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臭豆腐了,舉凡像炸的、紅燒的、清蒸的各有其風味我都愛,這次收到「臭天下」的手工臭豆腐,其鮮嫩度讓人好驚豔,不過我太豬頭了,收貨當日一時忙就匆匆往冰箱冷凍庫放,等到想起時.....已經結凍變成凍豆腐了.....嗚!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好吃的,但總想著剛收到時他那嫩到一個不行的外觀。

裡頭還附有醬料包喔!

先將豆腐取出放置30分鐘,嗯!上頭是寫讓其乳酸菌甦醒,不過我的情況應該是說讓其.....解凍.....


遵照店家的說明,就可以自己在家做臭臭鍋囉!




感覺好像蠻辣的醬料包,說明書上寫可以自己斟酌倒出辣油的多寡,來調整辣度。


甦醒過後洗淨切塊,就可以放入鍋內悶煮,先將醬料倒出適當加入滾水中煮開來,接著依據食材煮熟時間不一分別放入烹煮,當然「臭天下」家的臭豆腐也得趕緊下鍋泡煮才能入味好吃喔!


可以自行加入像玉米、鴨血、米血糕、菇類食材、肉片、魚餃及青蔬,總之自己喜歡什麼就丟什麼囉!我覺得最後來把冬粉或一包科學麵都不錯,我們家是放了烏龍麵。


天氣漸漸步入秋天,初秋微涼自己在家就能享用小火鍋、臭臭鍋多讚,這臭豆腐不怕久煮,而且越煮越入味喔!

臭天下超嫩手工臭豆腐 (純手工、植物釀造發酵、素食可食用)
訂購專線:02-8252-4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