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社區旁邊開了家頂好後,
超市好像變成我一個散步的地方,
尤其夏天很熱時還能進去吹吹冷氣........哈!
其實有時候進超市也並不是說真要買什麼東西,
到裡頭逛一逛大致瞭解一下現在商品的動向及變化,
有時候也是一種小樂趣。

對女性而言,
一生中有大半的時間都要和生理用品為伴,
以前學生時代時,
這類的商品品牌還不多,
不像現在五花八門一大堆,
除了材質不同之外,
綜多品牌均紛紛加上各種貼心女性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買來買去,
似乎還是比較習慣以前的老牌子。


其他品牌有時候在功能上甚至設計上比較花俏,
但我卻覺得不實用,
對我來說純棉的觸感最佳,
針對不同時間點而提供的長寬度產品最貼心,
當然能夠吸收力強又輕薄讓女性保持乾爽甚至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那是最好不過了。

其實買來買去好像都習慣性的買『好自在』這品牌,
其他的品牌我還真的不怎麼愛用。

至於洗髮乳之類的產品,
很久前沙宣剛上市時,
紅色的瓶身和時尚的廣告宣傳還真吸引人,
嗯!我有買來用過,
沙龍級的商品有他的獨特功效,
相對的部份產品價格會略高一些。


最常用的飛柔、海倫仙度絲,
尤其是海倫仙度絲,
有脂漏性皮膚炎的我很常購買這系列的商品,
至於飛柔這陣子新出了草本精華系列的洗髮乳,
使用過後頭髮柔順清爽的效果還蠻讓我驚豔的,
所以每款商品交替著使用,
讓頭髮每換一款洗髮商品都能呈現不同的效果,
有時候其實還蠻有趣的。


潘婷比較少接觸,
但之前有試用過一款『清爽潔淨去頭皮屑』的洗髮乳,
讓頭皮上常常會長幾顆紅腫疼痛小痘子的我,
可以短時間內紓緩那不適感而印象大好,
這陣子家中洗髮乳太多了,
等這批使用完後,
我想我還是會考慮使用潘婷的這一款洗髮乳。


忘了是在多久前,
那時候就曾經發現購物,
將商品翻身察看背後成份表時,
總是無意間會發現怎麼好多商品都是寶僑 P & G家的產品啊!(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過?)
還記得跟我名字一樣的Camay香皂好像也是哦!哈!
再搜尋一下發現身邊關於P & G的商品除了上頭的女性生理用品、頭髮清潔用品之外,
像歐蕾保養品、金頂電池、以前小時候女兒曾用過的幫寶適尿片、Tide清潔劑,
甚至吉列 (男性刮鬍刀方面的產品)、歐樂B (潔牙用品)、品客洋芋片都是.......
家中大概隨便翻翻應該都能找到一、二項吧!呵呵!
沒想到P & G的產品一直都陪伴在我們身旁。




一直是生活中好伙伴的寶僑 P & G,
這幾天在超市裡閒晃時,
發現店家已經將所有P & G的商品集合在一起,
而且還有一系列的相關折扣優惠活動,
仔細一瞧才知道原來寶僑 P & G已經滿25週年啦!(生日快樂........)
寶僑P & G的商品怎麼會出現林志玲呢!?
湊近點瞧瞧才驚覺,
原來之前她代言的六分鐘護一生
也是寶僑 P & G 關懷台灣女性所推動的公益活動。

為了歡慶25週年,
寶僑 P & G 生活家Livingartist的網站也開張囉!
一個貼心女性及媽媽們的網站,
除了有眾多產品促銷優惠的好康相報之外,
也有女性朋友最重視的美麗、健康相關議題的分享,
現在加入會員就送眾多產品的優惠折扣,
讓媽媽們荷包省省哦!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