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先送上來一份沙拉,不過實在吃不了,就麻煩他們給一份就好。

好像是雞肉凱撒沙拉是嗎?我覺得像這類餐點可以列在菜單裡,客人有需要的時候再點,服務人員直接端上桌給客人,或許消費者並不想吃這類的餐點,送上再退回總有些尷尬。

沙拉吧區的泡菜挺多人夾的,應該不錯吃,只是我喉嚨現在還是沒完全恢復,辣的實在不敢碰,不然半夜又要在酷酷掃中渡過,只好忍痛不吃。


火鍋蔬菜區,因為忠孝店這用餐空間比較小點,所以菜量的安排為了保鮮會採取適量的供應。


飲料區......有啤酒喝到飽,不過不是每個餐點選項都可以,好像要888元的餐才能喔!


貼心小告示


桌上的調味料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上了骰子牛和松阪豬,不過我覺得松阪豬長得跟我以往自己買的不大一樣耶!


吃起來口感也不大一樣,問了下服務人員這是松阪豬肉嗎?哈!服務人員說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耶!?XD


一旁有小火鍋,應該說是中火鍋,火烤二吃其實還挺讚的,像有些懶得烤了,就丟到火鍋那去煮......哈!比方像.....柳葉魚,天哪!乙媃這天才居然把柳葉魚給丟進火鍋裡煮啦!Orz


先把海鮮盤裡的蛤蜊丟進去煮湯.....鮮美.....


看到乙媃把柳葉魚丟進去火鍋煮真是傻眼,趕緊撈起來放進烤架上烘烤,也好啦!這樣已經煮全熟的柳葉魚,也不用擔心有沒有烤熟......哈!


海鮮盤看起來好豐盛,原本以為那大隻的是霸王蝦,結果服務人員說是琥珀蝦......




另外.......只要填上資料表,就有送大蝦,我們獲得二隻.....


很大隻的蝦,還有小帥哥桌邊服務幫忙烤。




超香的.....這天吃海鮮吃到飽了我......


這邊烘烤有三種方式,一種就是自己烤,一種是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另一種是廚房師傅烤好後擺盤端上桌,這盤就是廚房端出來的菲力牛排,不過我問了下服務人員,那我可以麻煩師傅幫我做些其他料理嗎?服務人員說中午時段比較沒有這樣的服務,要晚上.....嗯!所以中午時段用餐就少掉很多東西,像調酒、廚房代烤都迷有啦!


服務人員說師傅沒辦法代做料理,不過廚房又端出了這一鍋.....哈!這算是石鍋牛肉青菜是吧!?


黑胡椒口味的,還蠻好吃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些人或許不想吃,這在未告知的情況端上桌,變得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了,因為吃了這一鍋,坦白說像我這種吃不多的人,其他東西還真吃不大下了,這樣算是店家的策略嗎?ㄛ!我自己猜想的啦!


吧臺上還有滷豬腳和鴨血,鴨血略嫌小塊不夠嫩,豬腳倒是入味軟嫩挺好吃的。


豬培根和椒鹽雞腿肉,我喜歡這樣肥滋滋的培根肉,雞腿肉也是我的最愛。


一旁那小小粒的是七里香,嗯!很小很小......




海鮮盤裡一部份的蝦懶得烤了,丟進去火鍋裡煮,吃得好開心......


乙媃已經開始烤棉花糖當甜點吃了


一顆吃不夠再續烤三顆......哈!


又叫了日式麻糬烤來吃,以往這都要麻煩服務人員代烤,怕烤焦毀了,這天我們自己來,結果烤得還挺好的說。








雖然已經下午四點,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把水果補齊,西瓜還蠻甜的喔!


乙媃正在努力的顧著她的烤麻糬..... XD


有提供莫凡彼的冰淇淋,不過.....幾乎已經都挖空見底了,所以我們只能努力的挖角落邊剩下的殘餘.....哈!看樣子下一批客人來應該就會補上新的了吧!


挖了二球.....莫凡彼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雖然小小二球,但還是吃的挺開心的,不過咳嗽還沒好,這貪吃的下場就是又咳起來,媽呀!我都咳快一個月了,就是因為偶爾又貪嘴吃餅乾、炸物、甜點,就這樣一直復發.....Orz


雖說我們倆感覺好像沒吃啥!結果還吃了二個多小時才離開,門口這有個幸運鏢的遊戲,花十元就可以跟店家比賽,贏的人就可以喝啤酒或換干貝喔!

好客餐飲
http://www.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