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討厭下雨,但今年初春的台北雨實在下的太不像話了,下到一度讓我懷疑這世界是不是再也看不見太陽啦? 所以三月下旬有機會奔向陽光、奔向沙灘,二話不說行李趕緊款款走人,再不曬點太陽我都覺得自己快霉掉了....

我喜歡一大早的飛機,雖然要摸黑出門,但中午前就能抵達目的地,那種感覺很好,早餐就在飛機上解決,登機時其實都快八點了,肚好餓喔!頭一次搭泰航,我喜歡他們的餐點,再來座椅的深度似乎也比去年九月搭的華航大些,至少我的膝蓋沒有頂到前面座椅.....哈!

很像是德國豬腳?烤馬鈴薯稍微偏鹹了點,煎蛋好吃....水果一大份.... (冏!照片拍糊了,還在台灣上空,飛機一直晃,相機也跟著晃.... XD)

目前蘇美島還沒有直飛,所以抵達曼谷機場後得再轉機。


美麗的曼谷機場Suvarnabhumi (蘇凡納布機場)


轉搭曼谷航空,上飛機後繼續吃... XD,很難想像一個鐘頭左右的航程居然也有提供餐點,不過據說不是每個航班都有,好像是只有這個時段的班機才有,其他時候提供的是像三明治那種簡易的餐點。

大陣仗的餐點端上來,大夥都有點被嚇到,這樣短的時間內要趕緊吃完餐再把餐盤還給空姐,大家七手八腳卯起來狂吃....XD

太美味了.....嘖嘖!居然是椒麻雞耶!


還有糯米飯糰是嗎?口感超Q超好吃的,邊拍照還得邊留意醬汁不要翻了,還要控制時間趕緊拍完吃掉他,一整個就是很忙啊!.... XD

好好吃的椒麻雞和糯米飯,還沒到蘇美島呢!就已經在天空上享用道地的泰式料理,是有沒有這麼幸福啊!怎麼辦!我越來越愛泰國了.....

雖然時間短暫,匆忙用餐當下還是細細品嚐,總算.....在飛機降落前把餐盤丟還給空姐,讓她們能及時把餐車推回去藏起來,微笑且美美的回到座椅上和我們一起等待飛機降落...XD,我們在泰國時間的下午一點左右抵達蘇美島,一下飛機發現左右幾乎全是老外,拖鞋、背心、短褲的全是來這渡假。

舉起相機拍照的三位都是我們團員,跟一旁老外相比,我們實在是穿太多了..... XD

可愛的迷你行李旋轉台,不過來訪蘇美島的遊客很多,所以我們等行李等了好一會。


這就是蘇美島全貌圖,據說環島一圈好像也只要一個多鐘頭而已,如果自由行來這,租個機車或汽車就可以凸整個蘇美島了....哈!租金好像也不貴的樣子吧!?大約一天一、二百泰銖?(台幣和泰銖幾近1:1)


是不是天天都有送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這天我們抵達機場出境時,是每個人都可以伸手索取這免費的SIM卡(大卡小卡都有),可以使用但額度不多,自己要再去加值喔!老人家我裝入後用半天還是不會用,最後放棄.....送給其他團員....


這四天在蘇美島、蘇叻他尼接送我們的車,乍看到車門上「情定蘇美」的粉紅色字體,突然想到日本節目的「戀愛巴士」.....哈!

我覺得來到泰國搭車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他們提供的車輛幾乎都是這種大型廂型車,裡頭乾淨寬敞,即使是遊覽車也很大台,我們台灣的遊覽車為什麼那麼窄啊!....

一路吃不停,從早上出門在飛機上就吃二餐了,離開機場後我們直奔這家小吃攤準備繼續吃,天哪!不會吧!我一整天食量的扣打還沒到黃昏前就要給他用光了嗎?.....

嗯!嘴裡叨叨唸著,眼睛看著看著還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啦!吼!泰式米粉湯我超愛的,不管了....扣打用完也要繼續給他吃下去.....


炸豬皮......跟柯叻那的不大一樣,導遊說我去年吃的那種要在泰國東北部才有,這邊買不到喔!(搖食指) 嗚!~~~


桌上瓶瓶罐罐不少,有辣椒粉、魚露、糖、檸檬汁......


雖然都是泰文看不懂,但光看數字就覺得超便宜的。


美味上桌.....

這是牛肉米粉是嗎?肉塊不少、丸子還有四顆呢!實在很便宜啊!

口感超彈牙的米粉......坦白說只吃一碗實在不大夠 ( 天真的我們.....一開始還假仙的跟老闆說我們二人合吃一碗好了....噗!)


這好像是豬肉丸子的米粉,不吃牛肉的朋友請選這個囉!


照例一人來一杯泰式冰奶茶......


泰.....好.....吃.....啦!我真的不會形容這泰式米粉的口感,超古溜的.....好好吃.....


