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回吃到口味這麼特別的泡菜,
不過這泡菜的醃漬醬是什麼?
我就真的吃不大出來,
很像豆腐乳又不怎麼像,
有些蒜香很好吃,
我收到的這三罐試吃品應該都是沒辣的,
我們家女兒開罐一夾來吃,
就直呼........這夏天吃最好了......
當晚我們煮鍋白飯再炒個蛋,
配著這三款泡菜就吃的稀哩呼嚕.......超開心的.......


我們家大概只吃了二餐吧!?
就只夾出來一些些而已......
其他........通通都被朋友給帶走了.......Orz
朋友也是因為來家裡吃過後覺得超好吃的,
最後我只好割愛做個順水人情........哈!
不過送人前我還是在廚房偷偷用小袋子裝了一些起來放在冰箱.......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有金針菇、杏鮑菇還有海帶芽梗絲,
居然都是我愛吃的食材,
尤其是菇類......




很特別........
一般白蘿蔔、白菜、高麗菜....這類的吃過,
但這種菇類做成的泡菜,
我還從沒吃過,
我覺得食材是一回事,
重點在於店家醃漬的醬料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外頭的泡菜,
這種口味的在夏天吃很清爽、很下飯,
辣口味的我覺冬天吃應該也很過癮吧!

店家挑選的杏鮑菇很肥厚,
鮮嫩彈牙的杏鮑菇再加上醃漬開胃的醬汁,
光這樣配著白飯就很好吃了哦!
愛吃菇類食物的我很喜歡這款。

金針菇也不錯,
夾起一大坨塞進嘴裡,
蒜香的微辣和金針菇的脆脆口感讓人很回味。


海帶類的食物一向也是我喜歡的,
吃過韓式的那種醃漬法,
記得之前在永和頂溪捷運站的市場裡,
很常買一攤專賣韓式醃漬物的泡菜,
這種醬汁醃漬法我覺得除了菇類食材之外,
海帶芽也很適合,
店家將海帶芽梗處理的還不錯,
沒有濃郁的海腥味,
三款我都很喜歡,
不過我們家女兒只愛上頭那二款菇類泡菜,
這款她就不怎麼賞臉........哈!

晶家泡菜‧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tr98761/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