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道食材是有沒有能吃到那麼多啊!?不過我覺得料備這麼多,除非客人很多,不然每天除了一部份可以冷凍切片的肉品之外,其他食材若是解凍隨時等著上桌,有時候很怕沒人點最後店家又回冰,不然就是為了保鮮冰凍著,但客人點了上桌卻是冷凍狀態......冏,嗯!老人家比較會想東想西,我是這麼想著啦!

吼!正妹穿辣裝才有送,歧視我這歐巴桑....... XD

店門前等著上工的爐火,碳火香和店內飄出來的烤肉香,不餓也聞到肚餓了。


最低價369元吃到飽,不過是有分等級的,369元只有五十道食材可以選,另外還有499元/六十五道,以及699元/八十五道,除了幾樣像生蠔、干貝、厚切牛排只能點一次之外,其他幾乎都是可以無限加點。


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耶!不過我實在吃不了什麼東西,更別提最後還吃甜點,所以無緣享用。


燒烤我還是特愛「樂樂燒肉」,不過「樂樂」的用餐座位就是窄了些,這家「宮‧韓式燒烤」比較寬敞,店內燈光算是比較昏暗的設計,牆上貼滿了韓國海報,電視螢幕播放著韓國影片、音樂MV,只是那聲音實在太大聲,大到老闆跟我們說明用餐方式的講話聲都聽不見,我們還麻煩請老闆將音量關小聲點,老闆是說年輕人喜歡啦!啊!~~ 這 ~~ 年輕人聽力都這麼好,電視聲音那麼大,還能聽到其他人說話聲,真是佩服捏!看樣子我是耳背了...... XD



這韓式烤肉不都是銅盤烤肉嗎?用炭火燒烤還真是頭一次見到,位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上的「宮‧炭火燒肉」,料理採炭火燒烤,經過店門口處就能瞧見一個個正準備上工的炭火爐子,炭火香和燒烤香陣陣溢出,讓人忍不住就想推門進去享受一番,要能在夜晚或週末假期,和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品嚐,大啖燒肉、暢快飲酒、釋放繁忙的生活壓力,那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是吧!

烤肉前店家會端來一些韓式小菜。






桌上的玫瑰岩鹽,點原味肉類時可以提味用。


肉的選擇有不少樣,醃醬的肉據說是用蘋果、水梨、奇異果.....幾樣的水果汁下去醃漬,其他還有像味噌、辣醬、辛辣等口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吃原味,所以說這家店所謂的韓式烤肉,就是說他們的肉品是用一些像韓式的醃醬下去醃是嗎?然後還有韓式小菜及料理。




699元吃的比較好....... XD


巧克力起司香蕉......很好奇這怎麼烤、怎麼吃?


店家將名牌設計成LED燈,上頭會顯示每個服務人員的名字或稱呼。


肉品很新鮮,口感也不錯

在台北東區這算是吃到飽餐廳的一級戰區,下午茶、火鍋、日式、泰式料理......等等主題式的餐廳滿街是,大家比份量、比品質,價格上的競爭也是相當激戰,如何在這戰區經營出自己的風格?店家均是卯足了實力各憑本事,席間聽老闆說,他們這「宮‧炭火燒肉」是台灣著名餐飲業者在里拉玫瑰焗烤工房、LAVAZZA里拉義式咖啡館等異國餐廳之外,首次跨足韓式料理的關係企業,目前除了台北市民店之外,在中壢、桃園均有不少家分店。

對這家「宮‧炭火燒肉」最好的印象是他有別於一般的燒肉店的擁擠、煙霧迷漫,這裡頭座位算是舒適寬敞,陣陣的燒烤撲鼻而來,不過卻沒有嗆人的燒煙襲來,讓人大大的驚喜,這吃燒肉時最怕就是吃完後一身難聞的燒烤味了,沒想到在這吃完後走出店外,全身上下只有嘴裡美味的燒肉餘味環繞著讓人回味再三,完全沒有討人厭的燒烤味殘留在頭髮及衣物上,這點真的超讚的。

這好像是699元才能點的厚切牛排。




海鮮和肉品........(我也忘了是什麼?好像是豬梅花肉是吧!?)


