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九月已頂讓老闆換人,餐點品質如何就不知囉!(之後又換成貓的美味之夢)



前陣子在家週圍繞啊繞時發現的一家早午餐店,還記得那天是除夕前一天的晚上吧!?和女兒倆在四號公園週邊閒晃的覓食,無意見瞧見這家早早就打烊的店家,一開始是被店門前透明玻璃門上的可愛兔子圖案給吸引,再靠近瞧瞧Menu覺得賣的料理似乎還不錯吃,看到店內有人走出趕緊問一下,才知道這家店平常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至下午三點,所以過了下午三點後就吃不到囉!

哈!就是這玻璃窗上的可愛兔子吸引到我,整家店的裡外色調以白色、綠色為主,兔子家族一家四口的可愛圖型充斥其中,那晚才七點吧!望著漆黑的店內和準備拉下店門卻還在店門前熱心為我們解說的店員,還沒機會進去就讓人感覺到輕鬆自在的店,忍不住轉頭跟我們家女兒說:「過完年後店家開工,我一定要來這家吃吃看.......





不過老人痴呆的我,過完年後好像給忘了,前幾天女兒提醒我,不是過年前說要去這家吃吃嗎?這才驚覺.......對吼!趕緊拉了女兒一塊前往........

好可愛的櫃台,不過因為靠近大門出入口,容易影響到點菜或客人進出.......


點輕食類的餐點,只要加39元就可以變套餐嚕!


櫃台後方的黑板,上頭有兔子家族一家四口為大家推荐熱門餐點。


店內空間算是寬敞,座椅不會擺的很擠,裡頭可容納客人數約30-36人左右。








連點菜單都超可愛的,O2的點餐方式為,外帶在櫃台點餐付費後等候,店內用餐則是在座位上勾選,選好後至櫃台結帳,餐點服務員隨後會一一送上,這邊消費沒有加服務費哦!


O2的餐點很多樣,除了早餐類的貝果、大亨堡、土司類的三明治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異國風味的飯類料理及日式的烏龍麵、濃湯、沙拉及小點心 (炸雞柳、雞塊、雞米花、脆薯......)。

另外還有許多早餐類的組合套餐及飯糰.......等多樣選擇的餐點。

頭一回來女兒點了「美式套餐」,除了附餐有飲料之外 (紅茶、綠茶、果汁三選一)。

餐點包括火腿、培根、香蒜麵包、歐姆蛋、綜合沙拉及義式脆薯。




麵包還蠻好吃的,冷了吃也OK,但還是熱熱吃最好嚕!

沙拉內容一般般,但千島醬不是一般那種沙拉醬,裡頭還加了點酸黃瓜,青菜部份覺得店家洗的蠻乾淨的。


「歐姆蛋」裡頭有起司和磨菇哦!趁熱食用超好吃......


我則是點了份「原味豬肉烏龍麵」,有附上飲料 (紅茶、綠茶、果汁三選一)。


烏龍麵很大一鍋,裡頭的料也很豐盛,總之.....我是吃不了,最後還剩三分之一鍋還得麻煩女兒幫我解決掉....


跟一般商場、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比起,O2家賣的烏龍麵有誠意多了......

(這天的消費折扣就是原味烏龍麵119元,美式Brunch套餐96元,以最低價那份餐點來打對折,所以美式Brunch套餐以48元計費)。

看到店家外寫著「第二份餐點半價優惠」,我貪心的又選了份「O2捲‧凱撒雞柳」..... (結果後來二人只合吃了一捲,另一捲打包帶回家當下午點心吃..... )
這O2捲的外層不是土司,說不出來他是啥?很特別的麵包體,就裹著各式食材對切上桌,內容物紮實豐厚,拿著食用很方便,份量不小哦!有五種不同口味可供選擇,價格在55元 ~ 65元,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份量搭配這樣的價錢是不貴滴......

覺得這家店實在很可愛,餐點也很吸引,所以隔天......我們又來了.......

這次中午一點左右來,準備嚐嚐看他們的熱食午餐。

女兒點了「泡菜牛丼飯」,除了餐後飲品免費附之外,另外加了45元 (香蒜麵包 + 沙拉 + 濃湯)。
餐點上桌後跟女兒倆都後悔了,因為餐點份量不少,一人點一餐似乎吃不了,像女兒這份「泡菜豬肉丼」,我覺得二人吃一份其實就夠了,對一般食量的人來說,一人吃一份實在太撐嚕!


濃湯很濃稠,夠燙、裡頭的料還不少,至少端上桌時讓人覺得花這錢點附餐是值得的。


附餐的麵包和沙拉,沙拉醬可選日式和風或是千島醬。

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濃稠不會水水的,麵條軟硬適中彈牙好吃,海鮮的料有蝦子、透抽、蛤蜊,給的量普普,但還不至於讓人嫌就是了.......哈!不過整體的份量還不小份,讓人吃的有點撐.......

第二回的餐點折扣,因為二份都是119元,所以就是其中一份半價為60元計費。

吃過二回都覺得還不錯,很想再抽空去第三回吃其他的.........哈!中永和四號公園這週邊的美食還不少,除了上回去吃過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好吃之外,這家O2 Brunch是近期吃過後覺得可推荐的店家,看單子上寫的,這家店有提供加盟耶!讓人好心動哦!如果開一家這麼可愛的店,應該天天都想待在這裡頭吧!?哈!

目前「O2早午餐廚房」在北中南區均有多家的分店,最近新開的一家店在2/20開幕,也位在中永和這..... (O2早午餐廚房各分店)。

O2早午餐廚房http://www.o2brunch.com/  (內有各餐點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