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水餃吃過不少,海鮮類的大多就是蝦仁口味,不過這次到基隆一日遊,居然吃到非常詭異的水餃....XD

據這天導覽人員說,這可是基隆在地人才知道的里長伯好吃水餃,在這港都的水餃有什麼不一樣呢?位在八斗子的「藻遍海餃」是由基隆市八斗里里長王斌輝經營,里長伯和妻子為推廣當地漁鄉盛產的飛魚卵、小卷及海菜,而製做出一系列的創意海味水餃,據說一推出就頗受好評,週邊的鄰里鄉親都知道里長伯家的水餃最好吃,據說還有許多日本民眾慕名前來品嚐。
 
生意非常好啊!


這就是里長伯是吧!?

那「海餃七號」取的很有意思.......價格在四元、五元,嗯!水餃是不小顆啦!所以還在可接受範圍裡。
 


水餃個頭不算小,皮Q很好吃。


我們這天點了二種水餃,ㄟ......都是很特別的口味,一款是「飛魚卵」、一款是「海菜」。

「飛魚卵水餃」我個人的接受度很高,吃起來很好吃喔!尤其我愛魚卵在齒縫舌間爆開的口感.......好讚!

至於「海菜水餃」.....其實味道還不錯,但就是那口感我不怎麼愛,我覺得是肉跟海菜的比例關係,如果可以調整一下海菜少一點,只有三分之一的話,我想我的接受度會大大提昇。


店家還有賣辣味小卷........還不錯吃喔!我看有不少人買.......這回去配稀飯相當美味。


海菜吻仔魚湯......很好喝,我喝了有三小碗吧!.....


水晶泡菜也很受歡迎,我看同行法蘭也買了一罐喔!


喜歡嚐鮮?可以來吃吃看,在地人愛吃的海味水餃,不知道外地人可接受度是多高?不過我是吃的慣就是了。
 

藻遍海餃
http://www.kelsfdumpling.url.tw/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80巷16號1樓
電話:(02) 2469-3073
手機:0937-869-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