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朋友提到我們家附近這的『潤泰曉山青』,
還滿頭問號的問........這建案在哪啊?
結果一出社區後就瞧見他們大大的廣告招牌掛在家附近的大樓牆上,
哈!........原來『曉山青』就在我們家附近不遠處,
我怎麼會一直都沒瞧見呢!?

我覺得........就像車子一樣,
偶爾經過門市時進去瞧瞧,
瞭解一下現在新款車的配備之外,
也可以體驗一下各種車款的舒適度,
房子也一樣囉!
賞屋不用花錢又像出遊一樣,
其實也能算是假日的休閒活動啦!
像這次到『曉山青』賞屋還有專車小綠接送,
到現場有專人導覽還有點心享用,
加上周圍景致寬廣沒有鬧區的喧鬧和擁擠感,
給人一種離塵但卻又不離城的舒適感,
一整個就讓人很想買下住下........

社區進出管制區

位在中和圓通路上的『曉山青』,
是由潤泰集團所打造,
據瞭解是先建後售,
一向對潤泰印象很好,
是因為我親生娘家的二哥就因為工作關係,
而在桃園南崁那買了間房子,
建商也是潤泰集團,
二哥新屋剛落成時跟老妹還蠻常去串門子,
也因此體驗了不少他們社區的設施福利,
所以深刻感受到他們社區管理的嚴謹,
不會有那種社區久了後乏人管理,
很多空間都擺著在那養蚊子似的。

大集團有大集團的風範,
進出接待都讓人備感尊榮,


我想可能我在圓通路這住了十年了,
即使走一小段路往附近山上的圓通寺散步也覺得習慣,
所以還不覺得這處在半山腰的『曉山青』有多偏遠 ,
(坦白說圓通寺這登山步道走起來實在只能稱做山丘,一點也不高啦!)
市場、超市、大型運動場、學校、雙和醫院就在下面不遠處,
不過要住這還是覺得有車的人會比較方便 (汽車、機車、腳踏車都行囉!),
但要健行、登步道運動一下就很方便,
圓通寺步道就在旁邊........超讚的。

所以不喜歡市區內........棟距離的很近,
街上車來人往的喧鬧吵雜,
打開窗子就瞧見外頭其他屋子的屋角通通對過來的人,
這類型的建案倒是蠻建議來瞧瞧,
購物、鬧區在不遠處,
回到家又能享受山林田野的寧靜,
還可瞧見一望無際的燈火夜景,
如果手邊有閒錢的話........我倒是很想考慮考慮........哈!

社區裡有比好 X 迪設備還好的KTV哦!(當天忘了進去歡唱一下.....XD )


健身房........下班後或假日來這運動,
邊跑步還可以一邊眺望美麗的夜景。


會客室也是視野超好,
有親朋好友或一般業務上的拜訪不方便請至家中接待,
舒適寬敞的會客休息室可供這方面的需求。




媽媽、廚娘們的最愛,
哦吼吼吼!超像學學廚房的豪華烹飪教室,
在社區裡就能享用頂級廚具學料理,
這一區的公共設施相當吸引我。


兒童遊戲區

下雨天不怕小小孩沒地方消耗體力,
寶貝玩耍運動、交朋友,
家長們也可以聊天互相交流......

室內溫水按摩池


室內泳池區


泳池區的露台還可以做日光浴哦!......XD


還有還有.......
社區裡居然還有咖啡販賣機


飲料販賣機

聽說之後還會有像泡麵、零食的販賣機進駐........超讚的。

雖說『曉山青』位在這萬頃森林中,
離山下鬧區卻不遠,
但社區裡還有規劃社區巴士接送住戶到不遠處的山下和捷運站,
即使沒開車的學生、老人家也都算是挺方便的。


原本以為潤泰『曉山青』的建案是別墅區,
賞屋後才發現這是規劃為五樓的電梯寓所,
一層只有二戶相當的單純。


來到戶外區其實最讓我驚喜的是........
此建案邀請國際級的大師聯手打造一個綠意盎然的自然花園區,
以六萬株的花木圍繞在這11棟的花園寓所,
依照季節的不同會依序盛開,
也就是說一年四季都能在自家周圍賞花,
印象中好像有櫻花、杜鵑........老人癡呆了我........居然想不起來,
總之聽到接待人員自己講的好陶醉,
讓我聽的都覺得好像已經看到每一季的花朵在眼前盛開的美景,
櫻花樹一定要多種一些,
自家門前就能賞櫻........多讚啊!
據說這一大片的建地裡,
住宅區只有佔20%耶!
也就是說其他全都是花園森林,
這樣的萬坪綠地潤泰可是花了16年養地哦!


