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的照片顏色醜醜的....嗚!不過我很豬頭,上星期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手機調整設定錯誤,難怪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都灰灰暗暗的.....冏

搬來這時就發現這家店,但一直沒開、沒開,想說該不會沒營業了吧!?結果五月時到旁邊的7-11買東西,竟然發現他開了....,當場買完東西就直奔他們家去吃麵.....哈!問老闆.....老闆說之前家裡有點事就沒營業。


舊舊不起眼的一家麵店,不過裡面冷氣涼,環境也整理的很乾淨哦!爐台料理區也收拾的乾乾淨淨,切小菜時老闆都會帶著塑膠手套切,切過後還會再用滾水燙一下,這些以往我去吃麵都會很在意的小細節,老闆都做到,讓人好感動喔!(吃麵切小菜時,若是看老闆找錢又徒手切菜,都會忍不住再靠過去跟老闆說,麻煩請幫我把小菜燙一燙..... 謝謝!XD)


欣賞老闆愛乾淨的好習慣...... (瞧那風扇也維持的很乾淨)


店家賣的東西如下,價格一般還OK。




小菜部份最吸引我,有沒有看到最右邊那,居然還有分小份30大份50,現在切肉類小菜哪有這種價格啊!至於海帶豆乾的部份,如果1~2人來吃,可以跟老闆說切十元就好。


小菜不多都是當天現做,賣完就沒了。


10元的豆乾跟30元的滷大腸,他們家的大腸是滷的喔!不肥、不油膩很好吃,嗯!再來一顆我愛的皮蛋。


我愛他們家的豬油乾拌麵,瞧見沒......他們家的麵條是拉麵不是陽春麵。


老闆說他不愛吃陽春麵,所以給客人煮的麵他也選擇他喜歡的拉麵,吼!多用心的老闆。


之後又跑來吃第二回.....第三回.....第四回....第五回 .... XD (以下就是其他回來吃時,切的小菜....)




30元的滷大腸份量其實還不少,這餐我還叫了豬肝麵,一整個很貪心的這也想吃、那也想吃,最後小菜一大半都打包回家.....


他們家的豬肝麵超好吃,老闆都會把豬肝燙熟,而且煮得恰恰好熟,口感還很細嫩喔!當然麵條一樣是拉麵,不過他們家拉麵有分粗、細,我個人比較喜歡捲捲的細拉麵.....


有到永和四號公園來玩,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如果你也愛吃麵、愛吃黑白切,不妨來這吃吃看,喔!對了,店家有個身障兒在店內幫忙......很乖的大孩子,看到他時別露出太驚訝或奇怪的眼神,請多多鼓勵他。

阿嬤古早味麵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