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BACC後再一路逛著走回飯店,走出商場後開始覺得腿酸了,這時導遊小吳哥指著前方一座大樓說......那就是我們今明二天住宿的飯店時,整個人動力又來了,好壯觀的飯店,聽說這晚我們要住在三、四十層樓高的地方,如果窗戶夠大片,俯看夜景一定很美啊!


越走越快.......XD,很快的就來到飯店樓下了......

一路上我們都是穿越商場前進飯店,好幾處都想留下來逛喔!無奈趕著進飯店去Check in,導遊小吳哥說先進飯店放好東西後,大夥再去覓食、逛街吧!結果.....我是那種進了飯店後大概就比較難再出門去晃的人....哈!所以年輕人都玩到夜深才回來,阿桑我吃吃東西就已經癱在浴缸裡泡澡了.....XD

一樓挑高大廳,不過Check in在23樓喔!


23樓以上才是住房空間,所以得要刷房卡才能進出。


等候中.......


服務人員貼心的送來迎賓果汁,連吸管上都套著「防塵罩」....XD,真是讓人備感尊榮。


等候同時跟著夥伴到外面陽台賞夜景,媽呀!這裡還只是在23樓耶!我就已經懼高腿軟了.......嗚!就別提拿相機出來好好拍張夜景照了......,陽台上還有座椅喔!不過這邊實在是太高了,加上風大,我覺得再不進去我可能要被吹到樓下去了..... XD (這位阿桑.....妳有這麼輕嗎?)

我覺得到曼谷市中心Centara Grand Hotel是首選,地理位置好、房型也很優喔!從飯店裡任何角度都能欣賞到曼谷之美,交通方便,不管是要吃小吃、超市購物、百貨血拼應有盡有。

拿了房卡後跟夥伴們興奮的上樓,這二晚我們都要住在這,房間在40F高,視野一定超好的,打開房門果然讓人驚豔,幸運的被分在景觀視野最好的邊間房,房型大之外,窗戶也特別的寬敞。


無限網路不斷線又非常的快喔!這二天上網都坐在這大書桌前,好舒適啊!
 


迎賓水果好感動,頭一天進來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水果,不過第二天全都是蘋果....嗚!(我想吃點別的)


mini bar 就擺放在一進門處的桌上。


玻璃瓶裝的礦泉水,咖啡、奶精、茶包都分門別類的各自擺放...... (我好喜歡這個小盒子喔!哈!)


雙人床很舒服,尤其枕頭很好睡,喜歡床頭牆上的閱讀燈,真希望.....就一直住在這吧!哈!
 

 
住在40F高,我的房型真的是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夜景......


房內提供有冰箱、零食櫃 (我居然沒拍著)、保險箱、手電筒,以及超好穿、觸感超舒適的布拖鞋,團員有人問過了可以帶走,所以我帶了一雙回去給女兒,她穿過後都說好舒服啊! (問我怎麼沒多帶幾雙回來咧!... XD)
 


繼續前往浴室瞧瞧,這空間快跟睡覺區一樣大的浴室,進去後真的有被嚇到,參觀過隔壁Aiko的房型,真的確定自己的房間是有比較大。


超大浴缸.....舒適,但就是泡澡時水得放久一點,一旁牆上就有沐浴清潔用品,還有專門泡澡用的FOAM BATH.....哈!


浴室內掛有浴袍很方便,還有磅秤,洗手台上清潔用品一應俱全,杯子都還用紙蓋子蓋著呢!(我居然也沒拍到這區....冏)


喜歡浴缸旁邊的置物架 (三層鐵架),毛巾、衣物可以隨手就往那掛。


來參觀一下隔壁Aiko的房型,這房型是二張單人床,一旁也有落地玻璃窗可以賞景。


每個房間服務還真有些不一樣耶!像Aiko就有簽名小卡片,還有一小碗水可以洗手,這部份我就沒有,而且他們都還有開房送巧克力,我的床上也沒有放巧克力......哭哭!(不過晚點再進房後我也有巧克力了啦!)


Aiko的浴室可以淋浴也可以泡澡,我的浴室雖然大,但卻沒設立淋浴區囉!


她們的浴室有大窗戶可以直接泡澡看電視......好舒服啊!

如果時間夠的話,其實飯店裡還有許多設施可以享用喔!像隔天一早在窗外我就看到不少老外使用游泳池、網球場,這裡還有三溫暖、酒吧、健身房。

用最快的速度參觀完房型後,趕緊下樓和海豚一起碰面吃晚餐去 (其他人都跑去逛街、抓龍.....)

