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料理如果做的好吃的話,其實是真的比葷食還美味,更多了份健康元素是吧!.....

南投行的頭一天中午,才抵達南投沒多久就開始午餐時間......哈!在車上就有夥伴提到午餐吃素食這件事,這位素食先生超開心的向大家推薦這家「水雲居」,讓一向偏重於葷食的我還挺期待的。


十二點半左右進來吧!店內滿滿的用餐客人,生意還真是好,我們一行十幾人訂位在二樓,二樓的用餐空間比一樓稍微大一些,位置安排還不算擠,空間明亮倒是個挺舒適的用餐環境。


聽說鍋類料理似乎是他們家熱銷餐點,這天天氣雖然熱,但一半以上的團員幾乎都是選鍋類。


很豐盛吧!一份鍋類套餐有這麼多食材喔!話說那甜湯和飲料還沒端上來呢! (ㄟ......不過最上方那盤有紫色沙拉醬的生菜沙拉是點義大利麵夥伴的附餐,是我拿錯誤拍了~~~XD,而且我不止誤拍還誤食了二口......嗚!)

我愛吃菇.....所以點了菇菇鍋,其他夥伴點的泰式酸辣鍋和咖哩鍋味道都不錯喔!尤其是咖哩鍋獲得大家一致好評,老闆說咖哩粉還是他去特別挑選回來的,至於素食食材都是採用新鮮蔬菜,料理也不是調理包喔!都是新鮮現煮的。

有幾位團員點義大利麵 (點套餐包含生菜沙拉、湯品、飲料及甜湯)








餐後飲品咖啡、紅茶都還不錯,據瞭解這咖啡可不是普通隨便沖泡,老闆對咖啡很講究可是自己烘焙咖啡豆,即使是餐後附餐一樣用心。


餐後甜湯‧豆花,雖說早已經嚷嚷著吃飽了,看大夥喝的起勁直說好吃,還是忍不住動起湯匙......哈!


老闆除了經營素食料理店之外,也是老相機的達人,瞧他收集這麼多老相機,很多我都沒見過啊!老相機很迷人,大夥把玩的不亦樂乎。



在聲聲催中捨不得的把老相機放下,下樓來一看客人早都結帳走光了,才知道我們已經在這玩多久...... XD

水雲居咖啡簡餐 (素食餐廳)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營北里向上路249號 (每週日公休)
電話:049-2370705
眷戀中興:http://www.zx-villag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