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吃甜食,難得有餅乾讓我吃了回味再三,收到「公爵菓子工坊」家的試吃餅乾和養生堅果塔,原本還擔心數量多要吃到啥時候?結果沒兩三天就被我們吃光光了.....XD

他們家餅乾在挑選時有點難決擇,柳橙餅乾很吸引我,切達Cheese口味的我也很愛,不過最後我們選了「比利時巧克力核桃」、「和風伯爵」這二款。


桶裝方便保存,不過我覺得很好吃,三兩天就吃光,倒是沒有什麼保不保存的問題了.....哈!打開蓋子裡頭是密封易拉環式的包材設計。


(前) 伯爵紅茶餅乾   (後) 比利時巧克力核桃餅乾

伯爵紅茶餅乾是我看DM時一直鍾情不改的口味,就是很喜歡茶葉入甜點,尤其看到型錄上的餅乾是有茶葉細渣,收到後和照片上是一模一樣,咬下去淡淡茶香,他們家餅乾在酥脆度上很適中,不會過硬恰恰好。

以前小時候不愛堅果核桃這類的東西,現在越老越喜歡,加入餅乾、磅蛋糕裡都好吃,堅果和巧克力一向很搭,他們家這款餅乾感覺料超多,讓人吃了很滿足。


另一盒是「養生堅果塔」,對這款甜點我就沒有抗拒能力,因為我實在太愛夏威夷豆了。


單個密封包裝,拆封後看到外層的焦糖就想尖叫,雖不嗜吃甜食,但焦糖這玩意我卻很喜歡。


有我喜歡的堅果,還有我超愛的夏威夷豆,滿滿的鋪在餅皮上,一時間有點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好?


找了個好角度咬下去.....哈!看到裡層真的是滿滿的堅果,底層還有酸酸的蔓越莓,餅皮酥脆不膩口很好吃,讓人吃完會很想再拿一個吃。

店家好像還有賣一款是夏威夷豆塔,上頭全是夏威夷豆....好吸引人喔!下次有機會自己再訂來嚐嚐看。

公爵菓子工坊
http://www.gong-jue.com.tw/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165巷37號
電話:(06) 268-3362   0989-017130 (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