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住新竹的朋友北上時,送來了二大袋的「海瑞」伴手禮,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家店那麼知名,吃過後PO文看到格友們的留言,才知道這家「海瑞」是新竹那的老字號商家。

這次參加相關產品的試吃,印象中有三種產品隨機出貨 (原味/枸杞當歸/燕餃),很希望分配到枸杞當歸或是燕餃,因為之前吃過原味,很想嚐嚐他們家別款商品,到貨後很開心收到的是燕餃哦!......

丸子類的食物我都很愛吃,香菇貢丸、花枝丸......我都愛,至於燕餃這玩意,我還是前年、大前年去鹿港時吃到,才認識這種丸子,口感很豐富,我個人是很喜歡,所以這次分配到「海瑞的手工燕餃」很開心,吃吃看「海瑞」的跟別家有什麼特殊不同之處。

燕餃皮是很麻煩的東西,以往以為他是像水餃皮那樣的麵粉東西,後來頭一次吃過後好奇的上網搜尋,才知道這燕餃丸子的外皮,是用豬肉拍打成薄片做成的,總之是樣費工的東西。

這次試吃的這袋商品,應該是他們本來就有賣的包裝是吧!?份量不大.........我覺得挺適合我們家這種人口少的家庭購買食用。

看到提袋外頭還有標示不少海瑞的商品,看的我每樣都好想吃吃看,像枸杞當歸、花枝丸、墨魚,我最愛的杏鮑菇竟然也能做成丸子,還有還有........高粱香腸也讓人相當感興趣......


以往煮湯,我也會習慣性的將丸子切對半下去煮 (除非是吃火鍋),這次收到店家的訊息,希望試吃的朋友千萬別將丸子切開,因為這樣會讓丸子裡的精華和美味都跑光光囉!所以.......我們家完全依照指示的整顆丟下去煮.......

很喜歡燕餃煮熟後呈半透明狀的Q彈外皮,相當的好吃,他們家的餡料是特選的上等黑豬肉加上獨門調味,裡頭還有芹菜、荸薺、油蔥及我最愛的黑胡椒辛香辣等食材下去一起調配而成。

我覺得幾年過去後再次品嚐,還是一樣美味滿點,他們家的丸子口感彈性適中。

尺寸也相當的大顆哦!


除此之外,丸子咬開後不管是目視或口感,都能感受到紮實飽滿,總之整顆丸子讓人覺得料好實在,是店家用心下去製作的優質好品,不知道這在一般超市有沒有賣?一定要跟新竹去訂是嗎?.....

新竹海瑞摃丸
http://www.hairei.com.tw/web/

總店門市
新竹店 :新竹市西門街98號
TEL:03-5261115 
FAX:03-526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