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加過「瑞康屋魔法廚房」就被他們家的鍋碗瓢盆深深吸引,好想要啊!是啊!大到鍋子、小至廚房小器具都超讚的,今夏又有機會再次參與盛會,而今年呢!瑞康屋將廚房打造成森林魔法廚房,裡頭一片綠意盎然......

小剛老師 & 溫國智老師 (右) 這天將為我們烹調精緻的料理

目前在新光三越A8館的7樓設有展示區,也就是瑞康屋的森林魔法廚房,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過來走走逛逛,裡頭的服務人員親切又熱情,在這可以體驗瑞康屋的商品,相當有趣喔!


這些廚房小工具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恨不得都扛回家....(這位太太妳廚房有那麼大嗎?)


我好愛右下角那「易拉轉」,打碎食材超方便的,好想要、好想要喔!...


這不知道是什麼東東?讓人很好奇,這天一進會場就興奮的東看西瞧也沒問......


超可愛的鯨魚開罐器 ......


休閒鍋」這鍋子超好用的,嘖嘖!之前看服務人員示範就好喜歡,這次抽獎我有抽到小型的 .....


我到會場時時間剛剛好,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逛個痛快.....嗚!主持人招呼大夥趕緊入座,帥哥主廚們即將為大家上菜囉!

在會場設置的餐桌,原木桌椅好溫馨.......

這天感謝陶姐的邀約,可以參與這場溫馨聚會,陶姐跟蔡姐居然不約而同的穿上同色系的衣服,真是默契十足。


每個桌子都有桌邊服務,這天晚上的小聚會真是貼心又溫馨,而且每一桌負責的服務人員都好可愛、好親切.....




今晚的菜色......還沒看到料理上桌就開始流口水了啦!


料理時間開始,這天由帥哥型男主廚小剛老師 (左) 和溫國智老師為大家上菜.....(真是太幸福了.....大感謝!)




另外還有藍米克老師為大家示範彩繪hotpan鍋,還有用hotpan鍋來當花器,結合新鮮花束和水果來做一個居家空間的擺飾。



有沒有瞧見右下角那白色馬克杯,被老師彩繪過後變得超美的.......



為居家添點樂趣,鍋子加點小技巧,也能當花器做成家中擺飾喔!


前陣子有新聞報導,由於指控模糊有點影射到「瑞康屋」家的商品,為了捍衛自家商品的商譽,蔡姐除了將商品送驗之外,更親身站出為自家商品平反。


市面鍋具很多,和「瑞康屋」家類似的商品也有,蔡姐提醒消費者要認清品牌。


瑞康屋家的鍋具,只要正常使用,其實鍋內的水份幾乎完全不會少,這天由老師來做一個示範,活動開始前先來煮花生,過一個多鐘頭後,我們再來看看鍋內情況如何?


美味料理開始上桌,這天謝謝小剛老師和溫老師......辛苦了,超幸福的,居然有幸可以坐在這品嚐二位名師的好手藝,夾菜時都深怕把料理給弄亂,一整個非常小心翼翼的夾到自己盤裡.....哈!






小剛老師請桌邊服務人員用鍋子來料理蔬菜,五人份只要一杯水喔!不需要太多水份,就可以將青菜煮熟,而且保留食材的原味及養份。


好甜好好吃喔!上頭的醬料就是用「易拉轉」打出來的,把蒜頭、洋蔥或薑這類的食材放入,輕鬆拉一拉就能攪細碎,完全不會弄得一手都是喔!


真是萬能鍋具,做完青蔬料理繼續來做燉飯........


拌炒悶煮一鍋到底就能完成.....,我這天就是抽到這小鍋子,我也要來做一人份的....


這燉飯好好吃.....




溫國智老師則在台前繼續為大夥做下一道料理......




香煎鮭魚我好愛......很貪心的吃了二塊..... XD


雙師聯手一起再做餐後甜點,小剛老師的「茉莉花堤拉米蘇」及溫老師的「芒果冰沙」,最前頭的巧克力.....超好吃的,我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根本捨不得吃,怪了.....我明明就不愛巧克力啊!.....


品嚐餐後甜點的同時,老師在一旁另外為我們示範「瑞康屋」其他好用的小工具,吼吼!這鳳梨切割器真是讓我開眼界了,居然不消幾分鐘就把果肉完整取出,而且......而且是連切片都切好了喔!神奇吧!


然後裡頭還能倒出鳳梨汁.....嘖嘖!太神奇了,老師問誰要喝?阿桑我連忙舉手討果汁.....哈!


會後還有抽獎時間,這真是活動的高潮時刻啊!Aiko最可愛了,從頭到尾都在驚呼......哈!坦白說我最愛的是右邊第二個,但被前一位朋友給捷足先登拿走了,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右邊第一個,可愛的小鍋子.....也是讓人捧在手上愛不釋手呀!


活動結束時,老師開蓋讓大夥瞧瞧,這煮花生煮了一個多鐘頭了,水份沒乾喔!所以使用鍋具時除了選擇品牌之外,也要詳閱使用說明。


這天感謝「瑞康屋」,趁著這場活動和幾位朋友一起聊天聚會超開心的.......

瑞康屋森林魔法廚房
http://www.rakenhouse.com/htm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7F (新光A8館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