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女兒一塊來到YAHOO玩得超開心 (散會後還纏著他們公司裡的「販賣機」遲遲不肯離去..... XD)


樂高積木牆......超可愛的,忍不住偷偷靠近玩了一下.........XD


寬敞的休息區.....(我們家女兒說想賴在這睡覺不想走.....天哪!結果她還真的舒服到睡著了.....實在很丟臉啊!.... XD)


喔喔喔!........居然還有販賣部耶!........


這位太太真是糟糕啊!已經遲到幾分鐘才進來,居然還左看右看的不專心,來到YAHOO一整個被裡頭的設備吸引,差點忘了今天來這是做啥的?....... XD

之前加入了奇摩摩人的行列 (我該不會是裡頭年紀最老的摩人吧?嗚!),這次YAHOO特別安排首場的摩人相聚會,主題為「一卡皮箱的分享」,特別邀請體驗摩人肉魯、咖啡大叔、MS翰,以及嘉賓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貞先生,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們裝在皮箱裡,屬於他們生命中最感動、最重要、最有紀念價值的事物,每位分享者都在不同領域裡學有專長或是執著堅持,讓人感佩之餘也希望他們能繼續癡迷下去......XD 

旅遊摩人肉魯 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
玩具摩人MS翰 http://www.wretch.cc/blog/ufglobeII
美食摩人咖啡大叔 http://tw.myblog.yahoo.com/dunway999/
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先生 http://www.facebook.com/somekidding 

好喜歡這張照片(一堆咖啡豆好可愛),由美食摩人「咖啡大叔」分享的這張照片,上頭清楚陳列出不同烘焙次數的咖啡豆色澤。


玩具摩人「MS翰」展示他驚人的模型收藏庫.......是真的還蠻嚇人,不過家中有小孩應該是很受歡迎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些東西~~~哈!),我們家女兒就說很想把他櫃子打開來玩裡頭的模型...... XD
 


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先生

咦!沒拍到肉魯哦!嗚!~~~~ 肉魯 ~~~~ 歹勢啦!(我唯一認識的分享摩人.......)

坦白說當天會場裡的摩人們,我只認識YAHOO老查、肉魯.......還有小涵子,其他通通不認識......(真是上了年紀,平常跟大家沒互動歐巴桑太太.......嗚!)

所以.......休息互動時間時,只好埋頭狂吃點心....... XD (哈!其實跟小涵子、肉魯擠在一起聊天)

久聞YAHOO老查母親的好手藝,這天有幸品嚐到,真的是好吃沒話說,最後悄悄飄到老查旁邊低聲跟他說,我們家女兒說想打包回家可以嗎?.......XD
 
 


另外還有新店聖巴黎的焦糖滷味,這種宅配滷味坦白說我一向不怎麼愛耶!不過這天在現場品嚐,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好吃,想當然當天也是被大家掃光光。
 
 
 

除了大、小豆乾沒吃到之外,其他都品嚐到了,味道超讚的。

達克闇黑工廠的生巧克力,高濃度、低甜度,我們家屬螞蟻的女兒一直黏在這巧克力區,最後還帶了半盒回家.....XD


外觀成型裡頭半熟的半熟巧克力蛋糕一樣美味滿點,我們家女兒非常客氣的說:「姐姐有問我要不要帶回去?我說我拿不動了......XD)


這位太太一開始就吃甜食,讓愛吃鹹食的我實在很不欣賞,吃東西就要從鹹的開始吃咩!吃完後再來吃甜點才是最佳的程序......


當天品嚐大會的盛況,感謝YAHOO在中場還為大家安排了下午茶時間.......


一旁還有知名的「北台灣麥酒」的風味啤酒供應著......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討厭酒,啤酒的味道我也不愛,不過去年喝過一次這款荔枝啤酒就愛上,天哪!總是申明自己不喝酒的人,現在居然也跟人家喝起啤酒來了.......嗚!這次改喝哈蜜瓜啤酒........超好喝的.......不過太大杯了,不然真想再來一瓶荔枝口味的.......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就是這天分享摩人的「一卡皮箱」......肉魯順便打書......XD


玩具摩人MS翰的模型機器人......我跟女兒倆在一旁竊竊私語說.......好想把機器人抓來玩哦!...... XD


最後活動在一片歡笑中圓滿落幕,這次是首場分享會,聽說之後每個月都會安排一場,希望還有機會參加囉!話說這都已經散會了,跟女兒倆還在YAHOO裡面閒晃,辦公室有什麼好逛?當然好玩啊!光是飲料販賣機就讓人佇足許多,我們一直在討論該買哪瓶好?因為.......幾乎都是十元啊!最上層鋁泊包的飲料才五元,連平常外面賣到30元的水果優格也是十元。
 


機器人造型販賣機,裡面有好多YAHOO的商品,這也想買、那也想要,所以又看了好久.... XD
 
 

女兒一直很想買那「變形金鋼筆」......(她很想看看能變成什麼?.......XD)

最後我們家女兒買了輔大猴的便條紙.......哈!超可愛的......


我們倆都愛馬克呀!.......可惜.......這馬克的馬克杯是非賣品........嗚!


YAHOO裡面還有郵筒真是方便啊!(最後連拖帶拉把女兒抓走,真的覺得再不走,他們就沒辦法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