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靈頓花園 (水果豆花) 非常好吃喔!】

這天假日下著雨,又濕又冷的,吃飯時間到剛好人也在外頭,就跟女兒倆約了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威靈頓街1號」試吃。在台北火車站站前商圈的「威靈頓街一號」,就在館前路12號5樓 (UNIQLO的樓上),還好我們來的早,黃昏5點半多就來吃了,因為等我們用餐完後下樓,驚覺這棟樓居然上樓還要排隊管制 (餐廳、補習班太多了)。




下午五點多,用餐人潮應該都是下午茶居多吧!空間太大、桌距寬,反而覺得有點冷啊!哈!


靠窗區感覺很舒適,可以看著街上人來人往,一片悠閒自在,冬天很適合坐在這曬冬陽。


人多也有包廂區 (其實也稱不上是包廂,就是另外隔出的空間,比較不受打擾。)


師傅作業區,透明化一目瞭然,我好愛那脆皮燒肉喔!


我喜歡這樣的沙發座椅,和朋友、家人用餐聊天很舒適,桌子很大張,不會上來幾盤餐點就擠的要命。


菜單有分類,下午茶、午餐套餐或是單點任君選。


那「鳳爪排骨飯」好吸引我,因為那二樣都是我喜歡的.....哈!

「燒鴨飯」、「脆皮燒肉飯」跟「港式臘味飯」我也很喜歡,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港式的炒麵、炒河粉我就還好.....


小炒類


下午茶有套餐可以選擇,不然單點也有很多選項,看的我眼花撩亂.....


甜點蠻妙的,冰淇淋加豆花的組合,不知道吃起來怎樣?.....哈!


餐點開始陸續上桌,我覺得其實上菜可以再稍微慢一些,也不知道是裡頭冷氣太涼還是怎麼?(我拍照拍很快啊!) 我覺得菜端上桌時都不夠燙,有點小小美中不足。

「絲襪奶茶」、「鹹檸檬七喜」均80元,我跟女兒倆都對「鹹檸檬七喜」比較感興趣,「絲襪奶茶」我有點喝不慣.....嗚!

「秘製港式咖哩牛腩飯」130元

份量很多的一道餐,牛肉細嫩入味好吃,如果.....可以不要加葡萄乾就好了......哈!

「蟹肉竹笙北菇腸粉」100元

據說是主廚相當有自信且推薦的小點,以往吃過牛肉、蝦仁、叉燒的腸粉,倒沒吃過這樣組合,我喜歡菇類食材,所以很喜歡這款腸粉,可能也是沒加入肉類的關係,吃起來口感也較清爽。

「現蒸蝦皇餃」100元

這蒸餃端來時就很燙,匆匆拍張照就趕緊開動,就怕錯過最佳入口時間就可惜了,所以也沒去拍什麼斷面秀,趕緊吃比較重要.....哈!裡頭的蝦肉大塊結實,外層薄的晶瑩剔透的水晶皮Q彈好吃喔!

「炸醬雲吞撈麵」150元

坦白說......我對港式這種撈麵的興趣一向不大......嗚!......抱歉加上端上桌時也不夠熱燙,對於我這種很愛熱食,一定要吃很熱的人,就會覺得美味度略打折扣,但我還是會吃就是了......

「流沙奶皇包」100元

端上桌時也覺得應該是溫涼狀態,蒸籠一放上桌就叫女兒趕緊剝一枚來瞧瞧......

嗚!沒有流沙......所以也不會燙嘴,又是一個小遺憾......


餐後甜點上桌「威靈頓花園」160元,一整個讓人感覺到甜點好像比正餐搶眼.....哈!

非常繽紛的一道甜點,上層滿滿的水果,讓人看了心情超好。

端來時還有乾冰煙霧飄散著,一整個非常吸睛。

底層是豆花,跟深坑豆腐有點像,都帶點碳燒味,口感紮實我喜歡,糖水也很特別。


吃完豆花又上來一道甜品「極品西多士」100元,女兒說一旁那應該是土司沾蛋液後下去油炸,隱約還吃的到有花生醬??搭配一旁的冰淇淋和水果是挺好吃的,但甜上加甜,我就真的吃不多,幾乎都被屬螞蟻的女兒給包辦了,不過我總覺得那炸土司塊有點油耗味......


感覺熱量破表的一道甜品......哈!

這天我最愛的餐點就屬「現蒸蝦皇餃」和「威靈頓花園」,離開餐廳時六點半吧!整間已經塞滿人.....哈!生意相當好,我覺得這次安排的餐點可能剛好不大合我跟女兒的口味,所以覺得用餐上的滿足度略減,下次再來應該會想點「燒鴨飯」、「脆皮燒肉飯」跟「港式臘味飯」吃吃看。

威靈頓街一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5樓 (UNIQLO樓上)
電話:(02) 6630-9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