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初,美國朋友回台時,大夥一起到東區新光三越A11館的「欣葉Buffet」享用美味的下午茶餐。


「欣葉Buffet」 真的是我的最愛,還記得最後一回來是二年前吧!?那次也是這位美國朋友夫妻倆回台探親,希望我推薦一家自助餐餐廳,自私的我就推薦「欣葉」囉!沒想到他們吃過後,愛吃海鮮的他們對「欣葉」沙西米的鮮美讚不絕口,所以這次回台又約了一塊來這用餐,不過中午時段已滿,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改吃下午茶時段,不過發現這下午茶餐和正餐其實也沒差太多,一樣有我們愛的生魚片哦!(下午茶餐就是少了牛排和生蠔吧!?)

烤魚下巴......我很愛,不過這次感覺好像油脂比較多,多吃幾塊會有些膩就是了。


熟食、熱炒區,這一區我一向比較少夾取..... XD


日式炸物、天婦羅區不少人都很愛,不過這區我就只是經過居多...... XD


涼拌菜.........我也是經過居多....... XD


不過這水果醋還不錯喝。


香蕉......店家貼心的剝皮還叉上叉子,方便客人享用拿取。


我不嗜甜食,但欣葉的甜食區我就蠻愛的.........哈!


蛋糕和甜點的種類很多哦!......


這天女兒上學沒跟來,沒人可以跟我一起分食,即使這想吃吃、那也想吃吃,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XD


紅豆湯朋友也很愛,我吃不了,就只分食了一湯匙嚐嚐,煮的還不錯哦!加上一旁的小湯圓,天冷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哈!總算來到我最愛的這一區.......海鮮沙西米......

他們這就沒有擺成一大盤讓客人自己夾取,而是採用放在櫥櫃裡,需要的客人可以跟師傅說要哪幾種,再由師傅從冰櫃裡取出切片給客人,可以避免夾的亂七八糟,也可以讓食材放在冰櫃裡持續的保鮮。


握壽司區也是我的最愛.......


熱湯區.....想喝......但心有餘力不足,只能看看..........哈!


炒飯、炒麵區,我很喜歡,但只敢舀一小匙享用,不然其他的就別吃了...... XD


土瓶蒸.......也是我喜歡的....... (他們這裡面的料,放的還不少哦!)

下面這幾盤就是我這天的午餐 & 下午茶.......

我的最愛......沙西米餐 (這樣份量我拿了二回哦!),有我最喜歡的鮭魚生魚片、花枝,這次來有蟹腳肉,還不錯吃,不過還是大推他們的生魚片和花枝,尤其是花枝.......整桌的人都說讚,肉質超新鮮、超彈牙。


鮮蝦也是超鮮美......大推、大推一定要拿......


海鮮太好吃,接下來很明顯的看出戰鬥力已經減弱很多。


居然有我愛吃的雞軟骨耶!


接下來很快的進入甜點下午茶時間......


最愛的是這焦糖布丁......


現打的綜合果汁......

年紀大了,這樣Buffet吃到飽的餐,久久一次就可以飽上好幾餐......哈!所以以後再來欣葉,大概都會是因為美國朋友回台探親時,大夥聚餐時選擇的用餐處,平時自己大概不大會來。


欣葉日式自助餐 (營業時間及各時段用餐費用,請參考下面聯結)
新光三越A11館、台北車站館前店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