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啥時收到的試吃品....... 嗚!那段時間飲食得稍做調整,肉類食材也比較好吃,只是不是素食者,長時日不吃肉實在很悶啊!加上醫生宣佈我又有貧血,建議我之後胃好了,肉類食品有事沒事就補充點吧!

沒吃肉的日子還真難受,好佳在那幾天收到這試吃品,一解我多日沒吃肉的嘴饞.....哈!

有分起司和蔥薑二種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蔥薑這款.......味道超好的。

因為要清淡飲食,所以我將肉餅用煮的方式加熱,我覺得去掉不少油脂,口感依舊好吃喔!

我們家很簡易的水煮直接食用,不然就是做成咖哩餐,小孩反應還不錯......


肉餅本身頗厚實,重點是咬下去多汁,口感雖細膩,但吃起來還是吃的到紮實的絞肉口感。




至於起司的部份,我原本以為是可以看到牽絲的畫面,不過好像沒有耶!嗚......(之後再吃也差不多是這樣,但味道、口感還不錯就是了.....)

朝陽食品 (朝陽牧場)
http://www.ihergo.com/store/sun7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122巷2號5樓
電話:02-2668-8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