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台灣有清境,但怎麼覺得這邊的羊咩咩比較親切.......哈!從一早知道下午行程會來看羊,跟Aiko倆就開心的不得了,小動物們真是我們的最愛啊!從一早就想著下午快來、快來,我們要去抱羊、抱羊啊!
 


一樣在柯叻大山國家公園裡的A CUP OF LOVE,真是個讓人待一整天都不想離去的好地方,是啊!叫我一整天在這抱羊咩咩我都願意啊!

週邊環境超可愛,來這幾乎沒聞到什麼臭臭味道耶!

一進到羊咩咩園裡,週邊販售的吃喝玩樂都很吸引我,天哪!怎麼我連那簡易的三明治、蛋糕都覺得好吃啊!.... XD


可愛的黑白羊,後面那一鍋好像是燒賣吧!?
 


沒時間來得及看......嗚!真是殘念.......


超可愛的戶外座椅區,A CUP OF LOVE真的是一處超夢幻的地方,台灣怎麼沒有呢!嗯!不要跟我說清境囉!那是不一樣、不一樣滴......


進來園區後根本就腦筋一片空白,完全想著趕緊看到羊隻,因為我們的行程稍稍有些延誤,導遊小吳哥還告知大家動作快一點,再不快點羊咩咩們就要下班啦...... XD


每人發一個識別證,表示你已付費囉!
 


接著再發給奶瓶和草


趕雖趕.......還是得來張示意圖.......哈!導遊小吳哥和堯堯喬裝成偽情侶一起同遊......XD


匆忙拍拍照後,大夥快速越過橋面奔向羊咩咩的窩去。
 

 
超可愛的羊咩咩圖.......

A CUP OF LOVE週邊環境非常的整潔,讓人覺得身置其中很舒適,感覺好像來到縮小版瑞士啊!


大家瞧瞧這綠色草皮維護的真好,一大片綠油油的讓人超想脫掉鞋子在上頭奔跑......哈!


瞧見右手邊的建物沒,羊咩咩就住在那啊!快....... (這位太太妳真是有夠猴急的啦!)


急歸急.....我還是很努力的左顧右盼的快速欣賞週邊的景致,美吧!...... 這裡怎麼會這麼可愛又讓人覺得舒服啊!


急速前進 ...... XD (終於來到羊咩咩的窩了......心情變得好複雜,好緊張喔!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急啊!瞧瞧Aiko比我還早抵達咧!..... XD


天哪!這些黑白羊有沒有可愛........可愛吼!跟笑笑羊好像喔!哈!一看到我們到來就全部一擁而上,真希望牠們全部向我奔來.....XD


哎哎!這奶瓶真是小,根本就不夠牠們喝嘛!應該給我們個500cc才是..... XD


小羊們索奶的模樣爆可愛......


這位阿桑真是........一直抱著羊咩咩狂親.......天哪!誰叫我這麼愛小動物,如果可以真想也牽個二隻回家 ......XD
 

這隻羊完全自顧自的在吃...... XD

再讓我親一個.......,坦白說這邊真的沒啥動物味道耶!羊隻也超乾淨的,感覺好像也沒啥羊味喔!


朋友看照片問這隻羊怎麼看起來很髒,其實是牠毛色的關係啦!牠真的很乾淨的,只是天生毛色看起來很髒..... XD


看牠的眼神......噗!超可愛的啦!


可惜沒錄下牠們咩咩叫的聲音,跟我以往聽到的略有差異......,一開始大夥還互相問是誰在學羊叫?聲音又大又粗啞的,結果最後才驚覺原來這邊的羊叫聲這麼嚇人.....噗!當然一樣是咩咩叫啦!.....哈!只是那聲音超大聲又帶點沙啞。


羊群紛紛翻越柵欄跳出來後,開始沿著樓梯往下走,那女孩看到羊咩咩跟著她一塊走......好驚喜。


通通跑到草原上吃草去了......哈!


好可愛的小山丘,不說還真以為自己身處在歐洲呢!


狂吃草.......XD,幾乎每次一接觸到草皮,都用像除草機的速度在吃......噗!埋頭狂吃的身影也是超可愛的。
 

 


這位阿桑就是不放過我們就是了,硬是要跟人家親熱.......XD


吃草吃一會後,牧羊人開始揪羊群們奔跑,頭一次看到羊咩咩這麼嗨耶!還會跳躍蹬腿的,根本就像山羊嘛!還是羊都是這樣的特性? 
 


團員也來試一試,羊群真的跟著一塊奔跑,要我大半天這樣跟著羊群跑一定不嫌累啊!嗯!可以把這當一個減肥運動。


繼續埋頭苦吃........


真的捨不得離開羊群......嗚!接著我們繼續前往參觀A CUP OF LOVE的民宿空間。


園區裡大致提供了幾間民宿,喜歡羊群的朋友不妨就在這住下吧!哈!...... XD


這間房一晚價格約3,500元,空間算是相當寬敞舒適也夠乾淨。
 
 
 

好像幾乎每間都有室外小亭院........



這間房又是不一樣的色調,費用為4,000元整。
 


這間空間又再稍大些,沙發就面對著大落地窗,坐在上頭就可以望著大片景放空發呆...... XD
 


這間房則是5,500元
 


不過半露天的浴室我還真沒辦法接受耶!哈!
 


民宿外觀.......


沿著坡道走回原點,回頭望......羊咩咩們都下班了.......嗚!
 


回到大門處再望望,有冰棒耶!看起來好像不錯吃樣。


好多東西想買喔!只是時間已經有些趕嚕!大夥急忙上車......嗚!再會了.....A CUP OF LOVE........


一路走回車上,大夥還是滿嘴聊的都是羊咩咩的話題......哈!不過倒是有人在意.......妳手洗了沒啊!噗!這次感覺玩不夠呢!黃昏時來羊咩咩都要下班了呢!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嗚!





 http://www.acup-oflove.com/

2011.09 泰國行
2011泰國行‧文章總彙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