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斯.......我覺得這家你可以叫媽媽帶你來吃蛋糕、看山景哦!...... XD

「蝶工坊」這名字聽起來實在不像下午茶店,進來店裡好像看到木頭傢俱居多,當下有點摸不著頭緒這是怎樣的一家店?隨手翻了下手上一早導覽人員發的手冊,才知道原來這家最主要是做原創桌椅展售、原木空間創作,餐飲甜品是附加的服務。


進到屋內放眼望去全是原木傢俱,空氣裡隱約飄著原木香氣......舒服,後頭的老闆娘正在為我們的到來準備冷飲。


老闆笑說這是新鮮的百香果果粒,不含塑化劑哦!...... XD


我要推薦的就是他們家進去後的用餐空間.......真是美呆了,整片的透明窗山景一覽無遺,大家進來時那畫面請各位想像為慢動作飛奔狀,然後各個臉上都充滿驚喜的表情...... XD
坐在這根本就像待在冷氣房一樣的涼爽,不想走......這裡真的太涼、太舒服了,加上原木桌椅侍候著大夥,我們真的在這家店坐超久,根本就聊天聊到忘我....... XD

這位大哥拍不停啊!...... 好啦!我可以體會他看到這一大片山景的欣喜若狂,請繼續拍,飲料蛋糕我幫你吃嘿!.....哈!


沒加糖.......原味的哦!


吼!說要幫別人吃,結果我自己顧著聊天,我的蛋糕咧!蛋糕咧!我一口都沒吃到......  .....殘念 (好像是什麼香蕉還是蘋果的蛋糕)


坐在窗邊賞景,就算安靜的看書、發呆都超讚,來到石碇大推這家「蝶工坊」,雖然店家正業不是在做餐飲,但店裡的景致真的很棒,夏天來這雖然沒冷氣,但完全不用擔心天氣悶熱的問題哦!

跟女兒說我真的太愛這一大片窗邊美景........

喜歡原木設計或只是上來石碇閒晃,想找家舒服的下午茶店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家「蝶工坊」哦!聽說老闆的原木作品完全不使用鐵釘、螺絲,也不用現在膠合的做法。

蝶工坊原木工藝
http://tw.myblog.yahoo.com/artofeclosion-008
https://www.facebook.com/LJEcoWoodWorkshop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五段78號 (台九線26公里處)
電話:0988-58696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9:00 (週四公休)
‧‧‧‧‧週六 ~ 週日 09:00 ~ 19:00
石碇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