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耐甜食,所以通常很少有甜點會讓我表達強烈想吃的慾望......

不過這次中秋前老妹拿給我的「不二家」蛋黃酥,倒是讓我吃過後回味再三,還記得那天在醫院老妹帶了一盒六入,原本想說我們家二人就拿二顆就好了,剩下的四顆就讓家有四人的大嫂帶回,結果大嫂直呼她吃不了那麼多,硬要跟我對換過來,所以最後帶了四顆回家,交換時還提醒我們家大嫂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喔!之後吃過還想再吃可是沒有嘿!......


我該慶幸自己帶了四顆回來嗎?!噗!


這「不二家」的蛋黃酥,坦白說外觀賣相是比較差些,皮酥也較易碎裂,但我覺得嚐過後是一點都不會在意他外觀完整度,因為口感實在太美味了,我們家完全將他列為心中NO.1。


真不會形容他們家蛋黃酥的口感,那酥皮的焦香很特別、很吸引人,切開剖面可以看到皮薄餡多,尤其蛋黃超大顆,反倒是顯得裡頭的豆沙餡較少,除了剛咬下去時那焦香酥皮讓人忍不住瞪大眼直說好吃之外,裡頭不甜的豆沙餡綿細且不膩口,我覺得要我連吃三顆都沒問題啊!.....(這位太太妳真是不怕肥啊妳.........)


外層酥皮雖然酥脆,但一點都不油膩喔!有時候口感要好,我覺得難免就得加東加西,但對他們家這種吃起來不油膩而且也不會乾硬的口感印象特別的好,這時候忍不住跟老妹說,大嫂回去肯定後悔只拿二顆......XD

不二家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電話:04-7225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