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徐家的料理吃過幾回,特別喜歡辣炸醬麵,不過還蠻辣的,我們家女兒就不大能吃,但不辣的炸醬麵倒頗受她好評,這次品嚐雞湯麵也很好吃,那雞湯我跟女兒倆幾乎都喝乾,整體來說番茄肉末大概是我們覺得最普普。

這次另外收到「蒜香辣油」和「招牌辣油」各一瓶,一點點小辣的調味料,很適合喜歡吃點小辣的朋友品嚐,拌在麵裡面,炒菜時放一點都不錯,才剛開瓶吃過一次放在冰箱就被來家裡愛吃辣的朋友給要走了......嗚!所以完全沒拍到其他畫面。

我們家很愛的炸醬麵,生麵條要吃的時候再煮,麵條隨自己喜好,軟硬度自己調整水煮時間,Q彈麵條加上香氣十足的炸醬,發懶或雨天不想出門找食物時,能有這樣一份餐點享用,真的是很幸福。


不過我覺得「雙人徐」家的炸醬份量很多,有時候麵吃完了還有剩,所以我會留下來拌飯吃......


若二者讓我選,其實帶點辣味的我更喜歡。


番茄肉末麵是我們倆覺得最普普的一道,嗯!純粹是我們家個人喜好囉!


至於雞湯麵也頗受我們母女倆好評,細麵Q彈我很愛,雞湯湯頭很濃但幾乎完全去油,湯面望去可以說沒半點油啊!所以吃起來不膩口,切片雞肉好咬食,燉煮入味好吃.....

雙人徐
http://www.shuangren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