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牛排館「澳美客」在今年滿六周年,
自10/8 ~ 12/20止,
消費者可用七折的優惠價享用美味鮮嫩的牛排餐(就是下面試吃的那幾款)。

另外還規劃了「澳美客六周年慶‧暢銷經典牛排」揪團活動,
目標為募集粉絲
6,666位,
只要達到此目標人數,
澳美客沙朗牛排周年慶享優惠價後可再
折,
也就是說消費者可以用
NT150元,
即可享用到肉汁豐腴略帶嫩筋,
口感豐富且富嚼勁的的「澳美客沙朗牛排」....
不是很常外食,
所以對澳美客OUTBACK這品牌並不熟悉,
這天來到敦化南京的環亞店試吃新菜色,
在路口處等紅綠燈時才驚覺我看過這餐廳......哈!
不過雖然是全球最大的牛排連鎖店,
但在台灣倒是非常珍貴的只有四家分店。


聽同行的格友說,
環亞店之前是在這周邊的二樓,
現在搬遷到一樓來面積也大了許多,


門口處的大型菜色介紹看板
 

店內裝潢幾乎是均一色的木質材質,
空間寬敞、桌距也不會太近,
用餐空間還蠻舒適的,


哈!也不是沒吃過牛排,
但好像沒像這次這麼期盼,
尤其抵達後又瞧見熟識的格友也一塊用餐,
心情更加的雀躍,
點菜前大夥先點杯飲品解渴,
這天外頭天氣相當熱ㄚ,
但OUTBACK裡面可是非常涼快又充滿了熱情氛圍。



忘了這是啥飲料?
總之都跟水果有關聯就是了.......哈!
酸酸甜甜還蠻好喝的。

這次為了迎接六周年慶,
OUTBACK特推出二道新菜色,
一道是「培根蘑菇起司沙朗牛排6oz」(原價$520元‧優惠價$399元)
這篇文裡寫到的幾項暢銷經典牛排,
標示的周年慶優惠價均持續到12/20止,

通常都是吃原味牛排居多,
撒個海鹽就很美味,
不然就是一般淋上上黑胡椒醬或蘑菇醬的百元街坊平價牛排,
像這樣上頭鋪滿了兩種起司,
搭配培根與蘑菇焗烤至溶化的沙朗牛排,
我好像還是頭一次吃到。

沙朗牛排是屬於肉汁豐富、略帶嫩筋富嚼勁的肉質、

即使稍微煎熟一點口感也不會過硬過老,
加上上層遇熱融化的起司,
趁熱時切塊一起品嚐相當美味,
再搭配上一旁的蔬菜和薯條,
對我來說份量是不小。
 

另一款新菜色則是「香烤菲力海大蝦 6oz」(原價$990元‧優惠價$799元)

OUTBACK周年慶推出這款牛排與大蝦的組合,
牛肉的部份是採用牛隻部位最稀少的菲力牛排,
肉質是屬於比較細緻鮮嫩的口感,
牛排上淋上用蔬菜及白蘭地小火熬煮出來的白蘭地黑胡椒醬汁,
嘿嘿!我愛黑胡椒,
所以很喜歡這款牛排的醬汁。

海陸大餐的組合有時候還蠻受某部份消費者的喜愛,
可以品嚐牛肉的嚼感,
又能享受海鮮的鮮美好滋味,
我覺得相互搭配轉換口味也比較不會吃太膩,
牛排旁邊薯泥上頭的炸蝦,
據了解外層是裹上椰絲,
一開始沒仔細看還以為帶殼,
有格友說........吃蝦最怕剝殼了,
沒人幫忙剝有時候還真懶得吃,
沒想到一刀切下去才發現蝦子早就剝好殼了,
整桌的人超開心的........哈!
大推這款海陸大餐,
炸蝦下層墊著的芋泥也很好吃哦!
  

「肋眼牛排 10oz」(原價$790元‧優惠價$599元)

雖說我老人家牙不好,
但天生卻又偏愛油花、筋多肉質的我,
對這有著大理石油花紋路的肋眼牛排情有獨衷,
10oz份量不小,



我不大敢吃太生的牛肉,
通常像這樣七分熟的我比較喜歡,
雖然稍微熟了點,
但我還是很愛,
豐厚的肉汁、油脂細密均勻,
帶點筋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口感......


一旁的烤地瓜也很好吃,
而且很甜.........




「昆士蘭雞肉沙拉」


裡面食材有雞肉丁、杏仁片、生菜、起司、蕃茄、碎培根以及水煮蛋


足夠5-6人食用,
分裝到自己盤內後再淋上一旁附的沙拉醬,
減重的時候吃這樣的沙拉,
除了營養均勻也很有飽足感哦!.......哈!


這是「蜂蜜黑麥麵包」嗎?
抹上一旁的抹醬味道還不錯,
聽說是可以免費續點的一道餐點。


「香酥蘑菇」

一大盤的蘑菇,
每顆蘑菇都超大顆的,
我覺得要趁熱趕緊食用,
可以吃到外層焦脆的酥皮,
還能吃到裡頭湯汁都滴出來的蘑菇肉,
沾上一旁的法式鄉村醬,
那種食用感就很像吃我們台式鹹酥雞似的過癮。

「洋蔥花球」

這好像是OUTBACK最經典的一道開味菜,
看到這我就有印象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好多回,
會開花的洋蔥一上桌就超吸睛,

一直很好奇這洋蔥球怎麼炸的啊!?
居然可以炸成這麼大朵,
太神奇了,
但一樣要趁熱食用,
才能吃到焦脆外皮和多汁的洋蔥肉。

「香煎美式鮪魚片」

食用時搭配一旁的「日式和風醬」及「日式芥末醋」。

「墨西哥雙面薄皮雞肉Pizza」

內層餡料有雞肉、蘑菇及培根,
單吃或沾一旁的蜂蜜芥末醬都不錯吃,
餐後剩下二片打包帶回家給女兒當點心,
回烤過後一樣美味哦!
我們家女兒說很特別的Pizza.....好吃.......

「香煎紐約牛排 8oz」(原價$690元‧優惠價$499元)


「澳美客沙朗牛排 6oz」(原價$420元‧優惠價$299元)
以上二款牛排餐除了蔬菜之外,
另外加上炒飯.......(那應該是炒飯吧!)
長米香Q份量還不少,
一定非得吃米飯的人倒是可以點這二道餐點,
飽足感十足.......

最後甜點是一定要的囉!
尤其是女性.......
總是會在胃裡留下一個區塊,
就是為了飯後來一客甜食,
那這頓飯就相當完美了.........哈!

還沒上桌大家聽到「雪球布朗尼」就好興奮,
可惜我們家那屬螞蟻的女兒沒來.....哈!
溫熱的核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上頭放了一球紮實的香草冰淇淋和綿密的鮮奶油,
最後再淋上現煮的巧克力醬,
嗜吃甜食的人應該有辦法吃掉一整份吧!?(我想...........呵呵!)
不然這份餐後甜點其實是足購3-4人分食的,
飯後來這樣一份甜蜜蜜的甜點,
完美的Ending

粉絲募集:http://outback.event.linkined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