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一家常常客滿的簡餐、咖啡店,
這天剛好以前的老闆一家人來找我一起到公園曬太陽,
午餐我們就在公園旁的這家店用餐,
不過之前去過「咖啡弄」還有像「米朗琪」這樣料多味美的簡餐店,
所以餐點送上來時覺得一整個被比下去,
尤其價格還比這二家店還貴,
嘖嘖!這讓人想再來的意願就減弱許多,
不過這家「咖啡因」的二館已開幕,
看招牌上寫著有蜜糖土司,
下次有機會去嚐嚐看,
希望能有不一樣個感觀囉!.....

菜單請參考.....(其實價格是還OK,份量上稍微再做點調整,會讓人接受度高些。)




這天我點的早午餐「皇后餐」(這天照片全都是用手機拍的,二台不同手機不同畫質,請多見諒....)

280元 (含湯品、飲品)

早午餐的份量就還OK,
像三明治我還沒吃呢就蠻撐的...... XD



湯品也不錯,
不是那種用粉下去熬煮的,
裡頭居然還吃的到鮑魚塊....讓人頗驚豔,
不過端上桌時溫溫的有點美中不足,


另外其他的餐點‧「清蒸德國豬腳餐」,
豬腳餐附贈的這盤沙拉還挺豐盛的,
只是我們老闆說他不愛吃「草」.....XD
所以他把上頭的草莓都嗑光後,
這盤「草」就全被我吃掉.......哈!

(大概是我離開公司太久了,這老闆什麼時候不愛吃「草」.....)

豬腳餐全貌......這樣一份好像要480元的樣子,
我覺得.......稍稍有點貴囉!

沒有白飯或是麵包類的東西,
所以感覺吃起來會有點鹹,


一旁附的小菜.......嗯!還是覺得能有一坨飯或是二、三片麵包感覺會再更好些......


「燻鮭燉飯」280元


「燻雞燉飯」280元 .....這二款燉飯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太大差別,
只是把裡頭的燻鮭改成燻雞..... XD


飲品排排站,
三杯冰咖啡 + 一杯熱牛奶 ......(我覺得咖啡還不錯喝耶!碳燒味挺濃的.......)


餐後水果甜點......還挺豐盛的,
其實我們也只是嫌那豬腳賣相稍微差了點啦!
價格若能再調降些,
其他午餐這部份我覺得售價是還挺OK的囉!


好可愛的湯匙喔!...... (這奶酪還挺濃挺好吃的......)


當天吃完午餐後,
又跟盒子約在這下午茶.......XD
不過下午茶的部份就真的一整個遜掉了,

要跟「咖啡弄」的水果茶比起,
價格相同賣相卻差很大,

洛神花茶......嗯!......ㄟ.......
不過看其他桌的客人點冰飲,
感覺冰飲似乎比較吸引人,
熱飲的部份就很一般般......

「蜂蜜鬆餅」200元

搭配番茄蜜餞還挺妙的...... XD
然後........冰淇淋端來時就溶成這樣嚕!.....
整體來說........這樣200元真的有點小貴啦!
嗯!下次有機會去二館吃吃看「蜜糖土司」好了.....(不知道會長啥模樣?......)

咖啡因總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40巷71號
電話:02-2306-2576

一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38號
電話:02-8660-6565

二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2弄1號
電話:02-2925-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