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又陰雨綿綿的天氣,屋內、全身上下就覺得潮潮的,總之......全身都不對勁就對了,看到這「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想到家裡那台外觀看起來很新、很乾淨,但裡頭內槽到底有多恐怖的洗衣機?全身就發毛,不想睜隻眼閉隻眼,沒看見就當沒事似的,宅媽我又趕緊報名跟大夥搶起試用品來,送來時超開心的.....


我覺得衣服真的貼近我們的皮膚,除了慎選清潔用品之外,我覺得洗衣機乾不乾淨也很重要,以往沒瞧見這樣的用品,我們家就是把洗衣機裡的水放滿後,放入三、四瓶蓋的漂白水浸泡,之後再清洗,但感覺槽裡的水好像也沒怎麼渾濁,心想應該洗衣槽是蠻乾淨的吧!加上我們家平常洗衣機就只是洗衣而已,襪子類或腳踏墊這些都是用手洗,所以總覺得清淨度基本上沒太大問題才是。

不過看了看盒裝上的說明,嗯!這台灣氣候潮濕,雖說我洗衣機使用完後都會蓋子掀起晾上個大半天後再蓋上,但還是覺得越看那說明是越不安心,是啊!這台灣天氣一潮濕起來,真的是連人都快呈現發霉狀態,這洗衣機又是裝滿水的家電品,裡頭又不能拆開來晾乾,光想就覺得頭皮發麻,更加強我一定要使用一次來清清洗衣槽的決心。

收到後我們家女兒比我還急,叫我這天馬上就要用,用完後她要洗衣服,不希望衣服是浸泡在未去汙過的洗衣機裡。

去汙、清除霉菌......看了就讓人好興奮啊!

這是一次清潔的量,原本還以為是可以多次使用,仔細看了說明才知道這樣一盒要全部倒進去。


另外還有附加一小包的強效包.....去除的細菌還不少.....讓人看了真是熱血沸騰啊!趕緊放水、趕緊放水.....XD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家洗衣功能有槽洗淨這選項........


放水時我們家女兒就迫不及待的趕緊把這二包給丟進去,上頭寫著平日清潔只要浸泡一小時即可,初次使用或嚴重狀態 (不知道嚴重狀態長什麼樣?.... XD) 可以延長時間到二小時,不過這天我們要出門,結果最後整整泡了三個多小時後才清洗,希望不會影響清潔效果?


強效包也給他放進去.........


不過我們家有濾網,所以洗衣過程中水中即使有異物也會濾到網中,所以單看水可能看不出什麼異狀吧!?所以我事先把濾網拆下清乾淨後再裝上去,之後再來看看濾網是否有撈到什麼髒污?


時間過了三個多鐘頭,回到家後趕緊起動洗衣機,清洗完後檢視濾網,裡頭髒污還不少,不過濾網最底部的應該是洗衣時,常會撈到的衣服綿絮,上方比較零散的才是髒汙,不知道這樣洗衣槽算不算很髒?嗚!~~~~

跟我一樣擔心洗衣槽有多髒?不妨用「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來檢視一下自家的洗衣機吧!

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maobao-mw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