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巷弄裡繞著,不經意瞧見一些老舊的小店家總是很有趣,九月時在家附近閒晃,其實這家店已經經過好幾回,但一直沒買來吃過,再來也可能店門前老是有不少人在買,覺得人多也就沒靠近瞧店家在賣些啥?那天下午二、三點經過沒什麼人,就靠近看看到底在賣什麼?哈!


感覺很老舊的一家店,裡頭還有上了年紀的阿伯在揉著麵糰,老闆人好也親切,忍不住就靠近買了幾樣小點回家嚐嚐。


店家大致賣的東西有這些,價格可說是蠻便宜的,那燒餅夾酸菜百頁好特別。


有厚燒餅、綠豆凸、烏豆凸、紅豆酥餅.....的蘇式小點心,有的只賣10元真是超便宜的,還有那豆漿我也很感興趣。


這是蔥燒餅,但裡頭不是蔥花而是洋蔥喔!好特別,烤的焦香酥脆我很喜歡,尺寸不小一個才10元真便宜。


這些綠豆凸、烏豆凸也是尺寸不小,我覺得一個20元在台北縣市已經很難買到囉!重點是裡頭的餡還很飽滿。


他們家的豆漿很好喝.......我喜歡......




買回家後切開來瞧瞧,皮薄餡厚,層層酥皮搭配著飽滿不甜膩的餡料,跟乙媃倆根本不夠吃。


綠豆餡和豆沙餡我都喜歡,後來還有買過加了核桃的也不錯喔!大推.......


這是中秋節那時賣的口味,芝麻的也好好吃.......



劉家蘇式點心豆漿舖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0號
(從四號公園裡那個警局斜對面的丹堤咖啡巷子走進來約20公尺左手邊即可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