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好吃,但我喜歡人家烤給我吃......哈!所以會幫客人烤肉的店我就很愛。好陣子沒吃燒烤,治療快三個月的胃疾,盤算著節制飲食這麼好些日子了,應該可以開戒吧!.... XD 就這樣趁著中秋節前跟女兒倆來這試吃。

店內空間還挺寬敞的,牆上有一整排照片排成的愛心,沒仔細看.....嗯!是情侶合照嗎?還是擁吻照?哈!


我喜歡這褟褟米用餐區,感覺很舒適,吃撐了還可以往旁邊一躺......哈!






七條龍是採單點方式,如果不想麻煩盯著菜單看,也可以懶人式的直接選擇這種組合餐。


除了燒烤之外也有一些小菜 、鍋物類的餐點,總之進來大家都找的到吃的。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先端上一碗雞湯,看到這有點被嚇到,喝了湯我大概就吃不了啥了吧!哈!

是啊!店家完全不怕客人喝完湯就半飽,端上這碗清爽無油雞湯讓客人暖身。

爐火上桌.....室內通風好,而且沒油煙,吃完後全身還是香香沒有烤肉味沾染衣物.....超讚的。


跟女兒倆一人點了一杯飲品(左) 藍柑橘沙瓦、(右) 蔓越莓沙瓦,嗯!我覺得有點偏甜,最後都沒喝完,一直加冰塊、加冰塊.....XD


點好菜後先上來一份「招牌和風沙拉」,感覺還蠻豐盛的,跟「樂樂燒肉」家的很像,不過這還多了水煮蛋,只是這邊是單點,「樂樂燒肉」是吃到飽。


開始烤肉囉!我喜歡這的烤肉網,不易沾粘烤焦,而且服務人員很貼心,不時的換網子,跟女兒倆這樣吃一頓晚餐下來,大概換了三次網吧!


「霜降上選牛」(應該是吧!吃太多都有點忘了.... XD),肉質賣相佳、油花紋路也非常漂亮勻稱。



一旁的沾醬.....嗯!好像是豆腐乳醬還是味噌醬的樣子,很特別、很好吃。

這是店長小范先生,很年輕、很可愛,這天用餐有一小段時間是由他服務。


烤好的肉片包裹生菜及蒜片食用,清爽不膩口,多吃幾片仍意猶未盡.....


「奶香去骨雞腿肉」切塊雞腿有稍微調味醃漬過,一旁還有一小碗的起司。


服務人員將雞腿肉和起司一起放到爐上烘烤,起司溶化差不多時,雞腿肉也烤的焦香酥脆,這時候......


服務人員將雞腿肉盛盤後,緊接著把溶化的起司淋在上頭,滿滿的淹沒了雞腿肉......超可怕的,感覺這份餐的熱量肯定破表。


媽呀!熱量驚人,但......也很好吃啦!哈!要趁熱吃才美味喔!


嗯!久久吃一次..... OK的囉!


「牛肉組合餐」有厚切牛肉 (限定品)、手工無骨牛小排、冷藏菲力、角切牛小排等四款。





因為我們家都要吃七分熟,所以稍微烤久一點,原本擔心肉質會變老,沒想到肉汁還緊密的鎖在裡頭,咬下去超鮮嫩的.....好吃。





雖說剛吃是沒有覺得飽,但突然半途端上二碗飯,讓我瞬間飽足感一整個湧上來.....哈!

(左) 鮭魚鬆飯 (右) 香鬆飯,原本擔心吃下這飯,我還吃的了下面其他的東西嗎?結果乙媃居然一整個興致很高的說......她餓了,需要來碗飯.....

哎哎!我真的沒辦法溜,只好挖一小口意思意思,嗯!我個人偏愛鮭魚鬆飯,那細碎的鮭魚肉烤的香香的很好吃,乙媃則是喜歡香鬆飯。


「松阪盛合」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冏

那松阪肉裝盤的像朵玫瑰花真是藝術啊!

加點大蒜醬、辣椒醬很好吃.....


「鱻盛合」就是海鮮組合,有我愛的柳葉魚,還有超大顆干貝跟蝦。


服務人員很可愛,排好後還問我.....這像不像個微笑的臉......哈!


吼吼!瞧瞧這干貝有多大顆,肉質Q彈還很鮮甜......


之後端上這一杯時,我還忍不住問說是不是端錯啦!飲料早都上啦!哈!


結果店長說......嘿嘿!很像飲料吼!其實是「水果壺漬牛肉」,就是一整條的牛腩條浸泡在水果醬汁調味裡,之後再夾出來烘烤,不需再加調味粉(醬)就很好吃囉!


就說店家換網子超勤快的,網子總在很乾淨的情況下烘烤肉品,所以也不會弄得肉都焦黑。


烤好後再切片食用.....我好愛這「水果壺漬牛肉」.....


「藍尾明蝦」....這樣近拍好像看不出牠有多大隻?


這樣一比較就有感覺了,超大隻的.....


蝦頭服務人員取下後,還拿去熬味噌湯......好好喝喔!一整個鮮甜無比。


蝦頭的膏黃好肥厚......


已經吃很飽嚕!又來一盅不知名的餐點?.....


服務人員打開蓋子,又是滿滿起司映入眼簾,這頓晚餐的熱量已經不敢去算了,閉著眼吃吧!


這是「奶油起司地瓜」,服務人員將爐上小砂鍋內的地瓜和起司一直攪拌,最後整個溶化且溶為一體時端出,叫我們趕緊趁熱享用.....


一整個牽絲牽的好誇張......哈!乙媃在一旁驚呼連連叫我趕緊拍完趕緊吃,不然冷了口感就不好。


吃完那熱量非常驚人的「奶油起司地瓜」後,就差不多接近尾聲.....(呼!我忍不住喘口氣,總算沒餐點了....XD),接著上桌的是烤麻糬,乙媃的最愛。

除了這樣整塊沾煉乳、花生粉享用之外,服務人員還非常搞工的做了這個給我們吃......

就是這......麻糬脆餅,喔喔!超超超好吃的啦!

就看服務人員一直翻烤、拉扯的將一小塊麻糬弄成一大片薄餅。

烤的焦香酥脆後,再移出火爐剪片食用,那口感很像米果,剛烤起來還燙口的米果,又香又脆真好吃,服務人員問我們喜歡那樣的吃法?跟乙媃倆不約而同的指著這麻糬餅.....哈!

七條龍炭火燒肉 (林森本店)
http://www.nanajyoutatsu.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40號
電話:(02) 2537-195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 ~ 03:00
週六至週日:11:30 ~ 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