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經過門口外圍過,但還沒進來逛過......,這次從捷運站那走過來,還差點迷路.......XD

聽朋友說這家在網路上的介紹評價似乎還不錯,尤其招牌甜點土司盒很吸引人。
假日的京站人爆多,這家下午茶餐廳也是,得登記排隊,還好朋友先來先登記。

左邊的午茶套餐頗吸引人,不過入座後實際看,又覺得好像貴了點,小小二層盤架的點心,再加上飲品,最後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就七百多元嚕!


女兒還是比較中意這水果土司盒,所以我們還是將重點放在這道甜點上.....


店內裝潢有點走奢華風,不過暗暗的我不是很喜歡,用餐桌面也有點窄,感覺伸展不是很方便。

不過櫥窗裡的蛋糕很吸引人........哈!

桔子水果茶吧!?180元端來時只有七、八分滿........Orz (可能是因為我們說要少冰吧!?)


其他人點的咖啡......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好像是現打的草莓奶昔??


甜點上桌....... (這天大家都是點這草莓巧克力土司盒)

這就是我們家女兒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然後一直唸著想來吃吃看的土司盒,其實之前在士林的「軟糖」吃過,但整體感覺氣勢好像沒這麼驚人,這土司盒份量不小,二人合吃滿足度還算OK,不過我們家女兒說..........要她自己一人嗑掉一份........也是沒問題啦!哈!



不過草莓有點酸,可能還沒當季?


完全不搭理我還在拍照,這位太太就忍不住開動狂吃。


我覺得來這吃甜點還不錯,飲料我就覺得普普......


蜜糖土司口感超好,我很喜歡.......

這天消費,蜜糖土司這類的甜點都是220元,看店門口公告,一月一日起就要漲價到260元。

紅色繽紛 (就在京站的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