住在Centara Grand Hotel 真的很方便,酒店本身就連結商場,商場有各式餐廳及美食廣場、戲院,隔壁就是觀光客最愛買的曼谷包Naraya (結果我還晃到大老遠去.....嗚!),對面也有Big C (就是很像大型平價購物商場) ,如果要買伴手禮去那邊買據說是蠻便宜的;樓下就是Central World,只是要從飯店7F旁邊的經貿中心換電梯就可以抵達囉!總之週邊就有將近10家超大型的超市,500家名牌商店﹐也有路邊攤擺賣,連香火鼎盛的四面佛就在旁邊而已,所以說是一家非常方便的高級酒店。

飯店旁就很熱鬧,商場林立比我們台北東區還繁華喔!
 
 


看了下美食街,跟海豚倆還是決定吃旁邊的夜市好了 (我稱那一小條街叫夜市囉!)


很妙的景像,就在上頭那些大商場的旁邊,就在旁邊而已哦!就是一長排像我們台灣夜市那樣的小市集,吃的、穿的、用的全都有,有些真的是還蠻便宜的。
 


不知名的小吃.......XD


用蒸的東西是吧!?再加上醬汁食用,感覺還蠻像我們台灣的黑輪。


哈!奶油玉米粒,這咱們台灣也有囉!


就是這......一直很想買回來給女兒吃,就我們第二天在柯叻吃過的潤餅皮包龍鬚糖,但提早買怕壞掉了,當天要買好像還沒出來擺攤,嗚!想買這小點心回來給女兒吃卻沒買成,好遺憾喔!這一大袋才20元泰幣。


烤肉串.....真的超好吃,裡頭有6串還7串吧!塞得杯子滿滿滿的才50元泰幣。


很像台灣烤香腸.......哈!
 


不知名小吃.......


也有賣衣服的,一件100元,跟台灣比有稍稍便宜一點點啦!


超可愛的拖鞋,差點就下手買了。


錢包、皮夾.......10元倒是挺便宜的。


帆布鞋造型的背包.......哈!


這大象衣服超好看,質料也還不錯喔!只是我不愛這種窄圓領的T恤。


很像我們台灣夜市燈籠滷的小攤子,但還是有一點點不大一樣,感覺泰國的比較好吃說.......哈!


自己選料後,老闆會放在簍子裡下去燙煮一會,撈上來後加上調味料.....好好吃,這樣一份好像30元的樣子。


涼拌青木瓜絲,來吃吃看道地的好不好吃?不過我看到一旁有生螃蟹是嗎?小小隻的,我跟海豚說千萬別放那啊!生食我還是不敢嚐試.....


所以我們只叫了簡單的涼拌青木瓜絲外帶......吃起來感覺跟台灣的差不多,就是裡頭的食材會稍微有些不一樣。


而且很大一碗.....哈!忘了是30元還是50元?


其實來這逛,是啥都吃的慣,因為很多都跟台灣吃的東西很像,當然味道會稍稍有些不同,不過我覺得他們這有幾樣是比台灣好吃喔!

烤小魷魚,這我們台灣也有,不過他們的比較小隻些,看起來肥肥的很可愛,但就是比台灣貴一點,一隻好像要30元是嗎?還是20元的樣子(小隻)。
 


包穀......跟海豚倆買一根合吃,一根10元跟台灣差不多,但很Q很好吃,回去後有點後悔怎麼沒多買些......


我們倆晃了好一會,腿酸回房間用餐.......哈!


這就稱他泰式燈籠滷好了......噗!真的很好吃,尤其加上他們的泡麵........


那烤肉也是超讚的,碳烤香氣好香,烤的軟硬適中好好吃。

這一天放牛吃青草自己解決晚餐,跟海豚倆就這樣亂亂吃,雖說亂亂吃,花不到200元吧!還是吃的很滿足、很撐。

晚上回房也看到我的枕頭上有放巧克力喔!太開心了,服務人員還將水杯蓋上蓋子,連礦泉水都放在床頭櫃旁,床邊鋪上腳踏墊,拖鞋也擺放在一旁......讓人好感動的小貼心,晚餐後泡在泡泡浴裡想著,好想待在這都不要回家喔!嗚!就讓我一直住在這裡吧!

Centara Grand Hotel
999/99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2011.09 泰國行  
2011泰國行‧文章總彙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