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女兒難得幫我拍到有頭有腳的完整照片.....XD)

這大過年的北部天候還是不佳啊!
冒雨陪女兒來華山文創園區這看展,
看了下日期過年前才剛開展,
我們算是趕著頭一波來湊熱鬧,
不過我們家孩子已經很大了,
宅媽我也早脫離那需要陪孩子看卡通、唱唱跳跳的歲月了,
所以......
鬼太郎我聽過,
但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清楚他是怎樣一個背景的卡通.....

大年初三下雨天人潮還是很多啊!
尤其看鬼太郎妖怪樂園的更是大排長龍,
只是要進去看展時我們家女兒還是很猶豫,
因為幾年前去看的小丸子樂園讓她無言到了極點,
不過我們特別繞到出口處,
看到看展完後出來的觀眾評價似乎還不差,
就決定.......
過幾天年假結束後人潮少點再來看....... XD
 


設於展場外的祈福亭


只要購票就可以有一張祈福卡,
2012年為自己祈求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這祈福解說板再往下看.......
居然有個木屐「搏杯」的遊戲......實在很妙........XD


就這樣我們大年初三轉往他處晃晃,
過完年後再過來看囉!

滿額送........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其實這活動一直展到四月底,
所以大家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安排來看展。

目前展區內規劃有七大區 (展區介紹),
展區範圍還不小,
我們家女兒說比她想像中的還大,
展覽的豐富度也還算OK,
最受我們家女兒歡迎的是「鬼太郎大百科」,
這一區就是專門介紹「鬼太郎」裡頭所有的人物背景,
雖說她已經認識的差不多很熟悉了,
但看到實體介紹還是覺得很有趣囉!

「自己從墳墓爬到地面」......
嗯!原來鬼太郎是這麼來的.......嗚!
ㄛ........我光想那畫面怎麼覺得很驚悚啊!
好啦!可能是我沒看過這卡通片,
我們家女兒就一直皺著眉對我說很可愛呀!.......XD

好吧!也因為我沒在看卡通,
看半天還是不懂啦!
轉頭問女兒這展覽如何?
她說比小丸子樂園好太多了........哈哈哈!


另一區則是「妖怪商品區」,
我們家女兒一直在看這個包包「水泥牆布偶袋」........直呼他好可愛,
只是老媽我人已經晃到外頭去了,
出來後都走進捷運站才跟我說她很想買,
一問299元其實還能接受啊!
唸她幹嘛不早說,
這位太太嘟著嘴說怕太貴不敢買,
哎哎哎!
得到老媽允許後過幾天再去買好了.......

(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也好想買一個.......哈!....... XD)

餐飲區......冏......居然有賣「眼球布蕾」......不知道有沒有人買來吃?

ㄛ........看櫃子裡眼球剩不多,
銷售量似乎還不錯.....XD

華山1914文創園區‧鬼太郎妖怪樂園
http://kitaro.ishow.gm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