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Crocs家的鞋,以往只在街上看人穿過,實際上還沒到店裡看過,更別提穿過,因為我一直覺得印象中那大頭拖鞋實在不是我的菜,腿已經夠粗了,再穿那麼粗獷的鞋應該會慘不忍睹吧!(純粹我個人身材不好不適合......),所以也從來沒想過到店裡看看鞋款。


這次有機會參加Crocs的春夏新品發表會,一進門才驚覺他們家的鞋款真是多樣化,並不是我刻板印象中的只有大頭拖鞋.....


我們家女兒一進門,忍不住直呼這雙好看.......那雙也很漂亮.......哈!


吼!是不是.......是不是.......女鞋鞋款超美的..........


感覺很實穿、造型又很亮眼,突然覺得這樣的鞋美觀好看之外,部份鞋款的防水功能更是讓人欣賞,尤其這幾個月雨下不停,出門根本不知道該穿什麼鞋?好像穿什麼鞋都會淋溼、弄壞,真是讓人苦惱。



下雨天不知道穿什麼鞋?我覺得穿上Crocs的鞋款就沒有這方面的擔憂,而且這幾款女鞋超美的,休閒或稍正式點的場合都很OK。










深得女兒心的一款鞋,不是防水鞋,原來他們也有出這種帆布材質的鞋款。


Crocs2012年的概念為Walk in Comfort, Wear in Style (走得舒適、穿出潮勢),不僅要穿得舒服也要穿得好看有型。


除了女款鞋好看,我覺得男款鞋我也很欣賞,下圖那款灰 + 綠綁鞋帶的那款我就蠻喜歡的。


右邊這二款我也很喜歡.......哈!覺得男款鞋雖不像女款鞋那麼多且花俏,但每一雙都挺有型的。










小孩的鞋款就可愛到爆,以往在街上看過不少小朋友穿,怎麼感覺好像每個孩子都很愛Crocs家的鞋。


可惜我們家小孩已經很大了,不然還蠻想添購這樣的可愛鞋款。


好粉嫩的鞋,我覺得這種鞋去郊外玩、戲水或是海邊玩沙都很方便,用水沖沖就能處理乾淨。




除了這樣的寬頭鞋之外,我覺得Crocs的鞋變得非常多樣化,尖頭鞋、淑女鞋、帆布鞋.....多種鞋款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選擇性更多了。


轉身一看.......居然連小朋友的背包也有喔!


超可愛的.......而且材質很輕、好清洗。


掛飾、手機套也都有.......


目前Crocs家的鞋款還是以這種防水鞋居多,這次在新品發表會Crocs特別說明,原廠的Crocs使用的是專利樹脂材質Croslite,並不是塑膠喔!所以當然也不含塑化劑。


這款「花舞平底鞋」以花瓣設計為靈感,質鞋身柔軟也提供絕佳的避震力。






墨爾本休閒鞋二代」有彩色格紋內裡,可拆卸的Croslite™材質鞋床,具有循環凸點可以刺激血液流動。


以下幾款是「魔術變色系列鞋


半透明鞋面在陽光下會變色,一款鞋二種風情,還可以提醒鞋主人要注意日光太強要注意防曬。








卡麗安娜幻彩鞋」半透明漸層的鞋面很亮眼,原本擔心這款鞋太亮不好搭衣,結果一旁其他人穿覺得還挺好看的喔!


女士帆船鞋」優質皮革鞋面,減震鞋墊可減輕下半身壓力、疲勞,很中性的一款鞋,結果沒想到我們家女兒居然說這款她有喜歡,很難想像年輕小孩會愛這種鞋耶!


男士新款鞋 (鞋款介紹)






我真的覺得這一季的男款鞋很好看..........








這場新鞋發表會,大夥看的驚呼連連,這雙鞋好看、那雙鞋也漂亮,結果鞋子都太美,KJ 全部都想扛回去........哈!


好多可愛的鞋飾,可以任意的裝飾在鞋面上。


我們家女兒選了這款她很愛的帆布鞋,共有蘋果綠、粉紅及白色,綠色和粉紅色讓人很難決擇,最終還是選了原本頭一眼就喜歡的粉紅色。


KJ 型男選了這款「休閒鞋


一整個很帥氣 .......


美女配型男 ....... Choyce真是年輕的辣媽,今天好甜美。


就說這雙「卡麗安娜幻彩鞋」半透明漸層的鞋子亮眼好搭衣,一整個非常的春天。
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





至於我們家女兒選的這款鞋真的挺好穿的 (我有偷穿過.......哈!),穿起來舒適也很好看。




鞋面手工很細.......




寬版的鞋帶讓鞋面多點花俏感不會顯得太單調。


我一向都不愛粉紅色,但這款鞋子我卻覺得粉紅色最好看,非常顯眼。


不過為了避免弄髒,我們家女兒還是盡量選晴天時穿.......哈!她實在太愛這雙鞋了,真的不希望弄髒他囉!

Crocs官網:http://www.crocs.com.tw 
Crocs FB:https://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 
Crocs分店資訊:連結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