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這一大片窗景整個人心情超好,這時朋友正巧來電,興奮的抓著手機忍不住跟對方說:「我不想回家去了... XD」


是啊!比家還舒服的住宿空間讓人真想一直住著不走,位在台北火車站旁京站樓上的大師會館,就在台北市中心,除了交通四通八達超方便之外,週邊的餐飲更是五花八門多樣選擇,當然京站購物商場也提供時尚、休閒、美食的便利功能,還有威秀影城與伊士邦健身俱樂部,可說是出外旅遊、商務人士最佳的住宿選擇。

住宿Check in在京站一樓市民大道這頭,搭捷運、高鐵、台鐵出站的朋友,可以由地下街的Y3或Y1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接待櫃檯區囉!


接待區不大,但接待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喔!


這裡有24小時的保全管理,進出安全、隱密性都很高,Check in後需由服務人員親自帶進來,當然之後鑰匙交付後就能自由進出。


搭電梯必須刷卡


進出大門也需要喔!


目前大師會館有52間不同房型的住宿空間,均在同一樓層管理,可以短期也能長期的租賃,其他樓層則是有直接購屋的住戶,所以有提供信箱投遞郵件的服務。


這天安排住在18樓,景觀超好又安靜,目前各樓層都有大師會館的辦公室,所以有任何的問題均可直接洽詢。




進門則是使用磁扣,這的每間房均裝置CYTRON智慧型數位門禁,安全有保障。


這天安排住的是總統套房,門口規劃有玄關處,可放置室內、室外鞋,櫃子裡也提供有拋棄式拖鞋。


很讚吧!居然還有餐廳區、開放式廚房、SAKURA廚具,也太舒適了......


流理台下的RO逆滲透飲用水系統


一旁的衣櫃區


內有保險櫃可放重要物品


餐廳區望向客廳



超寬敞的客廳,即使有朋友來訪探望,也能容納多人的空間。


提供有礦泉水、茶包、三合一咖啡、熱水壺。


貴妃躺椅......哈!一進門我就躺在這泡了杯咖啡休息了會,只是這客廳空間太舒適了,讓人到處都想躺一躺,靠窗休息區的桌子還能移動,一旁也提供有網路接線,可以望著窗外街景上網、休息、發呆。




我好愛窗邊的這個角落,直接就能望到圓山大飯店和降落松山機場的飛機,天氣好時這個角落應該也能曬到太陽吧!




好舒適的空間,真想擁有.......哈!

這時候另一位朋友來電,閒聊時興奮的跟對方說我正在哪,結果朋友說:「我姑媽回台灣時都住那啊!」嗯!好啦!是我自己孤陋寡聞,現在才知道台北火車站附近有這麼一處住宿好地方。

餐廳區還有冰箱,左邊是客廳區,右邊則是臥房區。


臥房雖說不是很大,但還是挺舒適的。

Queen size Restonic 獨立筒名床.....軟硬適中、睡起來很舒服啊!.......

Sony BRAVIA液晶電視可以180度翻轉,客廳、臥房二邊都能觀看,客廳區還設有高傳真音響。


KOHLER衛浴設備,不過只有淋浴讓愛泡澡的我有點小失望就是了.....嗚!好想有浴缸喔!




浴室內HUSKY五合一暖房機,寒冬裡洗澡也不會冷吱吱喔!


臥房內的陽台,還設了迷你休息區...... 哈!隱形安全護網,不用擔心孩子攀爬掉落。


服務人員帶著介紹過一遍室內空間後,就將房卡和磁扣交給我,不過很好奇其他房型,所以忍不住問可以去參觀其他房間嗎?哈!不過這天住房均客滿,只能參觀二款房型。


精緻雙人房  

房內有線及無線上網、盥洗用具、LG DVD播放器加音響
免費礦泉水、保險箱、有線電視、陽台
HUSKY暖房機、Sony BRAVIA 40"液晶電視

經典三人套房 (一大床 + 一小床 + 沙發床 or  二小床 + 一小床 + 沙發床)



一大床的臥室空間,大片窗戶面市景,這款房型的廚房還是獨立的喔!不是開放式的那種,超讚的,根本就像個家啊!下次有機會我真想住住這間啊!) ) ) ) ) ) )

陽台空間也很大,還有多功能洗衣機 ......

看了這三款房型,總統套房 & 三人套房我都好喜歡喔!而且位在市中心交通超方便,週邊雖然熱鬧,但住宿區鬧中取靜非常安靜,雖然這邊層層控管,從京站一路上樓來不像我們自家開個門、搭個電梯就馬上瞬間到家,不過也算是相當便利了,總之.....超想賴在這永遠住下來.....哈!

隔天一早接待的小姐開心的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參觀她們的商務中心?(當然有興趣囉!)

就在住宿接待中心旁的商務中心,低調奢華、隱密,一般人是無法自由進出。

目前商務中心提供有會議空間出租,有大小空間可做選擇(小型4-8人、大型8-16人),費用是算鐘點。


這是較大的會議室空間


會議室內還包含投影設備、冰箱飲品、咖啡、茶、杯具......等等


會議室外頭的穿廊空間,據說是用來辦畫展、攝影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電洽喔!


接待小姐一臉興奮的帶我繼續參觀,打開門有點嚇一跳,嘖嘖!這是出租辦公室是吧!景觀真好,商務中心除了會議中心之外,也提供大小坪數的辦公室出租,下圖這間為六人辦公室(包含一間主管室)。


空間內提供有電話、網路、傳真、中央空調、資料櫃,還有獨立大陽台喔!

所以不用添購辦公傢俱就可進駐,而且租金費用包含所有開銷 (水、電、網路......),再來......還有專業雙語商務秘書協助服務,中小企業、迷你個人工作室也能享受到大企業同等級的資源喔!讚吧!






在陽台可以看見整個中庭


辦公室區的公共休息區,免費無限提供咖啡、茶、書報雜誌及微波爐。


午餐休息時間就可以到這來看景用餐、看電視、喝咖啡、喝茶囉!


事務區......提供有影印、裁切紙張、護貝......等事務機




如果公司草創期真的沒有預算租辦公室,但又需要一處氣派的門面,這裡也有租信箱,公司也可以設立在此,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還有秘書總機幫忙接電話......哈!


媲美大公司的寬敞會客區,業務洽談、賓客來訪都可以利用這樣一個空間,即使是像上圖那樣只是租個信箱,需要接洽客戶時也可以使用這些空間喔!


這一區也是會客區,空間更大,還有提供餐飲服務,不過這邊餐飲需要付費,這一處空間據瞭解也對外租借,比方活動記者會、新品發表會.......。


洗手間的部份則是公共區域,乾淨舒適.......看得我都想租一間辦公室......XD



各房型和辦公室租賃、會議室出租有很多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電洽詢、參觀。

大師會館
接待櫃檯: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樓
(台北轉運站、京站 Y1或Y3出口旁)
電話:02-2559-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