原本以為這也是燒烤食材,老闆說不是.......是生吃的 (當然客人想烤也行啦!)。


干貝鮮食,我還是頭一回,新鮮味道還不錯。


生蠔這玩意我還沒克服,以後有機會再說吧!先讓給其他愛好者食用........ XD

與坊間韓式主題餐廳不同,採吃到飽消費的「宮‧炭火燒肉」,貼心的提供桌邊服務 (別人烤給我吃最愛了),用餐客人不需忙著取菜,百種料理採現點現作無限供應。







我喜歡原味加鹽巴的烤肉。


剛烤起來炭香味十足的頂級牛肉塊,鮮嫩的肉汁在嘴裡爆漿流竄著,那鮮甜之美味真是讓人無法言語,坐我對面的人問我很好吃吧!?嗯嗯!我根本沒辦法講話,只能滿足的點頭示意...... XD

桌上備的沾醬,好像是麻油,裡頭還放了點鹽,蠻好吃的。




螃蟹海鮮小火鍋,如果四、五人以上用餐,點個一鍋來喝喝鮮湯倒是不錯。




店家基本上在第一輪時會協助客人烘烤,之後就看客人的意願,如果客人還需要桌邊服務,在忙的過來的情況下會盡量幫忙烤囉!






桌上也備有生菜、蒜片和辣椒片和辣椒醬,看自己喜好取用包裹,有別於單吃的美味,口感的層次也比較豐富點。






這好像是水果汁的沾醬,屬於甘甜不死鹹的沾醬,也蠻好吃的,除了原味之外,桌上的沾醬有麻油和水果二種,可以自己試吃看看哪種比較合自己口味,醃漬過的肉品則是有水果、味噌、辣味、辛辣......等不同口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吃原味。

帶點油花的肉是我的最愛.......(這位太太.......妳真是不怕肥啊!)





牛舌是吧!?跟以往吃過的比,厚度似乎比較厚哦!








不是很能吃,但在爐邊看著燒烤,跟大夥聊天其實就很愉快,老闆在旁邊喊著,怎麼吃這麼少啊!再點再點......,是啊!一般老闆都怕大胃王,像我們這種外表壯的跟牛一樣,一進門好像很有氣勢似的,結果吃沒幾口就搖白旗,應該是很受店家歡迎......

牛舌最後會剪成一小片,方便夾取食用,厚度的厚薄還是會影響食用的美味度和爽度,厚點還是比較好吃。






店內飲品也非常韓式,這~~~~應該是要另外付費的吧!?


店家開了一瓶「野莓酒」,帶點甜味女孩子應該比較喜歡,我喝了一小杯還蠻好喝的,但還是嫌酒精濃度偏高了點。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了烤肉之外,另外還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韓國年糕、蘿蔔泡菜.......等韓式小點和小菜,也是可以任意點,不過我覺得如果人多是可以點,大家分個一小口吃吃看味道OK,不然點這來吃,吃個一碗就飽了吧!?








長度快跟手掌一樣的手臂蝦是吧!?就是前面店門口招牌上寫的,辣裝正妹才會送的.....哈!沒人送就自己點來吃。


麻煩旁人來幫忙比一比,夠大隻了吧!.......


超大隻的蝦,蝦肉新鮮、肉大塊,這蝦子還是要大隻才好吃,比方像........龍蝦..... XD

不過這大隻蝦好像399元、499元的價格是無法點,所以基本上想在這吃到比較頂級的食材,可能還是要選699元,對我來說是貴了點,嗯!我還是比較喜歡「樂樂燒肉」囉!只是好陣子沒去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宮‧韓式炭烤
http://www.wretch.cc/blog/gobbq08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
電話:02-2578-2239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