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這陣子明明就不能吃辣的,結果還是貪嘴跑來湊一腳.....XD

這天和芸芸還有Randolph約了一起試吃這家位在中山北路一段,華陰街口處的「九老麻辣鴛鴦鍋」,有動力跑出門吃飯,除了想跟朋友聚聚之外,重點是家樓下就有公車搭到這對面下車,超方便的.....哈!


店還蠻大間的.....就在路口處超明顯很好找。


用餐空間算是寬敞舒適,桌距也不會太近。






很像包廂似的用餐空間.......


每個人桌前擺放的餐具及調味醬,不過......因為桌面擺太多碗盤,坦白說用餐時感覺有些擠。




肉片冷凍區,店家提供食材一目瞭然。


菜單很大一本,文字搭配圖片賞心悅目,店內採單點方式,或許跟一般吃到飽的比起消費高了點,不過九老的食材還不錯,如果預算上沒什麼太大限制,我覺得倒是值得一嚐。






到九月底的優惠


如果懶得一項項點,店家也有雙人套餐及四人套餐可選擇,感覺好像還蠻划算的。


這天另外還有其他朋友一起用餐,開了二鍋,這鍋是麻辣鍋和南瓜鍋,南瓜鍋......很特別從沒吃過。


這鍋我就比較喜歡.......


鍋底的鴨血,我超愛吃鴨血的,九老家的鴨血鮮度夠、大塊、口感嫩。


服務人員端上二大壺的飲品,我們點了酸梅湯和清涼茶。


南瓜湯鍋底感覺很養生,不過會越煮越稠,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麻辣鍋搭配一般的高湯鍋底。

豆皮頗受歡迎,蠻好吃的。

滷大腸我超愛的,份量還不少、切的也夠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綜合手工丸 (牛肉、雞肉 + 香菜豬肉),其實吃火鍋時我不愛吃丸子耶!除非店家的丸子類食材口味特別,像這香菜丸子我就挺喜歡的喔!


油條.......吃火鍋放這超讚的,不過我現在不能吃油炸物......嗚!一旁的牛筋很好吃.....


毛肚和手工丸子 (鮮蝦、魚肉 + 香菜花枝)

毛肚切的夠厚,口感軟硬適中好吃。

綜合菇類......這盤全是我的菜,因為我超愛吃菇類食材.....


緊接著肉品登場,這時候開始覺得桌面實在不夠大,東西都快放不下啦!...... XD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嘖嘖!瞧那油花多漂亮,高檔食材,相對價格也比較高囉!

羊肉是吧!?看起來也不錯,可惜我不吃羊囉!嗚!~~~


安格斯上等牛五花,色澤及油花都很優,當然口感和美味度也是好吃的很。


豬頰肉.....還蠻特別的,一般火鍋店好像比較少這種肉類食材。


滿滿一盤花枝,我很愛吃花枝,這天煮了好幾片吃,海鮮新鮮就好吃囉!


一上桌就讓人驚呼連連的大西洋天使紅蝦,超大隻的,頭部的蝦膏很鮮美,蝦肉緊實鮮甜。


店家的私房菜,百花鑲油條,大家一致好評。


黃金三角.......這算是點心小菜,外層腐皮包著蝦肉漿和香菜,都是我喜歡的食材,超喜歡香菜的,另外夥伴們又點了炸雞翅,聽說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因為等我看見時已經沒了......嗚!可見有多好吃啊!

因為提早離席,後面的好料也就沒吃到......哈!現在胃不好的我實在吃不了太多東西,飽了就趕緊逃.....XD,這天品嚐這幾道店家經典菜色也算足夠了,仔細算算我還吃了不少咧!

以單點來說其實較不受消費市場的歡迎,畢竟現在吃到飽的店家實在太多,大家為了省荷包,便宜似乎是比較優先考慮的重點,但我想總還是有不愛吃到飽的消費者,喜歡食材品質較優、單點的用餐模式,所以我想店家還是有他的市場在,只是會比較辛苦,希望老闆堅持初衷,持續維持食材品質的保證。

九老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2號
電話:02-2563-3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