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秋不想大費周章外出烤肉,
想在家悠閒的守著鍋子就有烤肉串吃,
不妨這星期日 (9/4) 下午四點到新光南西店二館的五樓參加秋季美食大賞
不過這是要事先報名的
9/3 前撥打 02-2564-1111 轉263 南小姐即可
現場有老師示範如何在家烤肉?
還能現場品嚐好吃的烤肉串,
另外「先麥」、「岩島成」、「AfemoonTea」以及「Cold Stone」,
也會提供他們的中秋商品給報名的消費者享用。

雖然這天只吃了一小口,
但大推「AfemoonTea」家的中秋禮盒,
還不錯吃喔!
不甜膩、清爽,
至少我個人是喜歡的。


「先麥」家的中秋商品「鳳梨酥」和「芋頭穌」,
基本上我個人偏愛芋頭酥........不甜膩很好吃,
而且芋頭餡不管是口感、味道都非常天然。
 


大推他們家的芋頭酥 (好吧!我是芋頭控........很愛芋頭啊!),
瞧那裡層的芋頭餡料真是飽滿啊!


「岩島成」的「鳳梨酥」和「蛋黃酥」


鳳梨酥大概我吃怕了,
我只偏愛他們的「蛋黃穌」,
感覺不少家糕餅店都很用心,
像「岩島成」的這款「蛋黃酥」個頭飽滿之外,
還皮薄餡多喔!

一樣不甜膩.......好吃,
另外新光南西店二館還有很多家糕餅店進駐銷售中秋禮盒,
有看到我最愛的奇華餅家耶!.......
需要購買中秋相關商品,
不妨到新光三越逛逛,

如果9/4 (日) 報名參加活動,
除了品嚐四家糕餅店的中秋商品之外,
還可以吃到不用燒炭弄的灰頭土臉、戶外被蚊蟲咬就能烤好的烤肉,

這天是CC老師做示範,
那玉米和雞腿肉串完全就像是烤肉架的食物一樣又香又好吃啊!


CC老師只用平底鍋就能做出喔!


味道還不錯,
報名參加CC老師會教你如何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