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喝過「金桔檸檬」,太好喝三兩下就被我喝光光,所以這次有「金桔果油」可以試喝,想說這款比較適合冬天熱熱的喝,阿桑我又候在電腦前等著登記...

這跟之前的「金桔檸檬」外包裝挺像的,所以不過試喝過後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金桔檸檬」。



最主要是覺得這款因為濃稠度過高不好倒出來,想喝杯熱熱的金桔茶得耐心的慢慢倒才行,嗯!再來看上頭沒寫開瓶後是否要放冷藏,我是習慣性的放到冷藏室,但放進冰箱後就更難倒了,所以最後又把他拿出來放在室溫下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壞掉?)


味道是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偏愛之前喝的「金桔檸檬」,幾乎是被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四、五天內就沖來喝光光的好物,這瓶「金桔果油」我應該可以喝上一整個冬天了,因為他真的不怎麼好倒.....
 


看上頭寫可以拿來沾麵包,我們家女兒試過後覺得吃不慣,味道太甜膩了.......

民雄金桔農莊
www.kingezi.com.tw/ifarm/AboutUs.aspx
民雄金桔愛合購網
www.ihergo.com/store/mingshiungjin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