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買衣物有時候就是得要有「不合身」、「質料、色澤和照片有落差」的心理準備,不過還好現在大部份購物平台都有不滿意包退的貼心服務 (但前題是得保持衣物完整性,未拆標籤、未弄髒汙、未下水......),所以像現在這樣下雨天根本就懶得出門的鬼天氣,能動動滑鼠在網上購物真是方便,東西直接送到家,或者家附近超商就能付款取貨。

幾次網路購物的滿意度還不錯,衣物、鞋子、球鞋都有,這次在7-net上買了三款春夏上衣,難得我們家也有穿搭的分享文......哈!

7-net 目前購物平台上服飾分類的店家有不少網路的知名品牌進駐,像「天母嚴選」、「東京衣著」,這些品牌雖然也有自己的購物網站,不過在7-net 購買是可以省下運費喔!這次購衣將預算控制在千元下,其中還有二件剛好碰上優惠折扣中 (任選二件499),三件上衣購入金額為798元,就可以搭配家中幾款長短褲及裙類衣物,穿搭出數款變化其實還挺划算的。

我喜歡「東京衣著」這款「波浪領印花雪紡衫」,有三款顏色可選擇 (粉橘、淺綠、淺紫),綠色系是我較少會選擇的色系,但最近很喜歡綠色.....哈!所以特別選這款淺綠,收到後和網路照片上毫無差距,款式和色調幾乎一樣囉!

不過這些款式衣服沒分size,基本上還是適合體型較......中等身材的人穿較合適,但這款我覺得太瘦也撐不起來,尤其肩部的地方,像網站上的麻豆就太瘦了,得再加內搭才不會太鬆曝光,至於我這種大約167-172cm高的人穿(胖瘦在中等),基本上就不用再加內搭。



夏天搭牛仔短褲或七分褲,再穿上高跟涼鞋,好愛這樣的輕便裝扮......


七分的合身褲也很OK喔!搭配類似西裝布料或是這類絲緞布料的褲子,出入稍微正式點的場合也不會太失禮。


搭配白色反折褲和輕便鞋,輕爽又舒適。

至於這款「抓折雪紡長上衣」和上面那款綠色雪紡衫是任選二件499元方案的組合,紫色一向是我的喜歡的色系之一,不過這款上衣彈性較小,所以建議身型較纖細的人穿比較能顯現出這款衣服的抓折效果 (可見網頁麻豆的照片)。

我喜歡雪紡衫,夏天穿材質透氣且柔軟飄逸不易皺,我覺得白色褲子真的很好穿搭,和許多色系都很搭,這款上衣搭配短褲、七分褲或長褲都很適合,由於是無袖,出入冷氣房可以再穿上小外套,感覺更多點層次感。


搭配牛仔七分褲屬於較輕便裝扮........


換上造型稍微花俏點的牛仔褲,再加上牛仔短外套,感覺比較活潑俏麗......


第三件則是這款「垂領條紋假二件長T」,我喜歡這種假二件式的衣服,只要一件就能有二件式穿搭的效果,造型雖然簡單卻是百搭衣。

穿牛仔褲或是黑色內搭褲都好看。

尤其穿內搭褲,出門時想輕便點就穿平底涼鞋,車上放雙高跟鞋,臨時有重要場合換上也可以很正式。

短褲就是渡假風,郊外踏青遊玩、居家穿著都很合適。




換上黑色或白色系列的短裙,也可以是上班正式服裝。

以往我們公司沒有接待來訪賓客時,平常日這樣的穿搭是允許的囉!就沒硬性規定一定要穿的很隆重正式。

其實我們一進公司就都嘛換成室內拖鞋......哈!除非有重要人士來訪或外出才會再穿回跟鞋。


這件上衣真的是百搭,只要黑色、白色或牛仔都能輕鬆搭配,下半身搭配長裙,飄逸輕盈也很OK。


重點是這款上衣穿起來很顯瘦,但還是建議身型介於中等身材及纖細的人穿較好看喔!

現在7-net 服飾類有多項優惠,有不少店家今日訂明日就可取件還挺方便快速的,像這一區「任選二件85折」,我覺得有幾款衣服還蠻好看的,如果覺得年輕妹妹區的衣服尺寸都太小,7-net 還貼心的設有「中大尺碼區」,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