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一次來「豬跳舞」已經是一年前的事,還記得那天是2/14情人節,跟海豚倆一起相約來這吃情人餐.....哈!其實之後一直對他們家的餐點念念不忘,心裡總盤算著要再來嚐嚐,只是想著想著沒想要竟然一年就這樣過去了,這次在過年前大掃除裡,抽了一天空和女兒倆晃來這補充體力。

小巧可愛的店,這天雖然是平日,但中午用餐時段還是大爆滿,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不然只能站在外頭吹風了。

據了解好像這陣子店家有換新菜單,但因為不是很常來 (一年才來一次的傢伙),所以不大清楚更替了哪些新菜.....哈!(苦笑ing)

爬上桌後瞧見桌上的立牌,我覺得這升級優惠挺讚的,乙媃一瞧見就嚷嚷著想直接花80元升級B套餐,是啊!我也很想溜!看到麵包跟沙拉就一整個讓人很想升級。


甜點半價優惠耶!嘖嘖!也算是店家的好康大放送,他們家的餐後甜點我們還挺喜歡的。


點好餐後又忍不住環顧了下店內的牆,很愛他們的塗ㄚ,店家雖然服務不錯,但卻不收服務費喔!


菜單請自行參考.....我很愛那「有卵小卷佐田園沙拉」跟「酥炸豬耳朵附酸豆美乃滋」。


右邊那二款義大利我喜歡......




烤肋排跟烤脆雞都好吸引人喔!......








跟乙媃倆主菜部份點了「松露肉汁燉飯佐油封豬腱」還有「橄欖里肌捲搭手工臘腸」。


開胃菜乙媃選了......炸薯條......嗚!人家想吃炸豬耳朵啦!

好吃是好吃啊!但這麼大一份二人哪吃的了,最後還是打包帶走,邊吃的時候邊想著,如果店家可以把炸豬耳朵跟炸薯條合併在一起變成一個選項,雙拼感覺很讚不是嗎?哈!

感覺好像還有九層塔??

附二種沾醬都好好吃喔!(嘖嘖!邊吃邊舔手指ing)


這就是去年來吃時點的炸豬耳朵.......好好吃......




冰涼的飲品上桌,好像是番石榴什麼氣泡飲料.....哈!吃炸物時很適合搭配這大口大口的喝著。


另外我們又點了「有卵小捲佐田園沙拉」220元,去年來也有吃過,就是覺得他很好吃所以忍不住再點,切面可以看到滿滿的小卷卵,吃進嘴裡的彈跳口感很是過癮,再來那觸鬚烤得焦香也是我的愛,一旁搭配油醋生菜清爽美味。




這是我點的「橄欖里肌捲搭手工臘腸」490元

臘腸、德式香腸這類的料理我很難抗拒,這道餐帶點辣,和前面幾道溫和的料理比起,口感上可以稍微來點不一樣的好滋味,雖說是肉類餐點,但店家在佐盤上給了很多的蔬食。

至於這塊則是里肌肉外層包裹了培根肉,很特別的口感,雖說不大塊,但紮紮實實的二人分還吃的挺撐的。


「松露肉汁燉飯佐油封豬腱」340元,豬腱肉入味且口感細嫩有彈性,是我喜歡的口感,整體料理調味適中,多吃也不易膩口。


最後上桌的甜點其實都快沒胃裝了.....哈!乙媃點「麵包布丁佐香草冰淇淋」,不過下層的麵包布丁現烤的很燙,所以上層的香草冰淇淋端上桌時稍稍有些融掉,但仍不減其美味,冰淇淋濃郁紮實的口感很好吃,下層的麵包布丁熱熱的吃超美味的,餐後必點的好滋味.....大推.....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週三公休喔!)
http://dancingpig.pixnet.net/blog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