以往到別處賞屋總覺得來匆匆、去匆匆,
因為每次瞧見的屋子內外總是有部份瑕疵讓人覺得美中不足而想碎碎唸,
不過這次來『曉山青』倒是沒這情況,
反而怎麼覺得時間不夠咧!哈!
參觀過飯店級的公共設施後和戶外的花園景觀區後,
緊接著前往參觀寓所的室內空間。

門牌都好有質感哦!
現在新屋都不用鑰匙居多,
大多都用磁卡或磁扣來開門。

頭一間參觀的是鄉村風格的擺設,
這是建商已經裝潢好的裝潢屋,
據說已經有買主買下這間了,


一樓的房子後頭除了有不小的陽台區之外,
居然還有個露台小花園耶!


說是小花園其實還不算小哦!
還能擺上四人座的桌椅,
中秋可以六、七個人在這BBQ烤肉賞月吧!呵呵!


乾溼分離的浴室我喜歡


臥室很典雅


客廳落地窗外也有個小花園


從外頭看超可愛的....... ( 好想擁有哦!)


另外一間Ikea風的屋子 ( 這間家具用品採一系列我喜歡 )


廚房空間很寬敞 ( 夠寬 ),
流理台尺寸雖不是很長,
但一般小家庭是夠用了。


夢幻女孩房 ( 我們家女兒一定會喜歡的...... )


男孩房 ( 我覺得這綠色系的格調女孩應該也會喜歡啦!呵呵!)


主臥房 ( 幾乎每一間都採光都能瞧見外頭的花草樹木 )


這間簡約的風格是我喜歡的調調,
忍不住跟接待人員說........好啦!我要這間........
只見對方笑著說........這間已經賣出了哦!.......哈!

現在的屋子要嘛就是小的很詭異,
再來就是隔間隔得很奇怪 ( 有些建商真的很怪,總是隔出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的屋內空間啊!)
不過『曉山青』或許是因為建地寬敞所以規劃的很好,
每間屋子都是方方正正,
隔間若是自己沒有另外打通規劃,
其實都很寬敞堪用,
床、桌子、衣櫃即使擺放進房間裡,
空間走道都還是很夠,
而且我仔細的瞧了下,
在屋內空間上的基本風水........建商都有注意到哦!( 雖不說是很迷信,但還是多多少少有在留意)
所以坦白說這次的賞屋活動,
對於屋內空間的設計還真是沒有得挑耶!

這組設計是另外打通隔間,
風格稍微略有不同,
用餐區的空間很大,
不過要是我的話.......是覺得用不到啦!
反而是裡面的主臥房讓人覺得很舒服,




更衣間收納功能還不錯


一旁的簡約工作區我很喜歡


二房一廳一廚二衛,
小家庭約2-3人很夠用了。



其實買屋時選屋真的很重要,
除了環境是首選之外,
屋內外的空間、隔間、設備都很重要,
優質、良好信譽的建商畢竟比較有保障,
不要那種蓋一蓋,
哪天地震來了房子出問題,
或者這建材偷工減料要找人負責,
結果建商卻早就不知跑去哪?!( 或者可能早就倒店 )
屆時求償無門........辛苦的購屋........錢白花還要繼續付貸款,
就真的笑不出來。

曉山青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圓通路367巷33弄88號 (到圓通路後就會有指標指引)
電話:02 - 8245 - 1388
若是沒有開車,只要搭捷運到中和景安站,一旁就有一台小綠的七人座巴士會接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