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果子咖啡有一次試喝報名,
結果我居然錯過了....... 嗚!
一整個非常懊悔,
所以八月份的試喝登記我就特別記了下,
這次很快就獲得訊息登記到額度........超開心的......

一直對果子咖啡推薦的農特產品很具信心,
也很信賴他們的推薦,
之前參與過二、三回試吃,
產品都讓人非常滿意,
所以這次無意間看到「金桔檸檬汁」眼睛一亮,
宅媽錯過一回不甘心,
所以就鎖定第二梯次......哈!


喜歡這類酸酸甜甜的果汁液,
以往會自己醃梅子 (冬天就倒出汁液來泡著喝),
這二年體力差也就沒醃了,
洛神花算算秋天也快在市場開賣,
到時候再來醃醃,
反而是這種壓一壓就有的金桔檸檬沒動手做,
坦白說這也不難,
但就是懶......

外頭的喝不慣,
總覺得味道怪、人工添加物味道太濃,
所以雖然喜歡但幾乎沒在外頭買過,
甚至搖搖茶店的也沒買來喝過 (除非有看到現場現壓的)。

之前就是看其他人試喝過都說好(雖說現在很多人都說試吃文都不能信.......XD),
讓我想試喝的慾望是更強烈啊!
難得這次報名登記上,
收到時超開心,
小心翼翼開封拍個照,
接著就趕緊倒來嚐嚐。

包裝很漂亮,
那紙盒、紙張跟繩子我都收藏起來...... XD

半世紀的堅持,遵循古法煉製,
不加香精........只加『真心、細心和用心』,
不添防腐,只留『回味和古早味』,
迫不及待想體會店家說的這些話.....
 


雖說有些格友推薦沾土司、麵包或司康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沖泡來喝,

瓶裝上是寫著稀釋八倍飲用,
不過我覺得個人口感喜好不同,
可以自行調整濃度,
但一定要加冰塊,
加冰塊才好喝啊!
至於口感部份酸甜適中.......基本上完完全全是符合我愛的酸甜度.......
味道部份感覺金桔的香氣似乎比較明顯,
但喝的時候檸檬的味道就顯現,
目前這罐被我保留在冰箱獨自享用.......


看DM上介紹,
這民雄農莊的產品還挺多的,
不過金桔的蜜餞我就比較不愛 (純粹個人喜好),
新鮮醃漬那種我就比較愛。


桔婆餅.........好特別的甜點


果油、果醋和沾醬我就很感興趣,
沾醬拿來沾肉類料理一定很讚........光想就流口水啦!


看樣子這農莊還不小,
除了販賣自家相關農產品,
還有DIY活動教學體驗,
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去農莊玩玩,
嗯!想做果醬、種子盆栽、手工餅乾.......

民雄金桔農莊
www.kingezi.com.tw/ifarm/AboutUs.aspx
民雄金桔愛合購網
www.ihergo.com/store/mingshiungjin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