吃完米粉湯突然來了一台摩托車停在小吃店門前,老闆買了一枝冰棒吃,跟大夥說很好吃啊!


湊近車上的小冰箱瞧,很像是去年來泰國時在水上市場看見的那種冰棒,不過顏色感覺正常許多.....哈!


緊接著又來一台小攤車.......天哪!我好愛這種攤販喔!這種才能吃到在地的小吃,


烤蛋和......不知名的食物......無奈的是我們都吃飽了,沒給老闆交關真是覺得抱歉......嗚!


離開米粉湯店後,我們前往一家精品旅館參訪。

Kirikayan Boutique Resort - Chaweng Beach, Koh Samui, Thailand
Chaweng Beach, Koh Samui, Suratthani 84330
Tel : +66 (0) 77 33 22 99 Fax : +66 (0) 77 33 22 88
Email :
rsvn@kirikayan.com
網址:http://www.kirikayan.com/

Kirikayan Boutique Resort 精品渡假旅館,就位於渣汶海灘旁,是當地最熱鬧的海灘之一,離機場約20分鐘的車程時間,離蘇梅最熱鬧夜市或購物街也僅有幾分鐘的距離而已,是一間位在鬧區,但入住後又覺得遠離塵囂的渡假旅館。

住宿區濃濃的南洋風

服務人員熱情的端來迎賓飲料


冰涼的椰子汁,忍不住喝了第二杯.......

Kirikayan Boutique Resort 精品渡假旅館設計風格非常時尚且藝術,有各式各樣的房型可供選擇。

【Duplex suite 複式套房】

這間房為上下挑高的樓中樓房型,一樓有一個大浴池、客廳、衛浴設備。

二樓則為房間,床上的毛巾天鵝好浪漫喔!相當適合新婚夫妻倆渡蜜月。










【Deluxe Boutique 精品套房】




這款房型就沒有浴池,也不是樓中樓,但空間還是很寬敞,泰式風的裝潢很有特色,瞧瞧床上的大象毛巾,真是讓人嘖嘖稱奇,來到泰國見到的最大特色就是飯店、渡假村都好會折動物毛巾。


二樓房間外的穿廊一片綠意盎然,隨處都能接觸到大自然,即使坐在這吹海風、放空都悠閒自在充滿幸福感。


旅館擁有自己的私人沙灘和游泳池






發現沒......這的沙灘乾淨又美麗,泰國很注重環保,很難在沙灘上發現什麼垃圾,浪花打上來也不會見到有的沒有的飄浮物喔!....


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的在海邊遊玩


離開Kirikayan Boutique Resort 精品渡假旅館,我們緊接著前往這晚的下禢飯店‧Hansar Samui 。

Hansar Samui
101/28 Moo1, Bophut, Koh Samui, Suratthani, Thailand 84320
Tel : +66-77-245511 Fax : +66-77-245995
e-mail : reservation@hansarsamui.com
http://www.hansarsamui.com/


等待Check in的空檔,先來享用超好喝的迎賓飲料,喔!還有還有.....熱情的服務人員為大夥遞上冰涼有著香矛香氣的毛巾......超讚的。


蘇美島真是渡假天堂啊!這天住宿的Hansar Samui 可以俯瞰泰國灣,望著藍天白雲讓人心情好美,這樣一個海景渡假飯店,我們要連住二晚喔!



Hansar Samui 位於Bophut海灘,只要步行數分鐘就可以到沙灘、漁村還有夜市。

這天和小b同住一房,我們倆的房間超大的,推開門還有個可以曬太陽的小陽台。




視野很讚吼!躺在這陽台的椅子上打瞌睡、發呆、曬太陽都讓人覺得幸福滿滿。



我真的好愛這小陽台.....

床舖、枕頭都好睡......


Mini bar ......我愛那右邊的咖啡包 ......


迎賓水果


吹風機躺在竹籃裡.......


衣櫃裡的睡袍和大毛巾及提籃 (可提出去使用)


洋傘和手電筒


超好穿的拖鞋......(哈!我現在在家裡就是穿帶回來的這雙喔!)


冰箱飲料及其他食品需付費,請謹慎考慮享用。


匆忙進房擺放行李後,一夥人約約去一旁的夜市吃晚餐,嗯!那夜市星期五才有喔!我們超幸運的剛好遇上,出了飯店後就沿著步道步行前進,飯店旁的沙灘上居然有這樣的用餐區,可以在月光、燭光下享用浪漫的晚餐,太幸福了,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沒機會吧!哈!


飯店的池畔旁還有個戶外小酒吧,價格還OK不算太貴,喜歡小酌的朋友晚上可以來這坐坐喔!

趕緊跟上夥伴腳步.....前進夜市覓食去.......

相關旅遊資訊可上泰國觀光局查詢
有朋友旅行社專辦泰國行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洽 randolph@papayo.com.tw 

2012.03.23 泰國八日遊文章彙集

蘇美曼谷八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