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跟路」的太太臨時跟著朋友一起到這家「精彩火鍋」共享晚餐,
路上聽朋友說這家菜超多 (雖然她也沒吃過啦!但已經有事先上網看過.... XD)

位在以往環亞百貨三樓的「精彩火鍋」(環亞啥時改成momo百貨?)
佔地空間超寬敞,
這天來這用餐時才五點多還沒什麼人,
所以跟朋友倆完全在取菜區快樂的飛奔.....XD
這家店有嚇到我,
阿桑不常到餐廳用餐,
還真的沒見過吃火鍋可以把食材弄得比飯店的Buffet還澎派。

一人份的小火鍋,
鍋底有十種選擇,
而且不少都是很特別的口味喔!
 


我們倆人一人選「蒙古滋養鍋」,
另一個選了「昆布蔬菜鍋」(就是我......其實我原本很想選翡冷翠牧草.... XD)


我們光是逛就花了有20分鐘吧!哈!
這裡是咖啡、熱茶還有新鮮果汁類的飲料區 (據說還有酒也是完全不用費用)。


汽水喝到飽........還有四款超讚的現榨果汁 (不是濃縮的喔!)


這台好像是水果醋機器......


水果高達七樣......


蛋糕、甜點區


這冰淇淋區有嚇到我,
一路看過來發現一個冰櫃、二個冰櫃......


最後居然整整有四個冰櫃四款不同品牌的冰淇淋,
屬螞蟻的消費者應該愛死了。


二大排的調味料區


教你如何調出好味道......
 

這部份我倒是覺得很貼心,
尤其面對這樣一大片沾醬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人,
可以當做一個參考,
至於我習慣醬油 + 蘿蔔泥 + 蔥花 + 香菜 .....
其他我就不怎麼愛了。

整個用餐空間超寬敞.....
 


魚漿


火鍋料區


海鮮區 (因為愛吃海鮮,所以這一區我繞著轉了好幾圈啊!.....哈!)


名稱看起來很特別的魚肉 (我夾了一個 .....好吃..... )
 


不常看到店家提供這樣一大區的海鮮食材,
連田雞都有.....哈!(不過我不敢吃啦!..... XD)


我愛的蝦子.......大隻又新鮮,
只是我光顧著聊天居然沒吃到......嗚!


竹蛤......超特別的食材,
我拿了一個吃......感覺比吃大蛤蜊的肉還過癮,
可惜我又是光顧著聊天......嗚!
該多拿五、六個來吃的 (朋友:是啊!妳這賠錢貨......就吃那麼點.....XD)


哇!連旭蟹都有......朋友拿了一個嚐......據說還不錯,
又是一個光顧著聊天遺憾沒拿來吃的好食材.......嗚!


蔬菜區......一整個吧台全都是......


熱炒區.....知道自己沒那本事,
火鍋就吃不完了,
熱炒區怎麼可能還吃的下啊!(飄走.......)


走著走著看到這一大個冰櫃,
可口可樂無限暢飲........哈!


參觀完吧台區後,
我們倆個繼續參觀肉品區,

感覺好像來到什麼頂級肉品店似的......哈!

不同的肉類還有不同的切肉機器......


瞧見後頭那冰櫃沒?
專業、用心看的見,
所有的肉品均包裝完整的分區擺放在冰櫃裡,
客人點了後服務人員會迅速的取出切片,
再將包裝完全回覆放回冰櫃去。

過程完全透明化.....讓人食用安心......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嗯!.......
原諒我老人癡呆.......嗚!
這是無骨牛小排嗎????

我點的梅花豬


這是雪花牛

倆個人吃三盤肉......好撐,
很不爭氣的我就只拿了下圖桌上這一盤料 (妳真的是賠錢貨啊妳......XD)
嗚!其實我後面還有再去拿一盤蔬菜來,
而且我肉也吃好多 (他們家的肉真的好好吃喔!)......


朋友拿的牛肉丸......看她一臉滿足樣的直呼讚,
好大一顆........根本就是獅子頭嘛!


滾滾滾.......這位太太......妳真的去那種100元小火鍋好了,
滿屋子的好料在眼前,
結果妳居然就拿這麼點東西......嗚!

別這樣......人家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啊!
難得有朋友約吃飯,
吃多吃少不重要,
開心最重要囉!是吧!.....

朋友拿的旭蟹......看起來就很好吃......(朋友:妳這光顧著聊天的阿桑,妳真的停筷子休息很久了捏!)

嗚!大家千萬別因為我吃少不約我啊!
人家這幾天真的腸胃較差咩!

一定很難相信我們倆這頓晚餐居然吃了四個多小時啊!
對了.......
超推薦他們家的現榨果汁,
太好喝.......(我自己DIY一杯香瓜 + 柳丁綜合果汁.....超讚)
吃到一半想到服務人員介紹時有說到「雕魚燒」,
我們倆趕緊離座去找了下......

現烤雕魚燒耶!

服務的弟弟看我們靠近,
趕緊動手幫我們熱鍋,
問我們要幾個?
ㄟ........很遜的我們倆只要了一個合吃......哈!

整個爐台就為我們一隻雕魚燒服務,
真是不好意思,
記得要拿桌上的號碼夾過來喔!
只要點好後就能回座,
過一會可愛親切的弟弟就會幫忙送上,
喔!對了........要大大誇讚他們的服務品質,
超優質........已經快要可以媲美王品旗下企業的服務。

紅豆口味的.......裡頭還有加麻糬喔!......


好大一尾......(驚)
現烤最好吃了......外酥內軟Q,
就跟朋友倆這樣妳一口我一口的嗑掉......大滿足......

雖說我這樣小鳥胃來這吃好像很不划算,
但還是得說這裡食材真的是多的不像話,
用餐空間乾淨又寬敞、服務人員又親切專業,
重點是用料新鮮,
看了下平日午餐399元、晚餐及假日499元吃到飽是真的物超所值囉!
尤其是啤酒.......
對......
朋友說啤酒居然不需要另外付費就可無限暢飲超划算,
至於我除了熱炒區較無興趣之外,
其他食材區都好吸引我,
哎!小鳥胃吃不了太多,
那........就讓我在這吃上三天三夜好了.....XD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不妨參考這樣一處用餐好地方囉!

精彩火鍋
http://www.bravohotpot.com.tw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