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好像一到中秋就要烤肉似的.....XD
雖說現在燒肉店到處林立,
想什麼時候吃燒肉就什麼時候去,
但「中秋烤肉」........感覺那就好像是百年來的傳統.......
那種中秋節前一天及當天,
大街小巷大家齊心起火燒炭烤肉的熱鬧場景,
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

純粹食記的記錄,
因為......
燒肉店吃過的沒幾家,
而我的最愛只有.......「樂樂燒肉」....XD

位在東區「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傑夫的燒肉店」,
據說四月時才開幕的,
是一家吃到飽的燒肉店,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
可以容納大約70-80多人左右吧!
每張桌子上方都有抽風機,
所以用餐時還不會滿屋子煙霧迷漫,
木製的座椅上蓋掀開裡面是空的可以放包包、有的沒有的,
算是店家貼心的設計,
只是........如果半路有人要拿東西,
就得請其他人通通站起來.....XD

不過這天我們大約六、七個人來用餐,
店家卻只開一個爐,
以往去「樂樂燒肉」二個人就使用一個火爐,
這麼多人只用一個........我是覺得太少了 (雖然他們的爐有稍微大一點點)。

汽水類的飲料和冰品自己動手拿


紅茶會給一大壺,
味道還不錯,
不過後來到第三壺時感覺味道就淡了一點,
我最愛的還是「樂樂燒肉」家的紅茶........


桌上調味料還不少,
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客人,
不過店家有一盤肉是撒上起司粉,
大夥一致認為........不好吃......XD


有點遜的生菜沙拉,
樂樂燒肉」家的沙拉盤滿滿一盤超豐盛,
這家的賣相坦白說是差了許多,
份量少不說.........
口感吃起來也不優......


另外附上的洋蔥絲和韓式泡菜.......(這就還不錯吃)


另外又上來滷過的金菇?還有白菜滷.......(白菜滷好吃)


檸檬汁和醬油 (還是醋?)


雖說沙拉賣相不好,
但肉品我覺得還不錯,
端上桌時色澤漂亮賣相好。


他們也有桌邊服務,
不過再仔細問,
桌邊服務只有一會,
服務人員會大致的示範過一回,
之後就會請客人自己動手烤,
有問題再說.......XD


自己動手烤肉是一種樂趣沒錯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人烤給我吃.....XD


烤肉香........讓人很難抵擋啊!
本來還覺得肚不怎麼餓,
拍拍照隨便吃吃就好,
哈!結果一看到烤肉的畫面,
馬上肚子就餓了起來.......XD


這好像是牛肉是吧!?


服務人員烤的很快,
一下子就滿滿一盤,
要趕緊趁熱食用........






這是豬培根是嗎? 
(沒怎麼在記名字,不過話說進來時好像也沒拿菜單看過捏!哈!一整個讓其他人亂點)


我很喜歡吃這款肉品,
不過我不喜歡噴檸檬汁.........


以往在「樂樂燒肉」那吃這款培根肉時,
都是圓圓一片烤好後就吃了,
他們這的服務人員最後都把培根肉拆成長條狀。


大概是方便捲洋蔥、蔬菜類的東西........


雞腿肉和牛小排


雞腿肉他們會邊烤邊切,
最後變成剛好入口的塊狀,
雞腿肉他們烤的很嫩很好吃......


烤大腸頭........( 我比較喜歡一般的大腸,對大腸頭比較不愛...... )


蝦子 & 柳葉魚


海鮮類是老闆幫我們服務,
很年輕的老闆,
聽他講了一些藝人的名字,
說有幾位是這家店的股東,
只是........宅媽我都不認識囉!
(ㄟ....名字是都有聽過啦!但沒看電視所以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到底是唱歌還演戲的?挖嘛都不知囉!)

老闆的手藝很好,
烤蝦子、柳葉魚都烤的不錯,


蝦子還邊烤邊用夾子幫客人剝殼,
感覺很貼心,
但我想服務人員最多就是示範剝個一、二隻吧!?
不會有那麼時間一直來幫客人烤蝦、剝蝦才是?........XD


柳葉魚烤的很漂亮,
幾乎完全沒有黏網子哦!






老闆又緊接著示範如何將秋刀魚烤熟、去骨

先去皮.......


用夾子對剖開來


烤到魚肉變色後就將魚刺挑起來


之後再用夾子分切成細長條狀續烤熟即可(有夥伴當天錄影),

沒想到秋刀魚可以這樣子烤,
完全不用擔心裡頭到底熟了沒啊!
一口一片大家都能享用到,
食用起來超方便,
不過我還是懶得學啦!
最好一直都有服務人員示範......

烤香菇和青椒


天婦羅......我覺得他們家的甜不辣還蠻好吃的哦!


烤花枝片........
服務人員也是用夾子邊烤邊刻花.........XD


肉品、蝦子、海鮮類的食材我都覺得很新鮮,
但這花枝我就覺得普普了......


曼波魚


頭一次吃.......口感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烤魚下巴.......魚肉很嫩很有彈性......


甜點.......烤麻糬 (我覺得樂樂燒肉烤的比較好吃捏!)


烤到膨脹後放進煉乳裡


之後再沾上花生粉 (樂樂燒肉的可以選口味,這邊就只有一種囉!)

如果比較偏愛吃肉品的人,
這家燒肉店肉的品質還不錯,
光來這只點肉吃是蠻划算的,

出了店家時看了下外面的菜單,
其實還有像大蛤蜊、羊排........之類只能限點一回的幾樣超值食材,
用餐方式吃到飽........價格還算親民,
但有些地方還是有進步空間 (比方服務方面的品質......),
還有那生菜沙拉........實在........


傑夫的燒肉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神旺飯店後方巷子)
電話:02-27735985
價位:399元/人、499元/人 (據說有部份菜色不一樣)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