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跟住在板橋的朋友碰面聚會,
來到她們的地盤就由她們來安排用餐地點.....
這天晚餐我們在新埔捷運站附近的這家「犇頂牛排」享用,
 
 

好陣子腸胃不佳清淡飲食,
連肉類都很少吃,
結果這天一走到店門前,
聞到牛排香感覺自己食慾好到快要可以吃下一頭牛了......XD 

翻了翻MENU發現價格挺平價,
難怪用餐時段店內座位幾乎全滿,


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不一樣的餐,
肚好餓........趕緊迅速把餐點好後來碗熱熱的湯暖身,

店內提供有紅茶、火腿玉米濃湯和烤土司 (點餐就能免費無限享用),
嗯!.....很想吃土司.......
但就是怕啃完後我就沒胃裝牛排了.....哈!(剛剛前頭不知道是誰還誇口說可以吃下一頭牛.....XD)

火腿玉米濃湯......料還挺多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裡面有放蘑菇......


桌上調味料


女兒點的牛小排,
她不敢吃帶血的,
所以這款全熟也一樣鮮嫩好吃。

其實剛端上桌時是沒淋醬的,
店家有提供玫瑰鹽,
原味品嚐其實就很好吃囉!

這是朋友點的翼板牛排,
 

朋友一直大推這款,
一端上桌就急忙切了一塊讓我分享,
這應該是屬於肩胛部位的肉,
油花均勻帶點嚼勁口感超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應該會想點這個來吃......

隨餐端上的調味醬,
蘑菇醬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黑胡椒醬嗆辣香氣十足倒是我喜歡的口感,


嗯!很好.......小鳥胃的我居然失心瘋的點了雙拼......雙拼啊!

黃金豬排 + 香煎雞排 (170 + 80 = 250元)........

沒辦法.....豬排、雞排我都愛......很難取捨,
聽了朋友的建議就給他雙拼點下去......XD (結果最後還是大半打包回家......哈!)

我愛那煎的焦香酥脆的雞排......
豬排的口感也不錯喔!


恐怖大餐上桌,
真的可以吃下一頭牛的狠角色在這......XD
另一位朋友點的「大客牛排 + 鱈魚雙拼」,
(天哪!鱈魚還二大塊......這樣一份雙拼餐(360牛肉 + 70*2鱈魚 = 500元) 大食客來吃很划算喔!)

有時候很怕鱈魚的腥味和油脂多的膩口,
試吃一小塊發現他們家的鱈魚屬於魚肉較多、油脂較少,
還挺好吃的.....
至於大客牛排大約是16oz是吧!?
雖說是平價牛排店,
吃了一小塊感覺口感還不錯,
不過也因為份量太大盤子裝不了,
所以附餐的鐵板麵得另外裝一盤.....哈!
超推薦這款雙拼,
份量足夠、肉質鮮嫩,
價格平價........外頭其他地方大概很難吃到。

犇頂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街3號
電話:02-2256-9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