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台北火車站晃,但新光三越週邊反而比較少來,上星期有機會參加新店開幕,吃火鍋.....寒冬超適合的,二話不說就趕緊出門打牙祭去......哈!

不過來到現場嚇一跳,原本以為是火鍋店新開,結果是三家店齊開幕,仔細瞧瞧分別是「me狀元」養生無米麻辣鴛鴦鍋、蛋蛋屋元定食三家店,只是胃沒那麼大,所以這天就先吃火鍋吧!.....

其實對這家「me狀元」養生無米麻辣鴛鴦鍋很陌生,不過再仔細問問,才知道原來「麻布茶房」、「代官山」、「鮨彩壽司」、「銀座洋子銅鑼燒」、「跳舞香水」....等多家知名餐廳都是旗下品牌。

新店開幕人氣超旺,這天店內用餐大爆滿,所以照片只拍到一些,調味醬區醬汁還挺多的。


果汁、冰砂區......完全沒機會喝到......XD (吃太飽了......)


冰淇淋區......天哪!看起來很好吃樣.......結果我也是沒吃到.......嗚!殘念啊!


海鮮區......要吃啥請跟師傅或服務人員點喔!讚吧!大生蠔、大螃蟹.....店家的食材也備得太好了吧!


水果區就比較迷你精緻點.......哈!


跟同桌的人說有啤酒喝到飽,對方還有點不可置信,吼~~~叫服務人員來問問就知道,真的是喝到飽囉!


肚好餓,餐廳裡人爆滿,大致拍拍就趕緊回座享用午餐,話說我實在不愛吃火鍋料、丸子類的東西,不過桌上擺放的這些各式手工丸,看起來也太好吃了,一開始還想著別吃別吃,吃了丸子我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結果還是忍不住嚐了二款,超好吃的.....


肉品有冷凍專櫃擺放,品質看的見。


愛吃肉的人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肉品還不錯,賣相口感都很優質,同桌夥伴說我們從頭到尾吃了十盤,有嗎?哈!不知不覺居然有吃到十盤喔!聽到我是嚇一大跳,我們還真能吃..... XD


目前「me狀元」養生無米麻辣鴛鴦鍋提供有賓士鍋和鴛鴦鍋,賓士鍋適合4-5人以上享用,鴛鴦鍋較適合2-3人。


跟同桌夥伴只有二個人,所以就選用鴛鴦鍋,鍋底的部份分別有「人蔘養生昆布鍋」、用牛骨熬製,加上養生藥材燉煮的「麻辣鍋底」以及用五種優質米細火慢熬,不油不膩口感超綿細的「無米鍋」。


菜盤......


我的沾醬......我只愛日式醬油和蘿蔔泥、蔥花 .......


這是什麼盤?......哈!一旁的炸排骨很好吃,下次再來我還想點。


食材實在太多了,完全不知從何下手?所以就交給同桌夥伴負責點,所以點了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哈!總之才一晃眼,各式肉品就紛紛上桌.....XD
 

油花超美.....我愛這樣油花多一點的肉......

回來翻照片.....嗯!這天肉盤得確是吃不少.......好可怕啊!我是豬呀!) ) ) ) ) ) ) (驚)
 


我愛「無米鍋」鍋底,湯頭超濃、超綿細,光用這鍋底涮個青菜都好吃啊!


至於麻辣鍋我們點小辣,吃起來沒啥辣味,建議愛吃辣的朋友請點「超級辣」....哈!


我愛鴨血,不過這鴨血不是自己拿,而是服務人員會過來詢問添加,如果服務人員還沒服務到自己桌邊,別忘了問一下喔!丟進麻辣鍋底裡,口感細嫩超好吃的。


外頭吃不到的手工丸子......一定要嚐嚐......
 


我最愛這款綠綠的.......菜丸子嗎?噗!


現場還會有師傅桌邊服務,現切魚肉.....不過不是生食,是拿來涮涮用的。
 


真的已經吃撐了我,海鮮盤繼續上桌,那花枝和蝦子很新鮮,彈牙又鮮甜.....好吃.....(天哪!我好希望自己有四個胃啊!)
 


恐怖的大杯子,這家餐廳是怎麼了?喝飲料居然如此豪邁的用這麼大的杯子裝...哈!


當天的開幕儀式.......


食尚玩家的主持人莎莎是當天的特別來賓.....(莎莎好漂亮喔!)


同日開幕的還有旁邊同樣是展圓國際旗下品牌的「蛋蛋屋」,可惜一家就吃撐了,沒辦法跑三家.....XD


好想吃這鬆餅喔!一旁還有蜜糖土司,誰來陪我吃......嗚!
 


這起司漢堡蛋包飯也好吸引人,下次有機會想吃吃看這個餐。

目前開幕三家店分別有優惠大放送,項目如下請參考,不過實際優惠內容還是以店內為主。

「狀元養生無米麻辣鴛鴦鍋」必點單品
全台嚐鮮無米養生麻辣鴛鴦鍋、嚐鮮推薦:海鮮拼盤、現做手工丸。開幕期間每日限量20份商業套餐$ 199元優惠。針對外帶客,也推出麻辣湯底(含鴨血豆腐$339元超值開幕價。

「蛋蛋屋洋食館」的義大利紅酒牛肉寬麵套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太妃女王蜜糖吐司、金艷夏威夷蜜糖吐司都是您不容錯過的洋食單品。開幕期間6人以上訂位享炸物拼盤一份;出示「蛋蛋屋洋食館粉絲團」按讚頁面立即享有小炸物或宇治金時一份,並於結帳時獲贈「主餐第二客半價」優惠卷一張。優惠限周一至五平日來店獨享。

「元定食」咖哩海老定食套餐、精緻御膳、松花堂御膳、人氣甜品宇治金時冰沙,都是您不可錯過的和風人氣美食!即日起至3月31日止人氣雙定食:酥脆炸豬排定食、黃金豬排煮定食,原價$436元,開幕限定優惠$350元。 

三家店在哪?
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 (麥當勞2樓)
訂位專線:02-2381-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