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部落格開始到現在也將近八年的時間了,在這段時日裡結識許多朋友,各行各業各有所長,從中分享也學習到許多,感謝大家在這2000多個日子裡的相伴豐富了我的生活。

是ㄚ!這2000多個日子,看到有些朋友從少女變成少婦,原本還抱在手上的Baby都上了小學,青澀女孩男孩變成穩重大人,我們家小孩也從小學轉眼間要考大學了,嗯!我認識的朋友裡應該沒有人在這八年中升格當阿公阿嬤抱孫了吧?噗!當然還有一些原本是上班族,懷抱著理想最後自己當起了老闆,像研究仔Willy Boss都是這樣有為的優秀青年囉!(沒錯吧!我印象中他們都還很年輕.....XD)

這次就是收到Willy Boss家的好吃蛋糕,才會這樣心有所感的回想這幾年的點滴,為這些大孩子們開心,他們的用心相信周邊朋友都能感受到,像幾次看到Willy Boss在噗浪訊息裡寫著烤蛋糕被燙傷,不然就是做到半夜很晚了還沒休息,坦白說是有點小心疼啦!想想相較於時下一些放空懶散的年輕人,他們有具體的理想、肯吃苦、肯做肯衝,我想是值淂嘉許肯定,希望大家多多給年輕人鼓勵、加油打氣。

這天收到Willy Boss家的蛋糕,我們家那屬螞蟻的女兒超開心,有二種口味,一款是「原味蜂蜜」一款是「巧克力蜂蜜」,我覺得都蠻好吃的,至少我們家是很快就嗑光光,一下就吃光光當然就是好吃囉!哈!

我想盒子也是他們精心設計規劃,跟蛋糕尺寸非常的合,總之送貨到家時不會有翻覆或沾粘情況發生。


乍看外型有點怪,有朋友在我收到產品分享照片時留言,說她們也有訂來吃過,覺得蛋糕為什麼消掉塌下去.....哈!其實這應該是他們產品的特色吧!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啊!


看到Willy Boss的訊息,很辛苦的在烤蛋糕,所以收到蛋糕時一刻不敢怠慢.....哈!趕緊遵照指示冰到冷凍庫保存,要吃時再切下來稍微回溫,記好......上頭寫千萬不要猴急拿去微波加熱啊!


冷凍狀態就可以輕鬆切片,還可以切得美美的喔!


然後室溫下放個10分鐘左右吧!(上頭是寫20-30分鐘,但我覺得夏天熱10分鐘就差不多囉!)

蛋糕體的中心處就開始漸漸化掉,這時候口感超佳的......媽呀!看準時間點趕緊塞進嘴裡品嚐,超好吃的,那半溶的蜂蜜內餡,再搭配冰涼濕潤的蛋糕體,再來杯茶......美好的午后。

諾亞半熟蛋糕專賣店
電話:(03) 465-0526
傳真:(03) 437-3183
noahcastella@gmail.co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oahcastella  
官方Blog:http://www.wretch.cc/blog/noahca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