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長輩還在時,每星期都會跑個一、二趟基隆,尤其是假日的下午若是有去基隆,還蠻常帶女兒、其他家人去「朋廚」的總店買麵包或是到位於中正公園山腳下的下午茶店去享用便宜又好吃的下午茶,五、六年前時他們家的麵包好吃又便宜,花個二百多元就可以買好大一袋麵包、糕點,夠二家人吃呢!下午茶的份量也是超驚人,三人份下午茶不到六百元左右就可以吃到翻過去,飲料也很用心,可不是那種隨便調調就送上桌的茶飲哦! (2004年朋廚下午茶)。


不過後來下午茶部收起來沒做了,少了一個超讚的下午茶好去處.......唉!不過偶爾還是會去位在基隆夜市裡的總店去買麵包,店面雖然不大,但總類超多,店家提供試吃也大方,每次進去總是提個一大袋出門.......哈!

轉眼好幾年過去了,有二、三年沒再去過「朋廚」了,還記得2004年剛去他們店裡時,就被那黑黑小小一個的「可麗露」吸引,好喜歡那糕點的口感,也很喜歡買他們家的「墨魚麵包」,沒想到幾年沒再去,他們倒是在台北開了幾家分店,產品變多,不過.......也變貴了....... XD (但還是一樣好吃囉!)

還記得2004年初次看到「朋廚」的「可麗露」時,印象中其他糕餅店好像還沒在賣這甜點。雖然我不愛吃甜的東西,不過這我倒是蠻喜歡的,現在還有肉桂口味........超好吃的.........


以前我也很愛買他們店裡這種一袋有六、七種麵包的組合,買一袋就能吃上好幾種口味的麵包,好貼心。


以前很愛買的「墨魚蒜片」....... 現在一袋要賣120元。


這天到敦南誠品吃午餐,不小心看到有「朋廚」的櫃就失心瘋的夾子拿了狂夾 .....XD,買了好幾個麵包回家 .....  (對不愛吃麵包的我來說,這樣已經算是買很多了..... 哈!)


我好愛這種香草麵包.......


肉桂是我的最愛,店員還幫我夾了一個上面糖霜特多的.......哈!我的媽媽呀!這什麼肉桂XX麵包怎麼這麼好吃啊!


肉桂口味的「可麗露」,只要是肉桂的東西我都很難抗拒.......有夠美味,原本不想留給女兒打算自己吃光光說.....哈!
朋廚烘焙坊
http://www.e-bonj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