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沒有玫瑰花束、鑽石戒指.....
更沒有我愛你、你愛我擁吻喇舌的畫面......XD
只有二個步入中年的女子叫了一桌子菜狂吃,
一整個破壞掉餐廳裡雙雙對對的浪漫氣氛......哈!

就在情人節前幾天約了海豚一起吃飯,
海豚比較忙,
所以時間由她來選,
結果就這麼巧的2/14這天她有空,
幸運的是這天居然還剩最後空位給我們......(感動啊!)
情人節前二天還訂的到餐廳有飯吃,
你說這是不是平時有燒好香啊!......XD
就這樣我們倆手牽手一起當起偽情人去享用情人節餐,
只是........二位阿桑的身影在這天餐廳裡顯得特別突兀.....哈!

之前看網路上不少人寫食記,
這家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料理頗具創意還挺好吃樣,
就這樣情人節餐我們就選在這囉!

店不大.....用餐座位不是很多,
但空間氛圍還挺輕鬆舒適的,
很適合平時朋友聚餐、家庭聚會。

菜單頗具巧思很有趣,
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跟海豚倆各點了杯不同口味的汽泡式飲料

平時根本不喝汽泡飲料,
這天我居然喝了大半杯,
果汁汽泡水怎麼這麼好喝啊!

翻了翻MENU,
餐點雖沒多到爆,
但每道都讓人想點來嚐嚐看......(所以好猶豫、好難選擇啊!)
最後交給海豚來處理.....哈!
這道「有卵小卷沙拉」..... 光衝著「有卵」二字就很吸引人,
上桌後發現二人食用份量感覺稍多了點,
我覺得三 ~ 四人共享恰恰好。

瞧見沒.......那小卷的觸鬚烤得焦香酥脆超好吃的,
裡頭飽滿的卵吃起來很過癮,
生菜部份則是拌上油醋醬,
裡頭的番茄海豚特推,
我愛這道菜,
下次再來應該會想再點來吃。

超可愛的「炸豬耳朵」...... 一旁還附有酸豆美乃滋,
吃過滷的還沒吃過炸的,
加上九層塔好香........一整個就好像在吃鹹酥雞似的,
一旁的酸豆美乃滋我喜歡,
這樣一小碟坦白說不夠我沾耶!哈!
不知道灑上鹹酥雞的胡椒鹽吃起來如何?



要趁熱吃才好吃...... (其實冷了嚼起來也挺香的啦!)

「傳統西班牙豬肉燉鍋」

豬肉燉煮軟爛很夠味,
牙口不好的老人家都能輕鬆享用喔!
不過一開始服務人員說這道料理口味較重,
所以附上麵包搭配食用,
可是我吃起來卻覺得很清爽,
是我聽錯了嗎?

就說二個人點一桌菜,
嚇壞一旁雙雙對對的情侶 ..... XD
「香料番茄七隻蝦義大利麵」繼續上桌......

蝦的尺寸還不小,
肉質彈牙吃起來很過癮,
麵條的軟硬度也很OK,
不過我覺得調味比較清淡點.....(怪了!我啥時候變得吃重口味啦!?連著二道菜都說清淡.....)
但也因為味道沒那麼重,
所以蝦子和番茄的鮮味特別明顯。

餐後甜點.....「麵包布丁佐香草冰淇淋」

下層是熱烤出爐的麵包布丁,
上層是冰涼的一球香草冰淇淋,
怕冰淇淋化了........我們倆趕緊迅速在20秒內拍完照後開動享用,
二位阿桑埋頭沒聲響的猛舀狂吃........哈!
不愛吃甜食的我這天獨自享用一份........真是把我給吃撐了,
原本考慮再三 ,
結果經不起服務人員的誘惑.....(她一直說很好吃.....XD)
我就跟著點一份來吃.....哈!
讓人很驚豔的「麵包布丁佐香草冰淇淋」,
飽餐後完美的Ending......

海豚說這家店很有特色,
下次她們愛樂樂團要聚餐,
這裡或許是個推薦的地方,
是啊!這次人少沒辦法叫太多種類的料理來吃,
希望下次能再多一、二個人來,
就可以多點幾道不一樣的料理來吃吃看,
看菜單我還有好幾樣想吃喔!......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週三公休喔!)
http://dancingpig.pixnet.net/blog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