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光看到這一大鍋的帝王蟹濃湯,應該是驚喜萬分吧!想吃幾碗就添幾碗,也難怪這鍋子前總是人潮特別多,我覺得NOVOTEL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一樓的The Square品坊在這四月推出的北海道季美食,其實只要品嚐這帝王蟹鍋和石狩鍋就值回票價。

The Square品坊是諾富特飯店在亞洲地區特別推出餐廳品牌,一進飯店就在一樓大廳的左側,空間寬敞有200多個座位及包廂,推出的菜餚以當令新鮮食材為主(與桃園縣有機農場合作),部份餐點為現場烹調,開放式廚房及取餐台,更可愛的是主廚還會親切的問候客人,甚至在餐台旁解說料理特色。
 

 



飲料區......我好像都沒喝到.....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歐式麵包.....不過午、晚餐供應數量不多,早餐時段比較多。


我最愛的生魚片區.....


握壽司我也超愛的,這天提供的是蝦握壽司,尺寸不小喔!


這一區另外有日式涼麵、海苔壽司、醃漬小菜及海鮮冷盤。







我覺得光吃蝦和這個.......甲殼類的海鮮就超滿足,不過建議還是適量品嚐,不然膽固醇真的會破表啊!這北海道美食季似乎海鮮類的餐點佔較多比例。

鹽烤挪威鮭魚......看到這我忍不住想起六福皇宮的Buffet,這不是一模一樣的餐嗎?主廚在一旁笑著說......我就是從六福皇宮過來的啊!嘖嘖!餐點料理由主廚設計,難怪......不過這道烤全鮭在六福皇宮那就很受歡迎,所以好料繼續分享是對的..... XD


日式天婦羅.......其實我很愛吃這沾著蘿蔔泥醬油,但實在怕自己吃不了那麼多,這類較佔胃空間的餐點我只好先捨去......嗚!我們家女兒有吃,說還蠻好吃的。




真的是不該吃麵啦!但看到麵我就忍不住想點.......


生意超好的帝王蟹奶油濃湯 (名字我自己亂亂取... XD),這鍋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的砂鍋料理,連不愛吃甲殼類食物的我都忍不住要了一碗.......




北海道最經典的「石狩鍋」


這鍋子大到嚇人啊!不過生意很好......三兩下就見底了,可見客人喜愛程度。


好像蒙古烤肉的大烤盤,想吃鮮魚可以自己挑選,再麻煩師傅幫忙料理。


熟食區


這日式炸雞超好吃的.....(我最近怎麼這麼愛吃炸雞啊!)


醬燒香魚......看起來也超美味,但我實在吃不了這麼多,所以這道料理也是我忍痛沒吃的一道。


咖啡熱茶區


冷盤區


我愛的小卷和鱆魚腳......


主廚特推的海藻梅子醋,非常特別的組合...... >_< "


醃燻鮭 ...... 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


生菜沙拉區


日式甜點區 ...... 小丸子和紅豆湯




甜點區......種類還不少






明治冰淇淋..... 一旁有配料請自己加




還有北海道生啤酒喔!不過我不喝酒,所以不知道這好不好喝就是了?(這要另外付費)


台啤也是要另外付費......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將整間餐廳巡邏一次後,開始開動,當然得先端一碗主廚特推的「石狩鍋」囉!裡頭有新鮮蔬菜、各式菇類及鮭魚肉,湯頭濃又鮮......很好喝,學下來下次有機會也來自己做做看。


第二就是直奔生魚片區.......這一定是我吃Buffet 時必拿的餐點。


一向都只吃鮭魚,這次難得願意接受綜合生魚片 ......


天哪!又來一盤海鮮,我的桌面上全是海鮮餐點......現在看照片有被嚇到......








除了「石狩鍋」跟女兒倆合食之外,我又拿了這二大盤的海鮮狂嗑,還好下次捐血日還沒到,不然膽固醇真的會破表。


我的午餐 ..... 二大盤的海鮮餐點...... 吃的好撐好滿足.....

一臉疲憊.......最近就聽到有朋友說我怎麼看起來很累啊!....... 嗚!

難得我會夾甲殼類的食物品嚐,我喜歡蟹肉沾這種薑醋醬。


帝王蟹奶油海鮮鍋很鮮美,加上菠菜好鮮豔 (是菠菜沒錯吧!?),整碗變得色香味俱全。


好啦!其實我又去端了第三盤,吃了點生菜再啃一個小麵包,再加碼要了三片生鮭後,再補上二塊日式炸雞 .... XD


女兒拿的海藻梅子醋,原本對這樣的組合搭配很難接受,不過嚐了一口後還頗驚豔的,味道一點都不怪還不錯喔!


很想很想吃拉麵,所以跟女兒商量叫半碗我們倆分著吃......

要不是食量沒這麼大,這碗麵我是很想自己獨想,那叉燒也太好吃了,軟嫩又入味,原本想說吃一塊後另外二片留給女兒好了,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吃二片.....哈!麵條Q到一個不行.....、湯頭也很鮮甜喔!

進入點心時間,女兒拿的小丸子,可以沾醬食用,不過我不是很愛,感覺不夠Q軟。


另外還有烤麻糬可以搭配紅豆湯食用


明治冰淇淋......女兒說很好吃,還去拿了二回 ...... (這我就沒吃到了)


用餐時服務人員送來祈福卡和摸彩券,祈福卡可以寫好後掛在餐廳門口處的祈福板上。


摸彩券可以抽日本雙人遊喔!


北海道美食季只到四月底......嗚!上網加入粉絲團還可以享八折優惠,今天天氣不錯,不知道去哪晃的朋友不妨就去桃園走走順便吃美食好了.....哈!


餐廳外的麵包坊和糕點櫃


這些在北海道美食季裡的甜點區都吃的到喔!(分切小塊狀)


門口處有立個牌子,好像每日某個時段有大優惠喔!老人癡呆我有點忘了折扣是多少?但印象中好像是原價的五、六折的樣子?


一頓午餐吃到快三點才告退.....XD,在飯店裡晃了一會後遇到去大溪玩回來的Aiko 和 KJ,她們倆帶我們上九樓的精英會參觀。

景觀視野超好的.......

位在九樓行政樓層,設了一處名為精英會的空間,住在行政客房的房客可以使用這一區,在這裡可以一人安靜的放空、休息,也可以和朋友聊天話家常、一面欣賞飛機起降。
在空間設計上採鮮豔的色彩搭配,低調奢華的空間氛圍安靜又舒適。精英會(Premier Lounge)設有小型會議室、上網區及自助用餐區,除了早餐可在這使用之外,晚間六點至八點還有雞尾酒歡樂時光Happy Hours!

不是才剛吃飽嗎?我們家女兒一上來這又開始吃喝起來......


黃昏時段服務人員開始佈置起桌面,豐富的小點和糕餅上桌,一旁有各式飲品和酒類可盡情享用,這是住宿行政樓層客戶的專屬空間。




重度上網使用者可以繼續在這上網區玩樂......哈!當然也可以自己帶筆電來這,全館提供免費WIFI上網。


我愛這一大片的落地窗,喜歡安靜的朋友也可以在這獨享個人幽靜時光不受打擾。



NOVOTEL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 + 台灣好行慈湖線二日遊文章彙集

NOVOTEL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
http://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
Facebook 粉絲團 (每月定期最新優惠)
http://www.facebook.com/novoteltaipeitao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